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张高丽会见忠诚卫士英模报告团成员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2 08:43
 

 

点击观看视频新闻

  全国纪检监察“忠诚卫士英模报告团”昨天下午在天津礼堂举行报告会。

  2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高丽亲切会见了报告团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来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英模表示崇高敬意。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献甫,市委秘书长苟利军,以及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会见和出席报告会。

  张高丽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是一项重大的战略任务。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在反腐倡廉的第一线,恪尽职守,辛勤努力,为维护党风党纪、保障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许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位英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优异成绩,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树立了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不愧是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典范,不愧是党的忠诚卫士。我们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认真学习各位英模坚持原则、秉公执纪、艰苦奋斗、乐于奉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激励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建功立业。

  张高丽说,天津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推动环渤海地区经济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面对艰巨而繁重的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勤政为民、廉洁从政。这次报告团来津,对天津工作是一次有力的促进,对各级领导干部是一次深刻的教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新形势下的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大力倡导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干事创业,真抓实干,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报告会上,北京市昌平区纪委常委沈长瑞、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纪委常委曹文华、河南省驻马店市纪委副书记杨正超分别报告了他们忠实履行职责、迎难而上、查办案件、亲民爱民的先进事迹,海南省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原副主任林建智同志的妻子陈玲讲述了林建智生前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卫士情怀。他们生动、精彩的报告,在全场引起了热烈反响,许多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臧献甫在讲话中说,英模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榜样。我们要认真学习他们忠于党、热爱事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百姓、服务群众的为民精神,学习他们秉公执纪、敢于碰硬的斗争精神,学习他们廉洁从政、严于律己的清廉精神,深入开展“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形成学先进、比奉献、争一流、做贡献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创造一流的业绩,为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各部委办、区县局负责同志和纪检监察干部400多人聆听了报告。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郭晓涛
张高丽会见空客公司首席运营官   07-05-16
张高丽会见全总副主席孙春兰一行   07-05-15
张高丽在大港区和塘沽区调研   07-05-15
张高丽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07-05-1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13条新政之后 杭州出租车行业又有新“利好”
女大学生弃高薪赴乡村支教 曾向总书记承诺(图)
江苏金坛十万群众痛别人民好教师殷雪梅(组图)
肿瘤医院率先成功应用 射频消融治疗骨转移癌
天津:路网规划建设再出大手笔
天津泰达全力备战京津之战 人员危机困扰康师傅
京津战前足协开重磅罚单 大格被禁赛7场罚款5万
国安争第一须过泰达关 北京队天津队孰强孰弱?
左指:队员都想赢国安 必须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韩燕鸣:我想赢得三分 马季奇是对手也是朋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预增股成主角(10月14日)
啸一笑解盘:两阳夹一阴明日或变盘(10月13日)
大盘再现普涨有望上挑3000 短线仍可谨慎乐观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持业绩预增个股(13日)
2009胡润百富榜:身价100亿元及以上的65位富豪
李湘10月13日晚顺利生女 王岳伦激动眼眶泛红
妖娆草蜢引发红色旋风 11月天津演唱会必带三宝
盘点:遗传了父母美貌的十大明星宝贝儿女(图)
臧天朔案近日将开庭 律师分析可能被判重刑
赘肉水桶腰大象腿曝光 10大女星尴尬时刻(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