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男子与母亲裸睡10多年 发生性关系只为回报亲情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05 08:30
 

 

  男子与母亲裸睡10多年并发生性关系

  父亲早早地离开了,小新(化名)和妈妈相依为命,10多年间,他慢慢地成为“父亲”,与妈妈裸睡,并且发生了关系!

  近日,一会儿被乱伦压得喘不过气来、一会儿却又十分依恋妈妈身体的小新终于承受不了压力,向心理咨询师求助。专家说,孩子心灵很早就错位了。

  一个多小时里,他老是叹气

  国家心理咨询师陈思桥告诉记者,第一次咨询时,小新吞吞吐吐,思维混乱:“你们有没有咨询性变态的?我的问题很严重,不知你们能不能治得好?太难受,我天天做恶梦,睡着了老是惊醒过来。我没有钱,像我这样一般得咨询多少次……”

  小新面色苍白、身体消瘦,长相不错但含着胸、眼神不敢与人对视,没有自信。一开口说话,就夹杂着叹息声。陈思桥说,咨询的一个多小时里,他老是叹气。

  而如此折磨小新的,竟然是他和妈妈的关系。小新说,从小到大,都不知道从几岁起,他就一直与妈妈裸睡,最近老是梦到与妈妈发生关系被人发现了。“梦中,我看到所有所有的人都嘲笑我,太可怕了!”

  懂事起,就与妈妈裸睡

  小新的老家在外省的一个小县城。他说,从小,他就觉得只有妈妈的怀抱才是最温暖、最舒适的。记忆中,一天夜里醒来,发现头正贴着妈妈的胸部,很舒服。10多年,他们母子在床上就一直这么裸睡。

  妈妈帮他洗好澡后,他不再急着离开,而是一直在卫生间看着她,“雾气朦朦中,看着水珠在她身上慢慢滑下,很喜欢这种感觉。”

  “你和母亲的关系这么密切,那你父亲呢?”问起父亲时,小新沉默了好大一会儿,“我没有爸爸,妈妈说他死了,但小时候我邻居们都说他是跟人跑了。现在我23岁了,我也没有再问过妈妈。”

  14岁时,与妈妈有了第一次

  也许是第一次跟别人提起压在心里10多年的秘密,压力终于有了释放的出口,聊了一会儿,小新的话多了起来。他说:14岁那年,有一次午休,妈妈的手一伸过来,我竟然有了强烈的反应!我们发生了第一次!那时候我突然觉得很沮丧,因为我已经知道了乱伦这个词。

  “可是我又觉得很高兴,因为妈妈一直说,没有再婚是担心继父虐待我。这么多年了,她一个人苦苦支持这个家,现在我终于可以回报她了。”

  从那时候起,小新每天都在矛盾中挣扎:不敢抬头看同学、老师,担心他们会一下子知道我们家的秘密,半天的课没上完,我又开始期待放学、期待回家后早点抱着妈妈。

  在这种期待、兴奋、忐忑、自责中,小新上了高中、后来又考上大学。大学时,妈妈曾经流着泪对他说:好好找一个女友,开始新的人生。

  可是,不到一学期,妈妈就辞掉了原来的工作,到小新读书的城市打工来了,“没有谁先提出来的,我们两个都受不了这种‘思念’的折磨。”

  小新说,大学毕业后,他只身一人来厦门,就是因为决心断了这种关系,两人都过上正常的生活。可是整天心神恍惚,一想起妈妈孤单寂寞的样子,他心里就很内疚;后来,妈妈真的又来厦门找新工作了,他们又回到了原来的状态。

  单亲父母们孩子3岁就可以独睡了

  本期心灵主持陈思桥(国家心理咨询师)

  事实上,3-6岁的孩子就很敏感了,调查证明,6岁左右的孩子往往就会产生“我比爸爸(妈妈)更合适与妈妈(爸爸)结婚”的意识。这时候,女孩会特别依恋父亲,而男孩则喜欢往母亲怀里蹭。如果家庭关系正常,经过父母及周围有意识无意识的引导,孩子们会慢慢地转变想法,健康成长。

  可是在单亲家庭里,如小新家,由于父亲的缺失,母亲的潜意识里非常需要一个男主人来解决性的问题、同时也给心灵找一个依托,但她没有通过正常的途径解决,而是将这种情绪转嫁到儿子身上,正处于敏感期的儿子一下子就捕捉到了这种信息,于是,他潜意识里慢慢地向母亲的需求靠拢,并且让自己成长为“父亲”。

  单亲家庭中,如果孩子说出“妈妈,我长大了要一辈子保护你”时,母亲们要小心了,这是一个非常不妙的征兆!孩子应该按照孩子的方式成长,3岁就可以独睡,而不是粘在妈妈床上,成为妈妈需要的“男主人”。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出口 回报 
稿源 厦门晚报 编辑 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40492] 山东省 网友:可以理解! 于2007-09-15 11:41 发表评论:

  不需自责,可以理解;你的母亲也是一个女人,她也需要性,你应该算个好孩子;还有一点你应该找一个真正属于你自己的伴侣,这样你的母亲也就放心了,这也是你的母亲所期望的。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 继续依法收取通行费
广播电台问题多
网上传西安名牌大学校花MM自拍照(组图)
五名试训外援发挥一般 左树声表态仍需仔细观察
实力远远不济对抗暗暗吃亏 泰达热身不敌波鸿
泰达队三球不敌波鸿 第三场热身康师傅期待胜利
越南队放言客场定取胜:与中国比赛 应该没问题
天津男篮主场76:83负八一 8胜20负位列联盟第15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大盘将进震荡期(1月17日)
花旗帝国走向土崩瓦解:“壮士断腕”式了断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信息(1月17日)
中国将稳步发展汽车消费信贷 支持汽车产业振兴
央行驳斥中国责任论 称金融危机祸根在美国
信新年专访:孤独是种快乐 欣赏徐静蕾和章子怡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 和赵薇搭戏刘烨掐大腿
赵本山为让孙女上 《星光大道》当众贿赂毕福剑
至上励合天津现身 人气爆棚粉丝跟着跑(组图)
《金大班》开机 仔仔与范冰冰激情戏放得开(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