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杀妻潜逃20年 他在天津被抓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一束鲜花寄亲人 暖心服务在清明
·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 东丽区开展“清明祭英烈”烈士祭扫活动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两男女溺水三名女生救人 众男子围观未援手(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9 08:32
 

 

  三女生跳长江救人众男子围观不援手

  溺水女子获救但其男同伴失踪救人者为龙门浩职中学生

  “救命,救命啊……”前晚7:48,鹅公岩大桥南桥头下,一对青年男女不慎溺水。危急时刻,三名正在附近耍沙的龙门浩职中女生迅速跳入江中救人,并招呼其他围观的大人帮忙,但呼救声并没引来救援者,却引来围观的人群。在女生拼命营救下,溺水女子最终获救,但另一男子却消失在江水中。

  三女高中生跳进江救人

  参与救援的母丽称,事发时,她和三名同伴正在鹅公岩大桥南桥头的江边玩沙。

  “快来救人,有人掉江了!”突然,一阵急促的呼叫声从50米外传来。听到有人喊“救命”,母丽和同伴门赶紧搜寻,看到一男一女正在江水漩涡中挣扎,另一名女子则站在岸边大声呼救。

  “救人要紧!”4人中除了王秋月不识水性外,才学会游泳没几天的李影见状,不假思索,扔掉脚上的拖鞋后,李影来不及脱衣服,径直穿着短裤、T恤跳入江水中,并奋力游向漩涡。5分钟后,溺水的女子被救上岸来。王秋月赶紧替女子做人工呼吸,很快,女子慢慢苏醒过来。

  众多围观者漠视不施救

  另一名救援者涂梦玲称,男子虽然离岸边只有10米远,但江水特别急,李影、母丽加上她三人都无法救起他。三人一边在江中救人,一边大喊附近纳凉的群众帮忙。但几人的呼救声没有引来救援者,对方要么装着没听见、或者摆手不愿意,仅站在远处观看。

  由于没人帮忙,她们用尽所有力气拼命游向溺水男子,但几次都没能将男子抓住。三分钟后,男子又没影了,此后再也没浮出水面来过。三人这才游回了岸边。

  “有人帮忙男子肯定有救!”事后,母丽气愤地告诉记者,围观的群众中,不乏体格健壮的年轻男子,但他们都不肯伸出援手,却眼睁睁看着几个女生去救人。

  每月都有几人游泳溺水

  目前,南纪门派出所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平均每个月我们都要救好几人游泳溺水者!”南纪门派出所一民警称。鹅公岩大桥附近区域长江看似水面平静,底下礁石甚多,水势极乱,加上沿线停泊船只众多,游泳者稍有不慎就可能遇险。

稿源:重庆商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