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张高丽会见摩托罗拉公司客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4 08:42
 

 

点击观看视频新闻

  市委书记张高丽6月13日在天津迎宾馆会见摩托罗拉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公司董事长梁念坚先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张高丽在会见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来津表示欢迎。他说,摩托罗拉是世界知名的跨国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影响力很大。我们高兴地看到,摩托罗拉公司在天津投资建厂15年来,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新的产品不断推出,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为天津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实践证明,摩托罗拉公司在天津投资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是很有战略眼光的。

  张高丽说,前不久,我们胜利召开了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举全市之力加以推进。开放才能发展,封闭必然落后。我们将始终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不移地实施开放带动战略,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大力引进规模大、带动性强的项目,大力引进先进的技术、管理和人才,努力使滨海新区成为我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使天津成为全国开放程度最高、发展活力最强、最具竞争力的地区之一。在长期的合作中,天津与摩托罗拉公司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扩大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抓住机遇,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努力搞好生产经营,取得更大的成绩。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发展,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梁念坚感谢张高丽书记的会见。他说,天津快速发展的态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摩托罗拉公司在津从投资建厂到增资扩产,始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扩大我们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我们将珍惜机遇,把握机遇,在更大程度上融入滨海新区的开发建设,把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阶段。

  市委常委、市委滨海新区工委书记苟利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只升华,及市有关方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13条新政之后 杭州出租车行业又有新“利好”
女大学生弃高薪赴乡村支教 曾向总书记承诺(图)
江苏金坛十万群众痛别人民好教师殷雪梅(组图)
肿瘤医院率先成功应用 射频消融治疗骨转移癌
天津:路网规划建设再出大手笔
天津泰达全力备战京津之战 人员危机困扰康师傅
京津战前足协开重磅罚单 大格被禁赛7场罚款5万
国安争第一须过泰达关 北京队天津队孰强孰弱?
左指:队员都想赢国安 必须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韩燕鸣:我想赢得三分 马季奇是对手也是朋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预增股成主角(10月14日)
啸一笑解盘:两阳夹一阴明日或变盘(10月13日)
大盘再现普涨有望上挑3000 短线仍可谨慎乐观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持业绩预增个股(13日)
2009胡润百富榜:身价100亿元及以上的65位富豪
李湘10月13日晚顺利生女 王岳伦激动眼眶泛红
妖娆草蜢引发红色旋风 11月天津演唱会必带三宝
盘点:遗传了父母美貌的十大明星宝贝儿女(图)
臧天朔案近日将开庭 律师分析可能被判重刑
赘肉水桶腰大象腿曝光 10大女星尴尬时刻(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