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胡锦涛开始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2-06 20:18
 

 

2月6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乘专机抵达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

2月6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比勒陀利亚联邦大厦前广场出席南非总统姆贝基举行的欢迎仪式时检阅仪仗队。

  国家主席胡锦涛6日抵达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继续他此次非洲八国访问的友谊之旅、合作之旅。

  当地时间13时,胡锦涛乘坐的专机降落在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随后他乘车前往比勒陀利亚。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在机场受到南非外长祖马等的热情迎接。

  胡锦涛在机场发表了书面讲话。他指出,新南非成立以来,在促进民族和睦、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南非倡导非洲复兴,积极推动南南合作和南北对话,为非洲和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锦涛表示,在南非人民反对种族隔离制度的长期斗争中,中国人民始终坚定地同南非人民站在一起。建交近10年来,中南高层互访频繁,互利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协调和配合,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

  胡锦涛强调,中国和南非分别是亚洲和非洲的大国,也都是重要的发展中国家。巩固和发展中南关系,不仅造福两国人民,也有利于促进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合作和世界的和平与发展。

  胡锦涛表示,他这次访问南非,目的是继往开来、深化合作,促进中南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他期待着同姆贝基总统等南非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也希望了解南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学习南非发展经验,同南非人民广泛接触。胡锦涛表示相信,这次访问必将推动中南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国务委员唐家璇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南非大使刘贵今和使馆工作人员等也到机场迎接。

  胡锦涛是在结束了对纳米比亚访问后,从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抵达比勒陀利亚的。离开时,纳米比亚总统波汉巴在机场为胡锦涛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

  南非是胡锦涛此次非洲八国之行的第六站。此前他已经对喀麦隆、利比里亚、苏丹、赞比亚、纳米比亚进行了国事访问。他还将对莫桑比克和塞舌尔进行国事访问。

稿源新华网 编辑:朱豪然
胡锦涛开始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组图)  07-02-06
胡锦涛结束对纳米比亚的国事访问 前往南非访问  07-02-06
共赢是中非合作原动力 中国以实际行动驳斥诋毁  07-02-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将迎首场热身赛主力阵容暂定 人人机会均等
新赛季期能否留在泰达 周燎要用实力打动帕切科
山东鲁能态度松动 王永珀加盟天津权健重燃希望
“新鲜血液”注入 贾胤博到队 小海归加盟权健
确保训练高质量寻找热身对手 权健计划转场海口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警报拉响!九成分析师都谈一件事 1.12
2017年中国股市展望:机构整体乐观
国家工商总局发新规 七类商品不适用无理由退货
英国脱欧黑天鹅要摔下来了,英镑汇价没戏了?
央行再刮监管风暴 比特币价格闻风暴跌逾千元
相声剧首试演 用“穿越”话传统艺术传承与保护
《健忘村》王千源卖力搞怪“张嘴都是戏”
真功夫!五大李小龙替身曾一脚踢死人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宋威龙周雨彤爱恨痴缠千年
董子健领衔《少年巴比伦》:青春片中的泥石流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