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女学生卧铺熟睡遭列车员偷吻摸胸(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0 08:38
 

 

  昨天凌晨,北京至重庆列车硬卧车厢内,睡在下铺的17岁重庆美少女晓灵(化名)竟遭车厢列车员亲吻摸胸。该车列车长得知情况后果断给晓灵调换铺位,并立即向上级汇报后对“不守规矩的”当事列车员作出停职一年的处理,并赔偿给晓灵1000元。

  偷吻惊醒熟睡美少女

  据17岁的晓灵称,昨天凌晨4时许,北京至重庆的K1389次列车已驶入重庆境内,1个半小时后,该车就将停靠在菜园坝火车站,睡在16号车厢的晓灵突然觉得嘴里有异物在蠕动。被惊醒的晓灵猛然睁开眼,借助过道微弱的灯光,她看见一个满脸络腮胡的粗壮男子搂着她的脖子,左手还隔着被子搭在自己胸脯处。“我当时也不知哪来那么大的力气,一下将他推到对面空铺上!”

  晓灵仔细一瞧,发现该男子赫然就是该车厢的列车员。列车员坐在铺位上居然还朝晓灵笑了笑。“我当时很害怕,流着泪不敢呼救,担心他会过来用被子捂住我,虽然我的两个女伴就睡在旁边。”

  列车员事后若无其事

  “列车员竟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还和我拉家常!”长得相当漂亮的晓灵气愤地告诉记者。20分钟后,列车长孙涛巡视到16号车厢,见晓灵一直在流泪,就问列车员怎么回事,列车员竟若无其事地称,“这姑娘想家了!”晓灵死死盯着列车员一言不发。发现异样的列车长遂将晓灵带到了旁边的乘务室单独谈话,晓灵才道出了一切。孙涛立即将晓灵的铺位转到了14号硬卧车厢。其间,孙涛发现16号车厢两头均被反锁。

  5时许,晓灵向同行的两名女伴讲述了刚才发生的一切,4名同行的男生闻讯也跑了过来,一起找到该列车员理论。但此人一言不发,胸前悬挂的工作标牌已被取下。列车长孙涛留下了晓灵的电话后称,将对该列车员作出处理后将情况通报给晓灵。

  列车员不许美少女同伴换铺

  同行的18岁的残疾少年龙海尤为气愤:“晓灵对面一直有个空铺,列车员就是不让我们换铺!”昨天凌晨,大家还在一起摆“龙门阵”,列车员却走过来凶巴巴地叫大家分别回到各自的铺位上去睡觉。

  晓灵告诉记者,她上车后,该列车员便和他搭腔,称自己是石家庄人,随时欢迎晓灵去玩!而且这名列车员在车上端茶递水,上车头晚还给大家盖被子,博得了大家的好感。昨天凌晨2时,晓灵在卫生间换了一件吊带睡衣后才睡觉,谁知后来却遭遇列车员侵犯。

  骚扰女乘客·提醒

  列车上睡觉不要穿得太暴露

  重庆铁路公安处有关人士称,外地铁路部门目前已出现了“女宾软包”,就是考虑到男女共处一室,除了尴尬外有可能造成不安全因素,但重庆尚未实行。警方提醒女性乘客,在夏季乘坐列车,一定要注意睡觉时不要穿得太暴露,最好穿裤子睡觉,以免引来“色狼”。而如有人骚扰自己,应立即呼救并报警。

  骚扰女乘客·处理

  赔偿千元列车员将停职反省

  5:30,车到站后,晓灵和同伴走出火车站,同伴的父母前来接车,听说此事后和晓灵返回车站,找到了列车长孙涛,孙提出500元解决此事,并将重处当事列车员,双方当时未谈妥。上午10:00,孙涛赶到晓灵同伴的父母家,送来了1000元补偿金。昨天下午,孙涛告诉记者,当事列车员才21岁,事发后非常后悔。“通过这件事,希望也能给其他列车员敲响警钟。目前,他们已将此事向上级铁路部门汇报,初步处理结果是该列车员待岗一年反省,每月只发给当地的最低生活费。”孙涛说。

  “目前,我没有报警,也未告诉父母,怕他们担心!”晓灵说。据了解,晓灵目前还在南岸某中学读高二,去北京是为了参加全国艺术人才选拔赛。

稿源:重庆商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