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少女被下春药遭强暴昏迷 当地性用品店被叫停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9 14:26
 

 

少女被下春药遭强暴昏迷

  文昌叫停全市“夫妻性用品店”

  医院已查明受害少女为氰化钠中毒,目前心率和血压有所改善,但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文昌受害少女被迷倒强奸,至今昏迷不醒的消息情牵天下,各方关注。

  案发后,文昌市委书记、市长亲临医院看望受害少女,文昌市有关部门对全市的“夫妻用品店”实行停业整顿。

  经警方化验,致使少女中毒昏迷的药品中含有氰化钠成分。昨日,受害少女症状稍有好转,全国各地读者依然源源不断地给本报救助热线打来电话,愿意为受害少女提供“人血白蛋白”。

  医生称:病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随时有生命之忧。

  据犯罪嫌疑人翁某交代:他给受害少女饮料中加入的春药是在文昌市文城镇一家夫妻性用品店购买的。

  就此情况,记者昨天采访了文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文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办符主任昨日告诉记者:案发后,文昌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指示由食品药品安全办牵头,会同公安、工商、食品、卫生医疗等相关部门对全市的夫妻性药品店进行检查,并全部停业整顿。

  符主任向记者介绍: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供述,我们到他购买春药的那家夫妻性用品店封存了同类“春药”,其包装上标明是“食品”类,送海南省药品检验所检测化验,这种食品类催情粉里面不包含有毒成分。后来,犯罪嫌疑人还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信息,他在催情春药中还加入了一种毒鱼的药品。

  据悉,这家销售春药涉嫌致人昏迷的夫妻性用品店有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经营负责人已被警方传讯,该店已被查封。

  目前,文昌市的夫妻性用品店已全部责令停业整顿。文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人员对全市各药店、诊所的药品展开全面调查,尤其对国家监控禁示公开出售的危禁药品进行重点调查。防止危禁有害药品流入犯罪分子手中,危害他人生命安全。

  文昌市委书记市长看望少女

  一妙龄少女遭坏人下春药昏迷不醒的消息,引起了文昌市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

  得到有关部门上报的案情后,文昌市委书记谢明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严正连夜赶到医院看望在重症室抢救的少女,并指示医务人员必须尽全力抢救受害者的生命,要求公安部门尽快查清中毒药品的来源,依法惩处罪犯。

  文昌市领导紧急召开会议,指示有关部门对全市食品药品行业进行全面调查整顿。维护好食品药品安全。

  受害少女检验为氰化钠中毒

  昨日,记者在海南省人民医院了解受害少女的病情时,医务人员告诉记者:有关部门检测结果称:受害人吸食的饮料中含有氰化钠成分。这种毒品的毒性比三唑仑还要严重,可造成人体细胞缺氧,影响血压和心跳,吸食100至200毫克就有可能致人死亡。

  前日,警方告诉受害人家属。根据犯罪嫌疑人提供的新的口供,警方在中毒饮料中化验出了一种氰化钠的有毒成分。警方将这一检测化验结果告诉给了医院方,以便医院做针对性治疗。

  犯罪嫌疑人开钟点房强奸少女

  警方通过审讯犯罪嫌疑人翁某并调查目击证人后获悉:案发当晚,受害人患感冒在出租屋休息。晚上10时左右,翁某打电话约其到文城镇百乐基吃夜宵。翁把调好的“迷药”装入一矿泉水瓶里,并趁受害人上厕所之机,偷偷把矿泉水瓶中的迷药倒入少女没喝完的可乐瓶中。

  少女喝下后,当即昏倒在桌边。随后翁某拦了一辆三轮车将少女带到文昌镇光明机械厂一私人旅馆,用35元钱开了一间钟点房,对不省人事的的陈某实施了强奸。

  翁某发泄完兽欲后,到了晚上12时,见陈某没有任何反应,心中惧怕,慌忙拨打120急救电话。120告诉他,救护车来回要耽误时间,让他尽快带病人坐车送到医院来。

  翁某打电话约了社会上一位美发店男子,用三轮车将受害少女送到了文昌市人民医院急诊室。

  医务人员见受害人下体出血,昏迷不醒感到事态严重,让翁某通知受害人家属。同时,医院方将情况向公安部门作了汇报。

  受害少女的父亲赶到医院时,见女儿下体流满了血,惊吓得手足无措。经警方委托医院检查,受害人处女膜破裂。

  病人心率和血压有所改善

  昨日下午5时30分,记者在省人民医院加强治疗科就受害少女的最新身体状况采访了值班医师李娜。李医师向记者介绍说:受害人目前的情况依然不容乐观,仍处在深度昏迷状态。

  医院对病人采取高维生命支持大脑复苏。因其脑部缺氧肿胀,对其进行药物脱水和亚低温治疗。病人还不能自主呼吸,只能靠氧气机帮助呼吸,病人的心率和血压目前稍有改善,但还很不稳定。病人随时有可能发生脑疝影响循环功能,导致休克、呼吸停止而失去生命。

  李医生不无忧虑地说:病人完全恢复的可能性很渺茫,成为“植物人”还算是好的结果。日前,病人每天的医疗费用开支很大,需要上万元的治疗费。其中“人血白蛋白”注射剂依然紧缺,医院愿意继续接受社会各界对该受害人的爱心捐助,包括“人血白蛋白”注射剂和医疗费。家属的经济压力很大,希望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挽救受害少女的生命。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海南特区报 编辑:郑津
11岁幼女被强暴续 女孩不知自己可能会失明(图)  07-05-13
男子持刀入室抢劫 先后脱4女孩内裤欲施暴(图)  07-05-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