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英破获跨国恋童集团捕7百多人受害者最小几月大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9 09:17
 

 

  英国警方与其他国家警方进行跨国性合作,日前成功破获一个具全球性规模的恋童集团,共逮捕超过700名嫌犯,其中200名在英国被捕。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能够破获这个横跨35个国家的恋童集团,归功于去年9月逮捕了主要筹划者蒂莫西•考克斯,考克斯经营的网站“小朋友是我们的未来之光”(Kids the Light of Our Lives)提供了各国恋童者交换色情虐童照片的平台。

  警方在考克斯的电脑中找到了至少75000张猥亵和恋童图片,同是也找到证据,考克斯至少已提供了其中11000张给其他网站用户。

  于是,借着在网上使用考克斯的身份,英国警方得以与他国警方在合作之下,经过十个月的调查,循线逮捕其他分发恋童和虐童照片的集团成员。

  英国保护儿童免受剥削与网上中心表示,在全球的联合行动中,逮捕超过700名疑犯被捕,其中200人在英国,并救出31名儿童。受害儿童最小的才几个月大,其中15名是在英国获救。

  今年27岁的考克斯,在伊普斯维奇法院坦诚9项罪名,被法官判处不定期刑,考克斯必须待在监狱直到不再对儿童构成威胁,才可获释。

  此外,加拿大方面也拘捕了20多人,美国以仍有12个州在调查之中为由,拒绝进一步透露详情。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功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郑津
苏格兰警方展开“猎鹰行动”打击网上恋童犯罪   04-06-04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广播电台问题多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 继续依法收取通行费
网上传西安名牌大学校花MM自拍照(组图)
五名试训外援发挥一般 左树声表态仍需仔细观察
实力远远不济对抗暗暗吃亏 泰达热身不敌波鸿
泰达队三球不敌波鸿 第三场热身康师傅期待胜利
越南队放言客场定取胜:与中国比赛 应该没问题
天津男篮主场76:83负八一 8胜20负位列联盟第15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通用电气金融业务部门将裁员7500人至1.1万人
老周侃股:慎言中小板热点转换
河南万国等三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三只黑马股
我国今年将开工建设三大特高压电网建设工程
多家电力企业08年业绩不佳 兴业银行净利增三成
信新年专访:孤独是种快乐 欣赏徐静蕾和章子怡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 和赵薇搭戏刘烨掐大腿
赵本山为让孙女上 《星光大道》当众贿赂毕福剑
至上励合天津现身 人气爆棚粉丝跟着跑(组图)
《金大班》开机 仔仔与范冰冰激情戏放得开(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