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女同性恋相恋18年终结婚 双方家长欢喜出席(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5 08:54
 

 

卤蛋与小娟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
新郎卤蛋

  现在社会越来越开放,同性相恋常见,但要父母亲接受甚至证婚却几乎是难上加难!台中有一对女同性恋卤蛋与小娟,同性相恋18年,18年来两人都很认真为对方和家人付出,女方父亲80大寿许下心愿,要帮两人完成终身大事,上周六(3月31日)席开27桌,双方家长欢喜出席,一度感动落泪。

  据台湾东森新闻以及TVBS报道,披上白纱的小娟,双手被爸爸紧紧握着步上红毯,亲手将女儿的一生,托付给新郎卤蛋,新郎、新娘皆为女儿身,相恋18年,在家人的见证下,完成终身大事。

  主持人:“我们伟大的爱情,并不是建立在世俗传统的轨道中,而是更超越心灵的真爱,亲爱的,我们美梦成真了。”

  女新郎怕自己落泪,还请主持人代念爱的宣言,这场女同性恋婚礼,罕见的是双方家长也一同出席,婆婆开心的干掉一整杯红酒,新娘的父亲献上祝福。

  新娘小娟的父亲说,“祝福她们两位幸福快乐!”

  小娟和卤蛋的同志婚礼,亲友见证还一度感动落泪,新郎卤蛋、新娘小娟从高二开始相恋,回想这18年一路走来,要得到父母点头答应,真的不容易。

  卤蛋说,“她爸爸妈妈,如果要看医生是我做的,我都当司机,带他们去看医生。”小娟表示,“(爸爸担心)我都没有结婚,希望我有个好归宿。”

  父母亲祝她们幸福快乐,其实这段过程得来不易,两人互相照顾对方父母亲,终于到小娟父亲80大寿时得到父亲同意。新郎卤蛋还说,“(父亲)希望说我们两个可以,改口没有退路了,两个要办一办了,就知道说,你们两个就要一辈子在一起,那时候听到这句话,大家…,大家都哭了。”

  18年的付出终于感动老人家,无论法令有没有承认,两人上个月携手步上红毯,为女方爸爸完成80大寿时许下的心愿,这场同性婚礼,证明了爱情没有年龄、身高限制,更没有性别问题。

稿源中新网 编辑:郭晓涛
上海律师公布同性恋身份引起轰动(图)  07-02-15
李银河:同性恋社团两会期间提交同性婚姻提案  07-02-09
上海首条女同性恋热线开通 接线员“以身说法”  07-01-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