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11岁幼女被强暴续 女孩不知自己可能会失明(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13 23:16
 

 

  

一位9岁女孩来看望小西 景泽/摄

  女孩不知自己可能会失明

  九台市副市长安秀芝表示,警方将整治农村社会治安,加强学校周边及学生回家途中安全防范

  新闻回放

  5月10日中午,九台市某村11岁女孩小西(化名)在放学途中,被一骑摩托车男子哄骗到山上,惨遭强暴后,双眼被该男子扎伤。小西被人发现辗转送到长春吉大二院,经过10个小时的手术,目前右眼已经失明,左眼也难保。小西的悲惨遭遇牵动了无数读者的心。长春市市长崔杰对此案作出批示,警方正全力缉凶。

  昨日一天,陆续有好心人走进吉大二院眼科病房看望小西(化名),把钱、水果等慰问品放在小西枕边悄然离去。

  好心人到医院探望小西

  昨日上午8时许,小西被父亲抱着去了吉大二院总院做进一步检查。在此期间,孙先生、张女士、刘先生等10多人站在病房外等了一个多小时,见小西仍没回来,孙先生等三人就开车去了吉大二院总院找小西,到了总院得知小西已被父亲抱着返回住院部了,这三人立即返回,把钱塞到小西父亲手中。

  在中东大市场工作的读者孙女士看到本报报道后,利用午休时间来到本报拿出200元请记者转交给小西。小西父亲说,他带女儿去做检查,一个临时到医院打吊瓶的女孩见到小西还塞给1000元。“好多人过来看完孩子,把钱放下就悄声走了,有的病友也给送钱,我们该咋报答这些好心人呢!”

  9岁女孩拽着妈妈看小西

  昨日下午,天下起了雨,但仍有一些好心人打着雨伞过来看小西。一个小女孩手捧别致的小花走进小西病房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姐姐,这16朵小花是我用橡皮泥捏的,送给你祝你平安健康,还有这500元钱是我省下的压岁钱。”女孩妈妈说,她实在看不下去了,小西这么小的女孩就被坏人祸害成这样子,太惨了!“我女儿今年9岁,也是小学二年级,从报纸上看到小西的事非要拽着我陪她来看小西姐姐。”

  与小西同病房的患者黄师傅告诉记者,小西10日晚被送到病房,小西的父亲守着满脸血迹的女儿哭了多次,小西听到父亲哭声就拉着爸爸的手说:“爸爸别哭,擦擦眼泪。”“这孩子说话一字一板的,让屋内的大人都受不了。”黄师傅说,11日晚,术后的小西更是刚强,晚上睡觉也没喊疼、也没闹人,听到父亲和姑姑的声就说:“爸爸,我想妈妈了,咱回家看妈妈,我还要上学呢!”“这孩子说的每句话都让大人心酸,医生过来给她量体温,小西就问啥时她能出院。”黄师傅说,小西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未来状况很糟糕,大家怕孩子听后有啥想法,在小西面前大家都不提“失明”两个字。

  将加强学校周边安全防范

  昨日上午,九台市安秀芝副市长等来长春看望了小西,九台市民政局为她捐款5000元,沐石河镇政府、沐石河镇中心校、沐石河镇机关干部个人等也分别捐款。安秀芝副市长表示,警方已下大力气争取尽快破案,同时加大农村社会治安整治力度,尤其对学校周边和学生放学回家途中治安防范工作更要加强。

  据医护人员介绍,目前,小西右眼状况不好,左眼玻璃体积血,术后总体状况稳定,只是腹部有点疼,昨早小西被送到泌尿科和妇产科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警方已经拿走。仅昨日一天,小西父亲在医院内收到的好心人捐款超过一万元,有两名女子还表示在小西康复出院后还要继续帮助她。

  长春和九台两市警方正全力缉拿凶犯。

稿源:城市晚报 编辑:梁宏峰
酒吧“啤酒妹”被拘禁强奸 暗中发短信获救  07-04-26
福建一女孩厕所遭强暴 门外三名男同事选择沉默  07-04-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