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成都一断臂女子酒吧穿婚纱欲海选如意郎君(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05 09:19
 

 


  谈到自己的遭遇,独臂女孩潸然泪下


  男孩向其表白


  独臂女孩海选新郎

  寻找白马王子

  昨日(4日)上午,春熙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名穿着婚纱、手捧玫瑰的女子格外引人注目,这名叫李理的27岁断臂女子说,她想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寻找生命中的真命天子。经过一天的“海选”,李理初步确定了她理想的白马王子。

  两岁时失去右臂

  昨日(4日)上午,记者在春熙路某婚纱摄影店里见到了正在化妆的李理,她兴奋地对化妆师说:“谢谢你让我变得这么漂亮。”化妆师为李理选择了一件白色的婚纱,肩上披着一条白色的披肩,头发上还用羽毛点缀。

  李理是西昌人,今年27岁,在她两岁那年遭遇车祸失去了右手手臂。残疾并没有使李理放弃对生活的追求,她一直坚持用左手做两只手的事情,现在生活基本能够自理。2001年,李理考上了四川师范大学法学专业;毕业后,李理自己创业,目前已经成为拥有一家服装店和一家音像店的老板。

  李理说她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2001年,李理认识了同学张勇,两人从此开始了长达6年的交往。但后来两人的感情出现了隔阂而分手。

  李理说,她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调整,已经将上一段感情尘封在心底,希望有一个崭新的开始。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找一个爱她的男朋友。对于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李理说,不需要长得太帅,也不必太有钱,但一定要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多名男士勇敢表白

  上午11时,李理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春熙路,穿着婚纱的李理顿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很多人议论纷纷,有的甚至质疑李理在作秀。李理说:“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我是想用这种方式寻找真爱。”李理脱下披肩,只有半截的右手手臂露了出来。“我没有右手。”李理的坦诚换来的是热烈的掌声。一名大学女生走到李理的身边,说:“姐姐,祝你找到你理想的白马王子!”然后给了李理一个拥抱,李理激动得泪流满面。

  10分钟以后,一名穿着黄色外套的小伙子走过来,腼腆地说:“我被你的勇气感动,我希望和你交朋友。”李理的脸顿时红了。小伙子自我介绍:“我叫周伟,今年25岁,是一家公司的程序设计员,我们能够交换一个电话号码吗?”两人低声交换了号码,周伟欣喜地说:“你等我的电话哦。”

  短短的一个小时,有多名男士勇敢地向李理表白。李理非常高兴地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不管以后能否成为恋人,我都会把他们当成好朋友。”

  初步确定意中人

  按照事先的安排,李理昨日(4日)下午在九眼桥一家酒吧里举行了一个“真命天子海选见面会”。

  来此应征的男士是事先从电视上获得的消息,见面会还没有开始,会场已经来了近50人,前来应征的至少有20多名男士。

  “海选”完毕,进入到最激烈的投票环节,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思考,叫刘志的应征者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刘志用英语向李理说了一段话,大意是:“我希望你做我的女朋友,我会爱你、疼你!”李理羞涩地低下了头。

  李理最终将定情信物送给了林波,李理说:“我给你一个疼我的机会!”

稿源:成都晚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