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杀妻潜逃20年 他在天津被抓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一束鲜花寄亲人 暖心服务在清明
·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 东丽区开展“清明祭英烈”烈士祭扫活动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少女术后现李湘雏形 欲放弃第二期手术(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3 10:00
 

 

坦言第一期整容并不痛苦
面对非议心情受损
李湘(资料图)

  欲整容成李湘模样争演电影角色的17岁女生李瑶,日前已在杭州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手术。3月29日下午4时,上午刚在医院完成手术拆线的李瑶就搭乘航班秘密地赶往娱乐快报会客室,接受了娱乐快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初见手术后康复的李瑶,其面容确实与整容前有很大不同。原本塌塌的鼻梁变挺了;肉肉的鼻头变得小巧、秀气;略微浮肿的内双眼睛也变成了大而有神的外双。不变的是17岁女生李瑶的那份调皮、天真的孩子气。

  说到第一期手术后自己感觉像不像李湘时,李瑶却搬出主刀医生和媒体的看法,“医生说我的眼睛比湘湘姐的还要好看些。杭州那边电视台的摄影师说我有些角度很像她”。

  自言连打针都怕的李瑶如今谈起手术过程中的痛苦并不感到后怕,虽然上午拆线时都哭了鼻子,还是称“挺一下就过来了”。她认为做整容手术时心态是最重要的,要时常想着过几个月就会变漂亮了,“医生说心情开朗有助于伤口的恢复”。而李瑶就是一个阳光、乐观的小女生。

  当李瑶把刚结束整容手术后拍摄的照片挂在博客上后,其博客从之前的默默无闻突然变成了首页推荐,点击率飙升过10万。而网友们对此事的评价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大多数人都持反对观点,有的甚至对李瑶表达了厌恶、鄙视之情。李瑶看到网友们的留言后,心情大受影响。她在博客里写道:“我现在不想整了,因为这么多朋友都反对我整成湘湘姐,我想我得考虑清楚是否要做第二期手术了。我做出来后是给观众看的,留给我自己看就没意思了,我想要征求观众的意见。”在接受娱乐快报记者专访时,说到自己面临的种种非议,原本还兴致勃勃讲个不停的李瑶沉默了。

  “有的网友没看过我之前写的博客,不了解整件事情和我的处境就说我为了出名自私自利,不顾父母的感受。”李瑶表示,这次整容是征得病重的父亲同意后才做的。“爸爸知道我喜欢表演,家里的条件及我本身的外形条件注定我很难拍上戏。爸爸之前反对最主要是担心整容伤害我的身体,不过他最后还是理解了我的选择。”

  针对网友责怪她在父亲病重时不守在身边照顾反而跑去整容,李瑶坦言这个问题自己确实考虑过,她认为整容时间并不太长,接下来的日子她就会回家陪父亲。

  自言不想整成李湘那样

  李瑶坦言,一些网友虽言辞激烈,但也不乏善意。这些网友认为李瑶整容成李湘就完全失去了自我,只是活在李湘的影子里,并断言李瑶以后会后悔。虽然李瑶之前在接受其他媒体访问时表示只是外表像李湘,还是有自己的风格,无论怎样也不后悔。而她也以认定的事就一定要做好,不然将一事无成来鼓励自己要坚持。但当娱乐快报记者追问她目前是害怕接下来的手术还是更期待手术效果时,李瑶欲放弃第二期手术的想法表露无遗。

  据李瑶称,第二阶段她将接受取颊脂垫、人造酒窝、脸部吸脂、磨骨等多项难度更大的手术,而她在医院里结识的一个女生就曾体验过磨骨手术。“那个女孩说磨骨手术疼得让你觉得这世上什么都不重要了。免费手术可以不要了,拍戏机会可以不要了……”女孩的话显然惊骇了李瑶。而李瑶也表示,之前姐姐陪她在杭州整容的时候都以为只要打瘦脸针就行了,不料,姐姐走后她被告知要做磨骨手术。这令她十分害怕。

  “网友也反对我整容成湘湘姐,那我就不整成她那个样子,只要整漂亮就好了。”李瑶有些天真地为自己设计出路:“剧组之前承诺过给我安排角色,演不上女一号也没关系。我可以再去读书,学好表演来增强实力。”至于如果这样挨了一刀有何意义,李瑶也说不清楚。

  从对未来的憧憬中回过神来的李瑶有些沮丧地对记者说道:“其实现在要不要做第二期手术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她表示,如果她这么做会对经纪人和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深感愧疚。“经纪人为我四处奔波辛苦了这么久,医生们那么用心地为我的手术研究制定方案。因我的原因中途放弃计划,我觉得很对不住他们。”

  彷徨中的李瑶甚至提出想听听李湘的意见。而身在香港的李湘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知情者说

  一定要李瑶变成“人造李湘”

  对于李瑶欲中途打退堂鼓的想法,其经纪人邹先生表示,第二期手术将于4月28日如期进行。

  一方面在第一期手术开始前作为李瑶经纪人的邹先生就与医院签订了具有法律效力的合约,不能轻易毁约,否则他将面临医院的索赔。另一方面,他已向公众宣布“人造李湘”的改造活动,“如果中途放弃,别人会说我没有诚信,借李瑶的事炒作”。

  李瑶大姐称妹妹没有退路

  李瑶的大姐李芳从娱乐快报记者口中得知李瑶欲放弃整容时显得很平静。“李瑶还是个小孩子,不知道说定了的事是不可以随意改变的。”李芳透露,她之前作为李瑶的监护人曾和医院签订了一份具有法律效力的约束性合约。“医院免费为李瑶做手术,还为李瑶承担在杭州期间的一切费用。而李瑶必须如合同上规定的那样整成‘人造李湘’。”李芳称,要是单方面毁约,她将要支付一笔数目不小的违约金。

  至于妹妹接下来要遭受的手术痛苦,李芳说:“别人单为了变漂亮都去整容遭受这种痛苦,李瑶还可以因此实现演艺梦。既然做了决定,就没有退路了。”说到父母的态度,李芳表示父母已经把李瑶托付给她,目前他们并不知晓李瑶手术的详情,她也不想告诉病重的父亲。

  【网友灌水】

  秋色心情: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祝你成功。

  果果:你很勇敢!但愿你能坚强地走到底。希望你得偿所愿。

  阿噢:只会活在别人的阴影里,一点个性也没有。想出名真是无所不用其极!还管什么自己不自己别人不别人的。

  潜水大虾:为什么一定要整成李湘那样啊?你整出来也只会吸引眼球一阵子,过了那段时间就没人理你啦!

  新兰:孩子,你真的很无知。也许无知不光是你的错,为你悲哀。

  香草:你只是别人炒作的工具而已。你认为这样红得起来吗?可怜、可悲、可叹的孩子,你该如何回头呢?

稿源:长沙晚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