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美军参联会主席佩斯参观解放军99式坦克(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6 16:57
 

 

美军参联会主席佩斯参观解放军99式坦克(图)
    3月22日,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在北京举行仪式,欢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彼得·佩斯访华。
美军参联会主席佩斯参观解放军99式坦克(图)
 
美军佩斯上将坐进中国99式主战坦克
 
解放军陆军少将向佩斯上将赠送99式坦克模型
 
解放军39集团军99式主战坦克展示机动性能

  应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的邀请,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彼得·佩斯于22日开始对中国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期间,佩斯将军在大连训练基地观摩了中国军队的演习。美军新闻处就此发表评论说,身为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佩斯曾在海军陆战队服役40年。他曾参加过无数场类似的军事演习。但此次演习对佩斯而言意义不同寻常。

  观摩中国解放军演习佩斯“密切注视眼前的一切”

  美军新闻处24日:大炮和迫击炮对一目标区域实施狂轰,另一目标区域在攻击直升机的轮番攻击下已被彻底摧毁。

  坦克和装甲运兵车一路猛进,主火炮连连射击,士兵们跃出装甲车,迅速用轻武器发动攻击。

  彼得·佩斯将军密切注视着眼前的一幕幕场景。因为演习部队、坦克、飞机和装甲车都是中国的。

  佩斯此行旨在促进美中两国增进理解以及加强两军合作。佩斯前天和昨天在北京与中国国防部和外交部的高级官员举行了会晤。他在会晤后飞抵沈阳,受到了沈阳军区的款待。佩斯今天在鞍山空军基地会见了空军第一师飞行员,随后乘飞机来此地观摩中国陆军39军的军事演习。

  大连上空蔓延的大雾差点导致取消此行。在与中方部队领导共进午餐后,佩斯一行来到一个陡坡观摩演习。中方一名上校通过翻译说明了演习内容,随后炮声四起。

  虽然雾气不时笼罩着演习区域,但中国军队顺利展开演习,未出现任何意外。最新式的T99坦克隆隆地出现在佩斯的视野里,甚至可以听到履带在坦克行进时发出的刺耳声音。

  对于观摩此次演习的经验丰富的美国职业军人来讲,这种场面、噪音、味道及无线电网络所传出的命令声早已习以为常。一个不同之处是,美军军演时将友军称为“蓝军”,而中国军队将友军称为“红军”。

  演习过后,佩斯与解放军将领攀谈起来,随后他又会见了参加演习的士兵。佩斯对为确保此次演习圆满成功而辛勤工作的士兵们表示了感谢。佩斯表示十分荣幸能与他们进行交流。他还说,职业军人自由坦诚地交流意见可以增进世界和平。

  佩斯访问中国空军基地并视察苏-27战机

  美军新闻处24日:作为向开放迈出的一步,中国军方官员邀请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彼得·佩斯视察了他们的顶级战斗机,还让他与基地的飞行员和地勤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访问沈阳军区期间,彼得·佩斯及其一行还访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一师驻地鞍山空军基地。佩斯还在这里视察了中国组装的苏-27战机。

  空军第一师下属三个飞行团,配有苏-27、歼-8和歼-7E战机。中国军方高级官员说,苏-27战机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所配备的最先进的战斗机机种,而佩斯是得以如此近距离参观这种战斗机的第一个美国人。

  北约飞行员知道这种战斗机的代号叫“侧卫”。苏联时期的工程师设计这种飞机是为了对抗美国的F-15“鹰”式战斗机。苏-27战机被设计成空中优势战机,中国沿用至今。这种飞机还可以对地面实施精确打击。

  佩斯及其随从还进入机舱视察。中方飞行员驾驶四架飞机在基地周围上空进行飞行,向佩斯及其一行略微展示了这种飞机的能力。

  佩斯说很高兴能视察苏-27战机,但他表示对解放军空军的工作人员更感兴趣。佩斯与多位飞行员和士兵进行了交谈,内容涉及这些人员的工作情况、战斗机的性能以及人员培训和工作经验的问题。佩斯表示,他们的职业精神使他深受鼓舞,并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中方官员说,所有飞行员都是大学毕业生,其中96%的人可以完成复杂的飞行任务。官员们说,飞行员每年平均飞行120小时,训练内容大部分以作战为主,其中约35%的训练是夜间训练。他们说,这支部队共为所属的100架战斗机配备了大约130名飞行员。

  相比之下,美国空军飞行员每年平均飞行250小时,美军为每100架战机配备大约120名飞行员。

  佩斯对中方有关人员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他们的努力有助于进一步密切中美两国关系。佩斯对飞行员们说,美中两国有许多共同的国家利益,两国开展合作符合亚洲和世界的利益。

  佩斯访问期间,该空军基地司令员在佩斯的军服上别上了一组飞行徽章。对此,佩斯说:“这些徽章我虽受之有愧,但我会戴着它们,以此向诸位的职业精神致敬。”

  美军新闻处:佩斯观摩解放军演习“意义不同寻常”

  应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的邀请,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彼得·佩斯于22日开始对中国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期间,佩斯将军在大连训练基地观摩了中国军队的演习。美军新闻处就此发表评论说,身为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佩斯曾在海军陆战队服役40年。他曾参加过无数场类似的军事演习。但此次演习对佩斯而言意义不同寻常。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新华网 编辑:郭晓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警报拉响!九成分析师都谈一件事 1.12
赵薇身家曝光:资产总值56.6亿 不动产占6.66亿
国家工商总局发新规 七类商品不适用无理由退货
中储粮与中储棉重组 将成为国内最大农产品集团
成品油12日迎2017首次调价 机构预测跨年四连涨
泰达热身1:2小负门兴U23 米克尔古代尔耶上场
泰达将迎首场热身赛主力阵容暂定 人人机会均等
新赛季期能否留在泰达 周燎要用实力打动帕切科
确保训练高质量寻找热身对手 权健计划转场海口
山东鲁能态度松动 王永珀加盟天津权健重燃希望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考古学家进行细致考察称:发现耶稣被判死刑地点
非洲草原长颈鹿“脖斗”有如跳优雅“双人舞”
哈勃重访老友:捕捉星云创世之柱惊人细节(图)
科学家近期发现8个新的适宜海洋或生命存在行星
天文学家从银河系超大黑洞中观测到破纪录X光斑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宋威龙周雨彤爱恨痴缠千年
真功夫!五大李小龙替身曾一脚踢死人
央视春晚开始合成排练 揭秘四大分会场
波特曼揭“潜规则” 片酬是同剧男星1/3
维多利亚写信给18岁的自己:不要隆胸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