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案例传真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17岁少女刀捅原男友 杀人后在KTV狂欢至凌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7 15:10
 

 

  延安市一名17岁少女,不满原男友“好吃懒做、爱上网”,决意分手,并重新谈了一个男友。痴情的原男友却多次纠缠,为此遭到家人批评的少女将原男友约至清凉山上,以“惩罚”为借口将对方用10根“平安带”和裤带等捆绑到树干上杀害,看着原男友流血近10分钟死亡后,少女当晚竟与人一起狂欢至凌晨。

  少女将“男友”骗上山惩罚

  4月3日下午,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获悉,清凉山上发现一具无名男尸,大肠外露。干警们经过两天的缜密调查,终于确定了23岁的死者王某的身份,与王某交往密切的17岁少女魏某进入办案民警视线。

  几天后,面对大量证据,嫌疑人魏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原来,王某的父亲在延安市区开了一家饮食店,魏某在该店打工期间与王某相识,两人逐渐有了较深交往。当时店里员工都知道两人在处对象,一段时间以后,王某的父亲也就是饮食店的老板,甚至一提及魏某就称是自己的儿媳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魏某“看不起”王某整天不思上进、迷恋上网等,就对王某非常冷淡。

  魏某后来离开饮食店去一家宾馆打工,但王某仍频繁给魏某打电话或直接去找她。

  为了摆脱王某的纠缠,4月2日中午,此前一直故意疏远王某的魏某,主动约他至清凉山见面。下午3时,在清凉山后山一座坟墓旁的一棵树下,魏某称自己受到了家人的批评和责备,感到非常委屈,“她表示要惩罚王某”,并问王某是否愿意接受惩罚。

  眼看“男友”近10分钟慢慢死去

  王某根本想不到等待自己的惩罚将会是毙命。得到同意后,魏某用此前她和王某一起购买的10根红色平安带,将王某双手捆绑在树干上,又用王某裤带绑在其腰部,上衣绑住腿部。魏某随后与王某开始谈话,期间一度发生争吵,王某甚至说愿意接受魏某的任何惩罚,只要她能和自己重归于好。魏某上山前就带着一把刚在超市购买的刀具,她用这把刀朝着王某的腹部猛捅一刀,而后待在现场将近10分钟,眼看着王某慢慢流血、呻吟,直至死亡。

  王某死亡后仍被捆绑在树上,内脏从刀口流了出来。魏某用刀割开绑住王某双腿的上衣,企图将他掩埋,但挖了几下土,不好挖,她就放弃了。她从王某口袋翻出身份证和手机扔掉,随后将凶器掩埋在另一座山上后离开现场。

  公安宝塔分局刑警大队大案要案中队中队长杨晖表示,魏某杀人后非常冷静,她下山后先陪一名女友去买生日蛋糕,而后又和几个朋友一起吃火锅、喝酒,当天晚上又与几人一起到KTV唱歌至第二天凌晨2时。“魏某被刑拘后依然又说又笑,一点也不后悔自己杀了人,实在令人感慨!”

  魏某目前已被延安警方刑拘。

稿源:华商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哥斯达黎加全民选历史最佳主帅 泰达主帅进三甲
阿尔滨两员老将或自由转会 三队争邀老队长加盟
梅西2012年第27次梅开二度 这次007都给他跪了
孙明明女友引关注 盘点篮坛巨人们的伴侣
麦迪虽魅力强大引爆球市 天津男篮照样顺利拿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震荡洗盘下行空间有限 反弹第二波为时不远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反弹亟待放量(12月13日)
大盘调整 终盘以带上影线的中阴线报收
反弹过程市场追涨意愿不强 上行难度逐渐增大
福布斯大陆最佳商业城市:上海回榜首 北京第八
韩剧《想你》朴有天终确认尹恩惠真实身份
雪域高原传来绕梁天籁 “四大天王”本周光临
天津卫视多个品牌节目再获大奖 彰显品牌价值
韦唯被曝离婚8年后再结新欢 大儿子为中间媒人
《泰囧》现代版“西游记” 徐峥王宝强很受伤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