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乌云其木格同志逝世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资源回收企业向报废产品出售者开发票 “反向开票”政策在津落地
· 纪念天津市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五爱”教育阵地建设推动会议召开 顾秀莲陈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 天津又一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项目完工 物流“链”通助力港产城融合发展
· 楼上“家人上链接” 楼下大娘难入眠 直播带货扰邻 人民调解解纷
 

广州歹徒砸店抢走200台手机 用对讲机通讯(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6 05:25
 

 

店铺被砸

  前日晚,广州荔湾区河沙手机数码广场遭到二十多名不明身份的凶徒砸店抢劫,3名员工被打伤。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件详细调查。

  歹徒抢走约两百台手机

  被劫的河沙手机数码广场位于桥中北路与河沙路交界处,事发地站满了围观群众,该店的铁闸门拉下了一大半,记者进入案发现场发现,整个手机店约有300平方米左右,门面宽约10米,店内纵深有30米左右,摆放的全是手机专柜。

  不少专柜玻璃被砸破、地上的玻璃碎片、铁制椅等杂物混作一团,十分凌乱。记者看到,数个专柜里面的手机已被洗劫一空,店内还有不少员工,他们正在清点被劫的手机和相关失物,一旁的警员也正在对现场调查取证。

  数码广场一负责人表示,事发晚上8时55分左右,两名男子来到数码广场,其中一人自称10天前在这里买的一台手机出了问题,要求换机。店员检查该手机质量无恙后,拒绝了该男子的换机要求。两男子硬是夺过两台手机转身便走。

  见状,三四名店员上前阻止,夺手机的其中一名男子利用身上的对讲机,立即叫来不远处的二十多名同伙,他们大多手拿西瓜刀、铁棒,二话不说猛打几名店员。

  一名店员说:“那群人说普通话,没有蒙面,用对讲机通讯,我们一追出去就被反打过来,这次暴力事件显然是有策划的。”凶徒趁机一直追打店员到店内,并对数码广场实施破坏,把店内大小柜台砸烂,掠走约两百台手机,经点算,另外还有三百多台手机遭歹徒损坏。

  手机店开业还不到两个月

  一名店员表示:“店里共有8个连体柜台、三十多个小柜台,每个柜台都有店员,歹徒冲进来后,大家都吓得往店里面退,那些歹徒就在外面一点的柜台一边砸玻璃,一边抢手机。”

  整个抢劫过程持续有15分钟,有3名女店员被打伤,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陈姓店员被歹徒用铁凳砸中受了重伤。事后,行凶歹徒迅速逃之夭夭。

  据了解,该手机数码广场今年1月26日开业,约有30名员工。该店一位林姓负责人表示,数码广场营业至今,一直都没有招惹过任何人,也未发生过类似事件。而该店隔壁一家药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他们的一名员工也曾遭不明行凶者暴打。他表示,附近也有店铺受过类似的伤害。

  相关新闻

  记者采访被协管员追打

  据广州某日报一文字记者回忆:当晚10时20分许,他还未靠近事发现场,便遭到三名身穿制服的协管员无理殴打。

  该记者表示,当时他来到现场准备采访,走到靠数码广场一端马路警戒线的半米外,那边人不多,附近一名身穿深蓝色制服的协管员(左胸编号001029)推了他一把,令其走开。“我问他为什么,他还怒斥我,还说问那么多干嘛。”

  此时,另外一名协管员过来冲着说:“小心我们抓你,”记者便一再强调,“有什么事可以找警察解决”。

  该记者说,一名协管员突然一拳打向他右眼下的颧骨,他被打倒在地,刚爬起来,另外一人也一巴掌打了过去。此时,第三名协管员拿着棍也冲了过来,他见状马上跑开,三名协管员依然追了十多米远,他只好钻进对面马路的人群中。后来,当他再次走到路边弯下身子捡混乱中掉下的眼镜时,第三名协管员又一脚揣中他的右肩。

  次日凌晨1时30分许,桥中街派出所主管治安工作的卓队长在派出所二楼办公室,口头给受害记者道歉。受害记者要求三名协管员当面道歉,但卓队长称,“协管员是河沙村自己找来的,我们确实叫不来。”

  此后,该记者希望书面道歉,遭拒。

稿源:新快报 编辑:梁宏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