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顶级设计师淫乱好莱坞 性侵害幼童迷奸少女(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6 08:25
 

 

亚历山大长得一表人才,因涉嫌强奸和性侵犯多名女性而受到12项最新的指控

4月4日,亚历山大(后)在出庭时遭到媒体的“堵截”,他的姐姐(前)极力阻止记者拍摄。

  顶级设计师淫乱好莱坞被控性侵犯30余人多为失意模特

  还有未成年少女

  在人们的印象中,服装设计师身边总是围绕着许多漂亮的模特,替他展示他所设计的新款服装。但对活跃于好莱坞的印度裔著名服装设计师安纳德·乔恩·亚历山大来说,这些模特更是他手中的猎物。4月4日,亚历山大因涉嫌强奸和性侵犯多名女性而受到12项最新的指控。

  据提出指控的加利福尼亚州检察官介绍,此次控诉包括了11项重罪和1项轻罪,犯罪时间从2002年11月到2007年3月。

  而迄今为止,这名服装设计师总共受到了33项指控,其中包括对一名幼童的性侵犯以及协助他人用酒精饮品迷奸一名未成年少女。

  出庭后大喊冤枉

  在检察官宣布对他的新指控之后几个小时,亚历山大随即被洛杉矶城高等法院传讯。面对如此多的指控,亚历山大以及陪伴他出庭的姐姐一起声称自己是被冤枉的,并否认对他的一切指控。在庭审期间,洛杉矶法院还否决了检察方提出的将亚历山大的保释金提高到130万美元的要求,并允许他保持行动自由。

  亚历山大的辩护律师罗纳德·理查兹则指出,有不少自称自己被性侵犯的女性是为了出名而控诉他的当事人:“看看这些时间,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为什么她们当时不提出诉讼而现在才来凑热闹呢?”理查兹还声称,有部分妇女其实是一些在时装界混不下去的模特,更可疑的是,有4名女性的名字根本没有在警方的询问名单中出现过。“这很可疑,我不知道她们究竟是不是所谓的受害者——也许只有她们自己才知道。”理查兹质疑说。

  14岁少女都不放过

  不过,美国地方律师办公室发言人简·罗宾逊则表示,3月6日,亚历山大就曾在他位于加州的办公室中被警方逮捕,罪名是涉嫌对7名女性进行性骚扰,其中最小受害者的年仅14岁。据报道称,亚历山大也承认确实与其中一名模特曾经通过网络联系,“不过那仅限于工作上的联系。”美国媒体援引理查兹的话说。此案仍在审理中,如果罪名成立,亚历山大将在监狱中度过余生。

  希尔顿是他老主顾

  据报道,33岁的亚历山大生于印度,被称为服装界少有的天才。他1998年毕业于纽约的一所著名服装设计学院,第二年开始踏入服装界,当年就在纽约时装周上占据了一席之地。靠着独特的视角以及印度式的设计手法,亚历山大迅速走红,成为纽约时装界的顶级设计师之一。2001年,他还获得了纽约时装周授予的“国际新星”大奖。

  亚历山大还曾经被聘为不少好莱坞大片的时装顾问,连帕里斯·希尔顿、米歇尔·罗德里格斯等社交名媛都是他的老主顾。

稿源:信息时报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