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江苏连云港3人举报逃犯任晓峰将分享赏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20 08:48
 

 

  4月16日7:55,连云港一广本专卖店的销售经理王丽来到店里,这时,任晓峰已经坐在她的店里有10分钟了。和任晓峰在一起的,还有一个瘦高个,警方后来确认,他只是一个送任晓峰过来的出租车司机。

  “他很憔悴,胡子拉碴,我看见他的时候,就感觉他心事重重。”一个销售人员告诉王丽,这个男子早晨7:45就坐着出租车到店里来了,想买一辆20万左右的轿车。

  王丽作为管理人员,本不需要接待客人、推销汽车。但那一天,她店里的工作人员并不多,只好亲自上阵。

  王丽很热心地向任晓峰推销起车来,并试图和他拉家常。“您贵姓?来连云港旅游还是投资?”几个问题问完之后,王丽发现任晓峰对她的问话避而不答,眼睛只盯着车看。

  在看中了一辆黑色本田2.0天窗版之后,王丽就问,马上就要提车吗?“马上提.。”“现金还是刷卡?”“现金。”说着,任晓峰让门外等候的司机把他的大旅行包拎了进来。王丽知道那里面装满了钱。她顿时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这个人怎么会一大早带这么多现金来买车?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王丽随即帮任晓峰办理购车。

  “有驾照吗?”“有,我弟弟的。就登记他的名字。”说着,任晓峰掏出了一个名字为刘健峰的驾照。

  王丽告诉任晓峰,“这笔现金需要到银行整存一下。”任晓峰听了这话之后,浑身立刻紧张起来,一副很不乐意的样子。王丽赶紧说,银行很近的,只有400米远。任晓峰问:“哪家银行?”“农业银行。”任晓峰一愣,又犹豫了一下。但是他还是从旅行包里数了21万元,很随意地装进了一个白色塑料袋中。

  王丽看到这个场景,心里更加奇怪了,她暗自嘀咕,这个人是不是跑路的?

  为了让任晓峰安心,王丽说,你把包放在洽谈室吧,这个房间的钥匙只有一把,钥匙就放在你身上。听了这话之后,任晓峰的情绪稍稍安稳了一些,他说,“没事的。”说着,他们走出了门。

  为了节约时间,虽然银行相隔很近,但她还是选择开车前往。在路上,一直沉默的任晓峰突然主动开口,“连云港的治安怎么样?”王丽听了这话之后,认为他是来投资的,就热情地夸起连云港的治安怎么怎么的好,任晓峰只是默默地听着。

  到了银行,王丽填单子,任晓峰背对着柜台,身子僵直。

  王丽把第一张单子填写错了,她随即又重新填写。这时候,任晓峰等不住了,他很不耐烦,催促道:“快点,我肚子饿了要吃东西。”王丽连忙说,等一下,存完钱,我带你去吃东西。可是任晓峰更不耐烦了,一个劲地说,我太饿了,等不了。

  就在这时,银行柜台的工作人员突然把一沓钱递出来说,“你数一数,这沓钱哪有一万?”任晓峰接过钱迅速点了起来,点钱的速度让在场所有人吃惊。

  王丽心里想,这个人肯定是在银行工作。

  匆匆存完钱后,王丽提出要带任晓峰出去吃早饭,可是任晓峰却改口说他又不饿了,喝点水就行了。

  回到专卖店,王丽看到单位的同事,开玩笑地说,“这个人身上的钱够买一辆奔驰的,很有可能是逃犯。”说着,王丽多心地上网查了一下,但是并没有什么通缉令出来。

  办理完购车手续之后,已经是中午11点,任晓峰离开专卖店去加油了。加完油之后,任晓峰又折回专卖店,在车里看起了报纸,过了半小时之后,他走进专卖店,拿了一张王丽的名片离开了。

  12:11,任晓峰给王丽打了电话。电话里任晓峰想请王丽帮他在连云港租房子。王丽听了之后,心里很反感,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麻烦呢。但是多年的销售经历还是让她答应了任晓峰的要求。她利用中午时间,在网上查了几个租房信息,抄下了号码。

  因为对方是陌生人,王丽特地带了一个同事。中午他们一行三人开始找出租房。刚上车,任晓峰就说,王经理,我想换一辆2.4排量的。王丽出于职业本能看了一眼里程表,26公里。她说,“不行,你已经开了不少公里了,换不起来。”

  在看了三处出租房之后,任晓峰似乎都没有看中。这时候,王丽下午上班的时间到了。他们就返回到专卖店。

  任晓峰问“连云港治安怎么样”

