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受贿3427万余元 山东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君师被判十三年六个月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政 | 5月1日起,天津市动物园对这些人免费!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天津新闻 (2024-04-22)
 

重庆一卡车失控冲断桥栏悬在轻轨上空(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9-07 11:40
 

 

黄花园大桥,货车卡在桥边。

  5日晨,一辆20吨的铁马卡车在黄花园大桥转弯下匝道时,为避免撞上前面发生事故的长安车,急刹失控冲上人行道,一头将5米多长的大桥护拦撞断,半个车身悬在轻轨上空。事故导致黄花园一线堵车3小时,整个渝中半岛进城方向几乎陷于瘫痪。

  离桥下50米车头空中悬

  5日上午8时许,事故现场,车牌号为“渝B481**”的铁马卡车两前轮悬在离嘉滨路约50米的空中,车头变形,大桥人行道边的护栏也被撞出5米多宽的大口子,护栏碎片散落在桥下的滨江路和轻轨轨道上。

  避让长安车卡车撞护栏

  据目击者黄先生介绍,5日清晨6点30分左右,他正好经过大桥,这辆由五里店开往上清寺方向大卡车在通往上清寺的匝道转弯时,发现前面有一辆事故长安车,卡车急刹后失控向右急转,由于当时下着大雨,卡车侧滑骑上人行道,车头将大桥护栏撞断,前半车身顿时飞出桥面,两轮悬在空中,护栏碎片飞下大桥,所幸未砸中行人。

  半空爬下车司机脚打闪

  卡车司机向某事后心有余悸地说,当时他发现前方有事故车,在减速避让时刹车突然失灵,幸好反应及时,才未撞上处理事故的交警和车主。事发后,他发现自己身在半空中,于是叫上副驾座位上的同伴,两人小心翼翼地顺着车窗往回爬,当两人回到桥面时,两腿都已不听使唤。

黄花园大桥,车祸导致严重堵车。

  两桥大堵车学生走过桥

  据现场值勤的一支队交警介绍,受事故影响,从早上7点开始,数百辆汽车被堵在黄花园大桥桥头,进城方向交通完全堵死,到上午8点左右,五里店进城方向已堵到鲁能星城,一号桥立交往石黄隧道方向也堵到长江大桥。

  5日,是主城中小学开学首日。黄花园立交上三条只能两车行驶的岔道上停满上百辆送孩子的私车,使得两车道变成单车道,导致黄花园立交桥头拥堵不堪,而车祸加剧了黄花园桥头堵塞。不少急着上学的孩子只得在家长的护送下,冒雨步行过桥。据现场交警介绍,不到两小时里,就有上千市民和学生步行过桥。

  受此影响,由一号桥进城的车辆大都转道渝澳大桥,致使渝澳大桥不堪重负,车龙一直堵到华新分流道。

  启应急预案保路面通行

  据交警总队指挥中心交警称,事发后,交警部门启动应急预案,交警一支队出动十余名交警到现场疏导,对进城方向的车辆建议改道行驶。同时,交警二支队也出动警力,在渝澳大桥附近疏导车流,保证路段通行。上午9时30分,卡车被成功吊出人行道,该路段才缓慢通行。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调查。

  市轨道交通公司公关部胡部长说,由于卡车只是前面小部分悬空,并没对运行安全造成危害,因此轻轨运营未受影响。

  新闻链接:立交弯道大司机忌超速

  据了解,黄花园下穿道附近路段曾多次发生事故。

  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说,该路段由于立交弯道较大,车辆在下雨等天气下易发事故,提醒司机在该路段行驶切忌超速。

稿源:重庆商报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