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上海房地局原副局长殷国元被调查(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4 08:19
 

 

多方渠道证实,殷国元已经被有关部门调查

  昨天,上海证券报记者从多方渠道证实,曾主管上海土地工作的上海市房地局原副局长殷国元已经被有关部门调查。这是继上海市房地局原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朱文锦落马后,又一位与土地管理有关的更高级别的上海主管部门高层人士接受调查。

  有关殷国元“出事”的消息早在十多天前已经传出,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大约就在十天前,上海市房地局已经就此事进行了内部通报。

  资料显示,殷国元从1994年10月开始就任上海市土地局副局长,1995年1月开始就任上海市房地局副局长。根据记者搜索的相关报道,2004年下旬,殷国元仍以上海市房地局副局长身份在媒体上露面,在2005年10月的一次报道中,殷国元的公开身份变为“上海土地学会”会长。

  “因为主管土地审批,所有几乎市局负责的土地出让合同都需要由殷签字,他是朱文锦的顶头上司;很多人认为他也是一个对于土地问题很有研究的学者型官员。”一位曾在上海房地局工作的人士告诉记者。

  2006年11月6日,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内部通报: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朱文锦已被有关部门调查。而根据今年3月初上海市纪委、上海市监察委员会传出的信息,在调查上海市社保资金案过程中,9名涉案党员干部因严重违纪问题被调查,其中对朱文锦的描述是,“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现金、贵重物品等财物。”

  接近殷国元的人士则称,今年以来,因“土地管理工作问题繁杂”,殷国元精神比较紧张,“喝咖啡喝得特别勤。”

  昨天,上海市相关纪律主管负责人没有否认殷国元被调查的消息,但是拒绝对殷国元一事是否可界定为“双规”给出答案,表示未来一定会对此事有正式通报。

  截至记者发稿,殷国元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殷国元目前仍担任会长的上海土地学会相关人士则告诉记者,“一段时间内是不会找到他本人的。”

稿源 上海证券报 编辑 姚国健
 
上海劳动保障局局长:社保案教训惨痛   07-03-18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暴跌背后隐形杀手(9月9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投资是意志的比拼(8日)
今日沪深A股涨停、跌停股票一览(9月8日)
员工惊曝内幕 汇源一月前变相裁员为出售做准备
京津高铁将至滨海新区 9月20号以前具通车条件
“谢亚龙下课”呼声惊现残奥会七人制足球赛场
加图索骨折休战一个月 离奇伤情:哥们掉沟里了
七人制男子足球小组赛 中国0-6大比分负俄罗斯
文化名人助威残奥 “中国故事”残奥精彩继续
女子标枪F42-F6级姚娟为中国获得残奥田径首金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外星人来袭?巨型蜘蛛现身英国利物浦闹市(图)
科学家疯狂计划:把地球移到新轨道上(图)
哈尔滨工地发现国内最大“太岁” 重达130公斤
“地球之眼”太空看清斑马线 网民也可使用(图)
巨型蔬菜大赛:黄瓜1米长 西葫芦65公斤重(图)
试听:张靓颖演唱《画皮》主题曲画心
《天天新艺》资讯:黄晓明宣传新歌《好人卡》
韩国著名演员安在焕离奇自杀身亡 结婚未满1年
张靓颖演绎《画皮》主题曲 7分钟《画心》登场
《天天新艺》资讯:陈慧琳礼饼宣传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