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男顾客内急入女厕 与服务员生口角遭厨师追砍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8 10:05
 

 

  因内急进女厕所方便,两名男客人和女服务员发生口角后遭厨师追砍,以致伤重入院,其中一人被砍断手指。昨天,海淀公安分局万寿寺派出所透露,砍人者事后潜逃,警方正在缉凶。

  事起男客上女厕

  事发地在厂洼路芙蓉鱼饭店。

  伤者刘贺是山东来京务工人员。他说,6月25日下午两点,他和老乡周阳在芙蓉鱼饭店聚餐,因酒后内急,两人同去卫生间。因店内男厕只能容一人,他先进,周阳在外等着。

  “我进去后,听到一个女服务员对周阳说,‘女卫生间没人,你去吧’。”刘贺说,他出厕所后却看到周阳在和两名女服务员吵架,“她们说周阳上女厕所时没锁门,我赶紧上去拉架。这时,一个男的拿着两把菜刀冲过来,要砍我们。”

  刘贺说,当时他和周阳都喝了不少酒,反应迟钝,被追砍后夺门逃出饭店并报警。

  之后,万寿寺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

  行凶者打包潜逃

  事发后,芙蓉鱼饭店大门敞开,但没有营业,也没有服务人员。

  记者看到,店内墙面和门前地上有大片血迹。

  目击者、旁边一家理发店的刘先生说,看到两名伤者血流不止,“我叫了医务所的大夫给他们包扎”。随后,刘先生看到芙蓉鱼饭店的员工跑了出来。其间,一名伤者伸手想抓员工,但手指断了没劲,被女服务员甩开了。

  在事后与砍人的厨师有过接触的目击者、卖早点的郭师傅说,厨师看到他时,放下手中的菜刀,并说要和他换衣服。

  “他说‘总不能穿着血衣跑吧’,还用手抓我身上的衣服,我只好脱下衣服给他了。”郭师傅说,他事后把厨师的血衣给了民警。此外,郭师傅称,和伤者吵架的其中一名女服务员是厨师的老婆,事后都背着行李跑了。

  一人被砍断手指

  120急救人员称,因伤情较重,急救车将他们先后送到水利医院和世纪坛医院,但两家医院都没敢接,最后才来到清华大学玉泉医院。

  玉泉医院外科医生说,刘贺左手拇指被砍断,腹部有刀伤;周阳左手臂、脑部和腿部均有刀伤,但两人无生命危险。当晚11点多,刘贺做完手术,断指接上了。

  警方已立案缉凶

  昨天,记者联系到芙蓉鱼饭店的张老板。张说,饭店是年初开的,但本月初开始停业装修,其间,砍人的厨师等人被允许留下看店。发生血案那天,厨师擅自开张营业。厨师姓马,30岁左右,身高1.6米左右,四川人。

  记者就此事采访万寿寺派出所。负责此案的付警长说,警方已立案调查,但行凶的厨师已经潜逃,且事发时两名伤者处于醉酒状态,因此暂无法对案件定性。

稿源:京华时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杜比最后时刻3分绝杀 天津男篮主场94-91胜江苏
想说恨你不容易 一场比赛看到两个不一样的杜比
安塔尔或续约1年终老舜天 外援前锋必将被更换
高洪波确认下季留任舜天 赢球丢冠仍获高层肯定
刘翔岳母庆生与女儿似姐妹 穿着红衣十分美艳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降息的两种解读(11月24日)
天津摇号竞价申请创新高 个人申请增近2.7万个
郑步春:降息利好股市 银行股承压(11月24日)
A股董事长年龄排行出炉 最年轻27岁最年长79岁
银行间存款利差拉大 100万存一年利息竟差三千
李念嫁入豪门生女后复出:我不想当一只笼中鸟
曹格晒爱女霸气萌照 网友:好傲娇的鼻孔(图)
《露水红颜》刘亦菲超长发挥 Rain痴心爱到飙泪
陈凯歌陈红将当高圆圆证婚人 吴宗宪主持婚礼
赵薇晒小四月萌照 开心露齿大笑撞脸莫文蔚(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