  下午两点多钟,任晓峰再次出现在专卖店门口。

  这已经是一天之内,王丽第三次见到了他。

  任晓峰见王丽比较忙,就在车里看了一会儿报纸。然后自己步行到街上溜达了一圈。

  下午,5点左右,他第四次回到专卖店。王丽见他又来了,心里很是纳闷,不知道任晓峰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任晓峰耐心地等着王丽下班。当王丽走出专卖店的时候,任晓峰迎了上去,“王经理,我想退车。”

  “不可能。”

  “我给你5000块,你帮我把车退了。”

  “不行,这是公司规定。”

  “那优惠一万,你帮我把车给代卖,”任晓峰几乎在哀求王丽,“我想把车卖了,回老家。”

  王丽经不住任晓峰的再三哀求,答应试试看。

  这时候,任晓峰露出了当天的第一个笑容。

  他对王丽说,“我想请你吃饭,你很真诚,我很想交你这个朋友。”

  王丽从心里觉得这个人很奇怪,没有答应任晓峰的饭局,直接下班回家了。

  4月17日早晨7:50,王丽正在整理办公室,任晓峰再一次光临了。

  王丽让任晓峰在大厅等一下,他就很听话地站在那边,足足等了10分钟。

  这个举动给了王丽很好的印象,认为他是个彬彬有礼的人,很有素质。

  王丽下楼,任晓峰拿出两把钥匙,说:“这个车就全权委托给你了,便宜个一两万卖掉无所谓,我要回家了。”

  王丽没有办法,只好收下他的钥匙,说:“如果卖不掉怎么办?”

  任晓峰说:“卖不掉你就看着办吧,如果卖掉了,钱就放在你那边,我有机会回来拿。”

  “那我该怎么联系你?”王丽问。

  任晓峰一手插在裤袋里,一手扬了扬她的名片,说:“我有你这个。”随后,任晓峰离开了,再也没有出现。

  接着,王丽出去开会,跟朋友说起了遇到了这么一个怪人。当天中午,她突然接到那个朋友的电话,说她所说的这个人很有可能是公安部的通缉犯,网上已经有了。王丽赶紧回去打开电脑,果然是他!

  跟总经理汇报后,当天下午,王丽报警。

  朋友提醒让她认出通缉犯

  第二个举报任晓峰的是一个出租车司机。4月18日,当他看到通缉令后告诉警方,在两天前,他曾经拉到过一个长得很像任晓峰的人,坐着他的出租车,在连云港市区兜了好几个小时,想要租一套房子。这个线索,让警方开始重点清查出租房。

  最后一个举报的就是任晓峰的房东。他偷偷打电话给警方说,租他房子的人很像任晓峰。这时,时针指在4月18日晚上9:40,也是连云港公安局接到的第120条线索。经过分析后认为,这个情报很有可能指向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于是,警方立即布控。但对其它区域警方也不敢松懈,继续设置卡口,盘查可疑人员。4月19日上午8:20,任晓峰落网。

昨天,连云港市公安局局长陆云飞告诉记者,30万赏金该奖励给谁,怎么奖励,还在研究中。但他透露,第一个举报和最后一个举报的人最重要,奖励的金额也会最多。
 [1] [2] 下一页
稿源 现代快报 编辑 郭晓涛
金库大盗全落网 追回4600万   07-04-20
邯郸市农业银行金库特大盗窃案侦破纪实(组图)   07-04-19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天津站离“文明窗口”还有几步之遥?
七大公园将陆续免费开放 中心城区消灭土路(图)
让天津站变成“文明窗口” 多项措施促站区文明
湖南娄底发生交通事故6人死亡27人受伤
蔡继明:条件成熟“十一”长假也有必要取消
禁赛期即将结束 泰达两虎将王霄路易斯急盼复出
泰达客场迎战浙江绿迎恶战 主帅重视火力全开
泰达赛程调整:八轮比赛时间变动 提前一周结束
谢亚龙敏感时期离别3个月 南勇主持足协大局
火箭有望组建四巨头 马刺掘金三方交易得到妖刀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融资融券是利空(9月11日)
世界十大城市地铁排行榜(按总长度排列)
陈宗胜:“夏季达沃斯”让世界关注天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关注上海本地股(10日)
天津市直接利用外资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势头
陈冠希大方拍拖迷醉夜店 女星借艳照上位(组图)
徐静蕾立遗嘱称生命存在变数 惹粉丝担忧
田蕴章书法第299集:从京剧进入小学课题说起
陈冠希和女星黄榕密照流出 三年地下恋情曝光
王菲挺大肚秘密返港 为嫣然晚宴购置新行头(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