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民进天津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 张怀西邢元敏出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7 10:38
 

 

  昨天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怀西,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惠,副市长陈质枫、张俊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厚荣,市政协副主席周绍熹、曹秀荣、朱坦、陆锡蕾,民进中央副主席冯骥才和老同志余国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俞海潮代表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姚建铨致开幕词,并代表民进天津市第九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张怀西在致词中代表民进中央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天津市委会和广大会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民进天津市委会继承和发扬民进组织老一辈领导人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理论,深入研究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天津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邢元敏在致词中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民进市委会和广大会员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民进市委会充分发挥会员以教育、文化、出版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组织广大会员深入考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广大会员坚持面向社会、服务人民,带着感情去做社会服务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赞誉。

  邢元敏指出,当前,天津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完成好中共天津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光荣职责和共同使命。

  中共天津市委将按照中共中央要求,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共同为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而努力奋斗。民进组织汇聚了教育、文化、出版界的很多高中级优秀人才,在加快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民进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实现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姚建铨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民进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今后要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民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天津开发区11月1日开始供暖
天津冬季供热准备就绪 新增供热面积1000万平米
小伙乘公交拒给老人让座 遭半车厢乘客集体声讨
女孩公厕内脱裤欲自杀 男警察冲进救人(图)
小灵通三年内彻底退市 天津:目前服务不受影响
广州足协停发杨旭工资 赌球集团被逐一浮出水面
足坛反腐涉及重量级人物 一人身份若曝光恐震荡
打赌风暴愈演愈烈 警方带走辽足十冠王功臣吕东
中国式赌球:俱乐部以赌养假 带头大哥独吞黑金
业内人:只要广药方面开口抖 全中国足球都有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多头兵临城下(11月6日)
郑步春:大盘上涨空间有限 减仓观望为宜
啸一笑解盘:高开震荡 向下动力大于向上(6日)
许家印成内地新首富 专家:恒大上市仍存隐忧
天关投资手记:大盘已行至上升通道上轨(6日)
“孩子门”后阿朵遭媒体围堵 被迫回应:乱写的
李宇春高人气亮相 独门创作献唱潮流夜(组图)
《原来是美男啊》热播 张根锡大放异彩引人瞩目
张东健高小英相恋两年 经纪公司发声明证实(图)
汤唯携手玄彬《晚秋》之约 复出心有余力不足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