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法制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滨海新区一季度成绩单“暖意十足”:主要经济指标向好 经济发展结构质量持续优化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天津民警乔装打扮查详情 贴身擒毒贩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3 13:50
 

 

  两名黄发男子携带海洛因入住本市,缉毒民警乔装成小贩、旅客观察毒贩动向——民警巧打扮贴身擒毒贩

  一名毒贩携带海洛因入住本市某宾馆,准备寻找下线“出货”。机警的民警在宾馆附近借用商贩摊位,乔装成小贩紧盯毒贩行迹,并安排民警装扮成旅客入住宾馆,观察毒贩动向。当毒贩交易时,近20名民警从天而降,一举擒获4名毒贩。

  接触“烟民”获线索

  今年4月,市公安局缉毒处、公安红桥分局民警深入到某娱乐场所,掌握了多名“烟民”购买毒品的详细情况。民警接触“烟民”,声称需买“药”治病,但不知高纯度“货物”来源。“烟民”提供信息:4月5日,将有两名外地贩卖毒品人员到天津“销售货物”,“烟民”可替便衣民警“上货”。

  市公安局缉毒处、公安红桥分局领导得知此情况后十分重视,遂抽调近20名民警详细侦查案情。经工作,民警掌握家住北辰区的一名毒贩可能持有枪支,且贩卖毒品数量较大。后得知此人为李某。同时,相关方面提供情况:两名外地毒贩将于4月5日上午抵达天津,可能暂住在中山路一带宾馆,二人皮肤白、头发卷且发黄、鼻梁高、绰号叫“黄毛”,年龄大的男子叫“黄老大”,小的叫“黄老二”,其他情况不详。4月5日,民警到河北区中山路一带摸查宾馆入住人员,获知当日11时许,已有两名可疑男子入住中山路某宾馆,他们可能就是毒贩“黄毛”。

  乔装打扮查详情

  赶赴中山路某宾馆后,4名民警借用宾馆附近商贩水果摊位,装扮成小贩观察周边情况;另外3名民警进入宾馆,扮成旅客入住宾馆,查找两名毒贩房间,以获得准确信息。

  11时许,2名男子从宾馆走出,他们四处张望,似在等人。3名民警通过宾馆女服务员进入2名男子所住房间,看到房间内有一手提箱,无其他物品。当民警打开手提箱时,2名男子走回宾馆,在外观察的便衣民警立即通知正在屋内的民警,让其马上撤出。此时,民警获知家住北辰区的毒贩李某正在公安医院一带活动,民警赶到公安医院对其进行跟踪。14时许,民警获得线索,李某在与人通电话时称,其正在筹资金,很快到宾馆“提货”。

  16时许,李某驾驶轿车到中山路某宾馆,下车后走进宾馆找到2名外地男子。李某在房间内试吸后,以毒品纯度低为由,拒买这批“货物”,但表示将推荐另一毒贩购买。之后,李某离开宾馆。

  交易现场擒“黄毛”

  20时许,李某再次来到某宾馆,上楼与2名男子谈话。几分钟后,一名男子与李某下楼,后开车直奔中山路某饭店门前,便衣民警及时追踪。

  20:20许,李某在某饭店门前接一男子后,开车返回宾馆。经验丰富的民警判断,毒贩可能交易,立即实施抓捕。“黄毛”与他人在宾馆交易时,民警冲进房间,当场抓获4名男子,缴获海洛因50克、毒资17000元。经审讯,他们供认了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民警在李某车内收缴25克海洛因、冰毒48.89克和4发子弹。李某交代了其因吸食、贩卖毒品被警方处理过的详情。之后,民警在李某家中收缴制毒物品——添加剂5公斤。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稿源北方网-今晚报 编辑:马欣
一男子为获取毒资行窃 民警乔装智擒毒贩   07-05-31
瘾君子打的千里买毒品 被判刑9年   07-04-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收官战松江客场0:0平沈阳 津师赛季排名中甲第7
申花内援引进要国内顶级 接触内援被标价6000万
2014赛季中甲最终积分榜:力帆永昌冲超 松江第7
石家庄冲超开创河北足球新历史 未来发展引深思
关键位置焕发青春 赵燕明:再提高回报各方支持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45元和235元
成品油价首迎七连跌 天津93号汽油每升降0.2元
王石:良好的习惯决定一个人是否能成功
黄金价格下降 前三季度中国黄金消费量下降21%
津列入电商快递协同发展试点 中央财政重点支持
张歆艺方谈离婚:没小三没劈腿,没那么狗血
SJ团员变装!希澈强仁扮女装配白马王子始源
金凯瑞自曝恐婚:经常提出分手 依然超爱女人
高圆圆自认对婚姻没有发言权:未来的路还很长
孙俪晒儿子销魂喝水照 网友:邓超把娘娘带二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