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委内瑞拉盛行美女崇拜 少女为选美接受魔鬼训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09 15:32
 

 

   2006年“委内瑞拉小姐”不知是天然还是人造

  委内瑞拉除了以查韦斯和石油闻名之外,也是美女辈出的国度。去年9月,“委内瑞拉小姐”选美现场的衣香鬓影仿佛还在眼前,今年候选佳丽的招募又开始了。成批的年轻女孩子,或自信或胆怯地结伴去市中心著名的“委内瑞拉小姐别墅”,参拜造就了多位世界小姐、环球小姐的“选美沙皇”奥斯麦尔·索萨。

  魔鬼训练美女速成

  奥斯麦尔·索萨是“委内瑞拉小姐”比赛的负责人,每年选美比赛落幕后的第二天,他就开始物色下一届选美比赛的候选人了。他的条件看上去很简单,身高在1.7米以上,长得漂亮。不过,真要想从一个普通女孩变成舞台上光彩照人的美女,还是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一旦被索萨看中留下来参赛,美女们就要开始魔鬼训练了,按摩、体能训练、舞台训练、舞蹈课、演讲课,还要遵守严格的饮食规定。在这里稍有偷懒或是放纵自己贪吃都会受到责骂,甚至可能失去比赛资格。索萨说,想成为委内瑞拉小姐光聪明还不够,还要有勇气。除了勇气还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或许说要有坚强的神经。

  健身房的训练计划是根据个人特点度身定做的,每周最少5天,等到比赛进入1个月倒计时的时候,到健身房训练的频率就增加到一周7天了,有的人一天要在健身房里泡4到6个小时。

  天然人造都无所谓

  中国人崇尚“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在选美比赛中如果出了个“人造美女”,还要争论一下有没有参赛资格的问题,但是委内瑞拉人的观点却大相径庭。“委内瑞拉小姐”选美比赛主办方认为,整形手术是将参赛选手之美发挥到极致的一种手段,所以这一选美活动并不排斥“人造美女”,甚至借助整形手术和严格训练以帮助参赛者符合所谓“理想形象”。在这里,美是唯一目的,是天然还是人造的都无所谓,许多委内瑞拉人信奉手术刀下出美女。

  每届选美比赛都有指定的整形医师。这些医师称,整容与化妆一样是为了美丽,只不过整容的效果一劳永逸,所以参赛佳丽做的是些“让人完全可以接受的小改动”。隆胸、吸脂、口腔整形等等不一而足。为了光明前途,许多18到24岁的年轻女孩不得不接受手术之痛。据说,曾有少数参赛选手拒绝按照主办方的要求做整形手术,但最终结果还是妥协了。

  美女崇拜全民爱美

  委内瑞拉的选美比赛数不胜数,各种狂欢节选美、地方选美、少年儿童选美活动名目繁多,在委内瑞拉的华侨华人也入乡随俗,组织过一届像模像样的华裔小姐选美比赛。

  委内瑞拉人对美女的崇拜渐渐形成了一种文化,加拉加斯市的大街上到处充斥着衣着暴露的美女广告牌,这里的女孩从很小年纪就是一身非常成人化的打扮:化妆、戴首饰、墨镜,穿低腰牛仔裤和露脐装。

  当地人对自己外表的关注程度大大高于其他国家,人均花在美容用品上的费用居世界前茅,杂志报纸上各种美容、整容的广告铺天盖地,美容整容行业特别发达。去年委内瑞拉共实施了3万例整容手术,接受手术的人中90%为女性。在委内瑞拉整容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委内瑞拉人的爱美催生出的发达的美容业。由于相比美国价廉物美,有些项目只是美国一半甚至1/3的价格,这里新近成了加勒比地区和美国人“美容旅游”的目的地。

稿源新华网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