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4月29日24时油价下调 92号汽油降至8.18元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陈敏尔张工与新疆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30日起天津调整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06元
· 天津城投集团与市教委全面签署战略合作 高质量实施“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
 

被三名女孩威逼 女中学生脱光衣服裸体游街(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2-15 08:51
 

 

  在线交流

  终于翻过梦魇般的一页

  2月9日凌晨,小林与记者取得联系,随后,记者与其在QQ上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试图抚慰她

  4年来一直不敢出门

  记者:小林,你现在过得还好吗?

  小林:我一直拼命想忘却那种羞辱,但它像梦魇一样一直紧缠着我不放。4年过去了,我还经常会做噩梦,梦中我一丝不挂地走在街头。我必须想办法面对这可怕的心理创伤,不然这事会像毒蛇一样纠缠我一生,彻底毁了我的。

  记者:你的不幸遭遇发生在2002年,很多人都关心这四年你去了哪里、在做些什么。

  小林:我家搬家后,我就一直在家里“坐牢”。当时欺负我的人除了不够年龄的妮娟,都坐牢了。但实际上,我也不比坐牢的他们好过。

  有一年多的时间,我神经兮兮的,在人前总感觉自己好像没穿衣服一样,紧张羞愧得要命。那件事以后我就辍学了,和所有的同学朋友断绝了来往,整天呆在家里不敢出门,万不得已出去一次也总觉得心惊肉跳,坐立不安,总是很快又逃回家来。

  家里人曾经想送我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学校重新开始,可是我怕人的毛病一天比一天厉害,硬是不敢离家。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无所事事地在家里呆了四年。我现在连下楼都很少,上一次我下楼还是2006年的事,要不是家里有电脑可以上网,闷也要把我闷死了。

  同去的同学都被吓住了

  记者:当时你是和同学在一起的,为什么他们不出面制止、不报警呢?

  小林:和我们一起来的同学里有两个男生,他们曾想劝那三个女生不要打我。但苏玲抽出一把匕首威吓他们,他们就怕了。后来,我被三个坏女孩拉到门口的时候还回头看了一眼我的同学,发现他们一个个都像白痴一样傻站着,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我被拉走。

  如果那个时候能有人去报警,我后面的悲剧也就不会发生了,但是他们却丢下我一个个逃回家去了。仔细想想,我现在也不怪他们了,他们都和我一样小,一样没有社会经验,一样胆小,根本就不知道报警。

  记者:当你在网吧和街道上游街时,为什么不呼救呢?

  小林:羞耻得几乎发疯的我,当时大脑已经不灵敏了,我根本想不到要呼救。

  如果是现在一定会反抗

  记者:这几年,回想起这件事,你有什么教训吗?

  小林:回头想想,其实她们开始也没想把事情搞得这么大,肯定是她们看我太懦弱了,太好欺负了,才一步步变本加厉的。要是时光可以倒流,我能回到那个时候,我一定豁出性命进行反抗,说什么也不能让她们把我光着身子拉去游街。可是那时候我完全被恐惧压倒了,大脑里完全没有一点反抗意识,总感觉她们可怕极了,我要是反抗她们说不定真会弄死我的。

  记者:心理学里有一种疗法,只要把自己最害怕的事情讲给别人听,自己的压力就可能减轻。你今天能勇敢站出来面对这一切,我真的很为你高兴,你长大了。

  小林:是的,我不可能永远依赖父母,我也不想就这么虚度人生,转眼间我已经20岁了。再在家里蹲下去,我真的要彻底完了。

  2月11日晚,小林给记者发来短信:“我刚在楼下放了好多焰火,好漂亮!这是我2006年下半年来第一次出家门。”记者欣喜地感到,这个美丽的夜晚,对小林来说肯定是一个了不起的开端,相信小林将尽快翻过这一页,走出那梦魇般的经历。记者也想告诉小林,你还年轻,以后有很长的路要走,你一定要勇敢地面对,只要你坚强地走下去,生活将充满阳光。

  专家呼吁

  共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中国心理学会湖南心理教育辅导中心副主任黄振芳教授认为,社会各方应加强对未成年人犯罪的调研,针对青少年犯罪的特点,加强青春期的心理教育和辅导,建立学校、家庭、社会及社区的联动机制,最大限度遏制该类犯罪的发生。

  黄振芳认为,整个社会的治安防范措施和思想道德建设也亟需加强。在长达20多分钟的时间内,少女小林裸身游街遭数百人围观,竟无一人出面阻止,这简直是文明社会的倒退。

  黄教授提醒少女受到不法侵害时,应大声呼救,寻求保护。

  小林自述

  我人生中最漫长的黑夜

  就在记者为小林能走出那段梦魇般的经历而高兴的时候,2月12日凌晨,小林主动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小林敞开心扉,向记者详细讲述了4年多前那个夜晚的惨痛遭遇。

