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张高丽会见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9 09:00
 

 

点击观看视频新闻

  市委书记张高丽18日在迎宾馆会见了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谈。中曾根康弘一行是应全国青联和中国外交学会邀请,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中日青年友好联欢”的后续活动,并来津访问的。

  张高丽在会见时向客人介绍了天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有关情况。他说,滨海新区基础条件好,潜力空间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开发开放滨海新区,是全国发展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步棋,是实现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依托京津冀,服务环渤海,辐射“三北”,面向东北亚,努力把滨海新区建设成为我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高水平的现代制造业和研发转化基地、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宜居生态型新城区,在推动天津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张高丽说,天津与神户是中日间第一对友好城市,并与多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和交流合作关系。天津也是日本企业投资比较集中的地方。多年来,双方经济合作不断发展,投资和贸易额明显增加,相互交流密切,人员往来频繁,合作基础良好。目前在津投资的日本企业有1800多家,累计实际投资额达40多亿美元。丰田等一批日资企业在津发展,取得了很好的回报。我们将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竭诚欢迎更多的日本工商企业特别是大集团、大企业来津投资兴业。

  中曾根康弘感谢张高丽的会见。他说,天津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滨海新区位置优越,优势明显,发展很快,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要尽自己的努力,积极推进日本企业与天津的经济联系,为促进日中友好做出贡献。

  在津期间,中曾根康弘一行参观了滨海新区规划建设展、天津一汽丰田公司,并游览了市容。

  中国外交学会副会长王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只升华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13条新政之后 杭州出租车行业又有新“利好”
女大学生弃高薪赴乡村支教 曾向总书记承诺(图)
江苏金坛十万群众痛别人民好教师殷雪梅(组图)
肿瘤医院率先成功应用 射频消融治疗骨转移癌
天津:路网规划建设再出大手笔
天津泰达全力备战京津之战 人员危机困扰康师傅
京津战前足协开重磅罚单 大格被禁赛7场罚款5万
国安争第一须过泰达关 北京队天津队孰强孰弱?
左指:队员都想赢国安 必须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韩燕鸣:我想赢得三分 马季奇是对手也是朋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预增股成主角(10月14日)
啸一笑解盘:两阳夹一阴明日或变盘(10月13日)
大盘再现普涨有望上挑3000 短线仍可谨慎乐观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持业绩预增个股(13日)
2009胡润百富榜:身价100亿元及以上的65位富豪
李湘10月13日晚顺利生女 王岳伦激动眼眶泛红
妖娆草蜢引发红色旋风 11月天津演唱会必带三宝
盘点:遗传了父母美貌的十大明星宝贝儿女(图)
臧天朔案近日将开庭 律师分析可能被判重刑
赘肉水桶腰大象腿曝光 10大女星尴尬时刻(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