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刘胜玉在天津报业印务中心建设现场调研慰问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8 08:58
 

 

  刘胜玉在天津报业印务中心建设现场慰问调研时强调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好报业印务中心 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

  16日下午,天津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天津报业印务中心建设现场,慰问参建职工,进行座谈调研。刘胜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加强党的新闻舆论引导,提升报业竞争实力,发展壮大文化产业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设报业印务中心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好印务中心项目,积极推进本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

  刘胜玉等来到工地现场,与盛夏季节冒着酷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随后,仔细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印务中心大楼和印刷厂房、车间等,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与有关方面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印务中心负责同志的汇报和市建委、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今晚报报业集团、三建公司、农业银行西青支行负责同志的发言后,刘胜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印务中心各项工作特别是项目施工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有关部门、单位和西青区给予项目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刘胜玉强调,报纸、广播、电视、互联网等新闻媒体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思想文化阵地,是我们党执政的重要宣传舆论工具。建设天津报业印务中心,是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措施,对于提高印刷资源集约使用效率,提升本市报业竞争实力,发展壮大印刷出版业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张立昌同志作出重要指示,明确提出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再上水平。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好印务中心项目,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早日运营。

  刘胜玉要求,在印务中心建设过程中,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报纸安全生产。要加快推进股份制改造,寻求经济实力强、信誉良好的企业参与印务中心建设和发展,创新体制、转换机制、面向市场、壮大实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协调配合,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为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更快更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肖怀远就进一步落实市委对建设天津报业印务中心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搞好股份制改造,确保安全生产,加强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天津09冬季供热8日凌晨启动 提前一周加煤升温
【综述】天津09冬季供热8日凌晨启动
足坛打黑已调查百人:或涉高洪波 总局警告国脚
小灵通三年内彻底退市 天津:目前服务不受影响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电子相册]天津康师傅队2009年中超联赛白皮书
全国中老年足球赛南昌落幕 天津足坛名宿摘冠
中超酝酿改革:16支球队或减4支 转会接轨国际
足协曾掌握大量赌球证据 冷漠谢亚龙刺痛记者心
足协坚决抵制总局“裁军”要求 或出现过激行为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这个冬天不太冷(11月10日)
啸一笑解盘:不出高点出低点走势微妙(11月9日)
新股申购:招商证券申购代码730999 31元/股
天津滨海新区概念股再现短期爆机会
罗燕苹:人民币升值预期再起 大盘强势震荡
《原来是美男啊》第11集预告 泰京吻美男(视频)
娱乐圈最风光无限的十大“小三”
张根锡《美男》走摇滚风 朴信惠男装惟肖惟妙
范冰冰“烟熏妆”太恐怖了!揭秘花妖华服(图)
李湘女儿照片首度曝光 取名寓意诗情画意的人生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