  三个女孩逼我脱光衣服

  2002年六一儿童节的夜晚,对于我来说,是人生中最漫长的一个黑夜。

  其实,老实的我那次是第一次去酒吧。当天,我来到迪吧给同学过生日。在跳舞的时候,我无意中撞了一个陌生女孩(妮娟,化名)一下,喝得很醉的她一下就倒在了地上。我当然对她说对不起了,可她却不依不饶对我破口大骂,我心里很委屈:我不过轻轻碰了你一下而已,你自己摔倒能怪我么?我当时回了几句嘴。她跳起来对我大骂道:“×××,你等着!”说着就摇摇晃晃地走了。这时,如果是社会经验稍微丰富一些的女孩,肯定能感觉到事情不妙,早就溜之大吉,可是第一次来迪厅的我,却傻傻地对即将到来的大祸没有一点预感,依然和同学们一起玩闹着。

  妮娟随即叫来两个女伴,对我大打出手。我一下子被打懵了,在我当时的意识里,根本就想不到竟然会有人这么对待我一个女孩子,又是吃惊又是害怕,吓得几乎连哭都忘记了。

  我的软弱换来了更大的侮辱,打了十分钟后,三个女孩觉得光打还达不到发泄心中怨气的目的。于是,她们想了一个办法,进一步“修理”我。在一个巷子里,三个女孩逼我脱光衣服,此时她们非常得意。但是,她们认为如此好玩的事情,只有三个人看并不过瘾。当时,已经是凌晨1时,什么地方的人多呢?她们想到了经常去的银浪网吧。

    网吧里没有同情的目光

    天哪!我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孩子要是被这样裸体示众,以后还怎么做人啊?当时,我急得跪在她们脚下,哭着求她们放过我,即使他们揪我的头发,打我的耳光,我也还是不肯起来。这时候,我突然感觉屁股上一下刺痛,原来是被谁用什么东西扎了一下,我一下子丧失了抗拒的勇气,终于被她们就这么光溜溜地拉进了网吧里。

    网吧里的人看见赤身裸体的我,都吃惊地张大了嘴,原本喧嚣的地方一下子安静下来,变得鸦雀无声。我只觉得当时羞得满脸通红,难堪得只想钻到网吧里的电脑桌下去,可是周红却扯着我的头发强迫我站得直直的,将女孩子身上所有的秘密完全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

    那种酷刑般的羞耻感觉真是刻骨铭心,回忆起来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样。我永远也忘不了当时网吧里的人看我身体的目光,那目光里有惊骇,有鄙视,有猥亵,有嘲弄,有……只是没有同情,一点都没有!网吧里的人们对着我可怜的裸体指指点点,评头论足,像过节一样兴奋异常,却没有任何人出面帮助我。二十几分钟后,网吧的女老板说话了,然而,这话不但没能帮我的忙,反而让我陷入一场更深重更浓黑的噩梦中。她说:“你们到外面闹去,别妨碍我们做生意。”于是,我又被她们三人拖到外面玉林最繁华的五灯坡路口。

    游街后再遭轮奸

    在路上,她们想出了一个更缺德的主意,竟然推着赤裸的我沿街叫卖。“来呀!看呀!免费的光屁股小姐,谁想玩她,谁就领走,不要钱的。”……在围观的几百人大声起哄声中,我被押着在灯火通明的大街上光着身子走来走去近半个小时。

    那时我才15岁啊,被她们这样押着裸体游街真是何等的羞耻。我当时只觉得头晕目眩,呼吸困难,几乎就要支持不住了,可是我周围看热闹的人群却还在不断增加,这可怕的羞辱似乎永远也没个完。

    噩梦还远远没有结束,更可怕的恶魔出现了!4个陌生男人上来与她们搭话,然后把我往他们的摩托车上拉。此时的我由于遭到了过度的羞辱,已经有些精神恍惚了,心里只想着逃脱这裸身游街的羞耻,什么也顾不得了,竟然迷迷糊糊地就上了他们的摩托车……

    疾驰的摩托带起阵阵冷风,吹在我赤条条的身子上,我不由得一阵颤抖,终于清醒过来,意识到一个没穿衣服的女孩落到四个不怀好意的男人手里是多么可怕的事。但这时,我已经无法逃脱,被拉到了荒郊野外轮奸了……

    后来,那4个男人给了我一件遮体的衣服,用摩托车将我载回市区。我一生中最黑暗最漫长的一夜才算过去。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法制周报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