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广州公司女学员闹市跳艳舞讨钱练胆色(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0 10:19
 

 

路中起舞,还不时上前“挑逗”路人


跳完舞后,还装扮成乞丐向路人乞讨


不少市民投来好奇的目光

  昨日下午,在天河区广州百货公司门前广场等繁华路段,3名身着暴露醒目服装的女子,冒雨在人群中摆动腰肢跳艳舞,甚至还当众向路人伸手乞讨。据称,这3名女子是某公司培训的学员,她们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锻炼学员的自信、胆色等素质。

  女子当街热舞被驱散

  “广百这边有3个女的在街上跳艳舞!”昨日下午1时25分,时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赶到天河体育西路广州百货公司门前广场看到,许多群众围站在一起,正在观看3名女子热舞,当时天空正下着小雨,3名被众人围看的女子跳得不亦乐乎,还不时伸手“挑逗”路人。

  记者看到,3名女子年纪都不是很大,其中两人的年龄大约20多岁,还有一人40岁左右。3人头上都戴着爆炸式的蓬松假发,五颜六色,每人除了简单的内衣内裤外,身上只穿了套半透明,十分短小的演出服,连脚上都未穿鞋,衣着十分暴露。现场没有任何广告牌等宣传标语,数十名围观群众不时对这些女子指指点点。

  之后,广场上一名治安员见到几名女子的奇怪行为,立刻用对讲机向上级进行了请示。半分钟后,也许是考虑到几名女子的行为实在是有伤大雅,治安员上前让几名女子马上自行离开。见治安员阻挠,这3名女子只好向天河城方向离开。记者沿路跟着几名女子看到,每当看见人多的地方,几名女子就不时地摆动腰肢,秀一下舞蹈。由于沿路都有治安员干预,几名女子只好一边秀一边换地方,在购书中心门前,几名女子见没有治安员,又热舞起来。

  “给点钱我吧,我是从浙江来的,身上没有带一分钱。”其中一名女子更是当街向路过的市民伸手要起钱来。乞讨失败后,该女子说了句“你不给我,会后悔的”便又转移目标。其中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随后在路过一辆垃圾车时,更是将手伸进垃圾中,扮演了一回垃圾婆的角色,并得意地向路人炫耀。

  “这是员工的培训必修课”

  记者发现,在这3名跳舞女子的身后,始终有一男两女打着雨伞跟随,其中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女子,看上去像是她们的领导,适时会发出指令,要求跳舞女子往哪个方向走,该怎么做。“你们下课时间快到,赶紧……”在购书中心门前,这名黑衣女突然上前对一名正在热舞的年轻女子说。

  记者上前表明身份后,该黑衣女子告诉记者,这几名跳舞女子是他们公司的学员。“我们让她们上街这样跳舞,主要是锻炼她们的心理素质,可以让他们更自信,更大胆。”黑衣女还表示,这种培训方式的效果十分好,她甚至建议记者也跟随他们一起尝试一下。但她始终不肯透露其公司名称。

  旁边的年轻男子说,黑衣女子是他们公司的代表,他跟这3名跳舞女子一样是学员。“我们公司在广州有分部,每个月都有很多人培训,像上街跳舞只是培训的一门必修课。如果她们连这样都不敢做,那还谈什么放下面子做其他的。我也只是学员,我们平时还搞向社会献爱心的活动。”

  市民认为有损人尊严

  沿路跟着几名女子,记者沿路随机采访了七八位围观市民。其中少数人表示这种做法“没什么”,但多数人都表示,自己会拒绝参加这样的活动。一位路过的阿婆更是说了句:“世风日下!”一家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很反对该种做法:要锻炼人,要奉献爱心,有很多方式,完全没必要采取这种有损人尊严的方法。起码你还要顾及一下路人的感受。时报记者

  专家说法对大众的一种亵渎

  广东省社会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玉整认为:这种培训方式以前也有过,但是任何培训应该跟你的职业和道德相关,如果偏离了你的职业,也偏离了你个人的道德标准,那么这种培训是不恰当也是无效的。其次任何行业的培训你只要对公共道德造成了妨碍和影响,这也是不对的,你要弄清楚你这样的培训到底是为了什么?你培训是要干什么?是要培训什么样的人?像这种当街艳舞、乞讨的培训方式只是对大众的一种亵渎和挑战,也是不符合逻辑的,难道乞丐、在街上跳艳舞就表示你有很好的心理素质了?

稿源:信息时报 编辑:周华婷
歌舞团表演脱衣舞 演出场地离公安局几百米(图)  07-01-05
网友抓拍南京夫子庙艳舞招揽景象 门票10元(图)  06-11-15
色情演出团遭警方禁演 民工观看未成滋事被拘  06-10-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