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男子自称少林寺方丈弟子 教授铁裆功宣称可壮阳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8 13:50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男子自称少林方丈徒弟教授铁裆功6月27日晚,新民网接到网友报料,称河南驻马店少林武术研究会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学员,学习“少林寺失传已久的绝学铁裆功”,并宣称练习此功一可抗击打,二可壮阳,堪称“史上最牛壮阳神功”,希望新民网跟进调查。

  练习“铁裆功”可无坚不摧?

  28日上午,新民网致电该组织,根据其工作人员的指引,新民网找到了关于“铁裆功”的视频宣传材料,在视频中,一名男子着僧人服饰,其裆部遭他人猛烈击打身体却丝毫无碍;该男子还用生殖器吊起另一名男子,并用生殖器牵引一顶石磨向前进发,貌似生殖器“无坚不摧、力大无穷”。

  该组织工作人员向新民网介绍,视频中的主角是该组织的会长“释延武禅师”,俗名李耀武,1970年生于河南驻马店中医世家,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延武大师六岁习武,七岁入少林,拜少林寺方丈为师,纳入少林寺院第34代佛门弟子,是少林寺院唯一精通少林七项绝技的正宗传人。

  新民网随后反复拨打释延武的手机,但一直未能接通。亲近释延武的一名人员告诉新民网,释延武每周都会去少林寺,目前还在驻马店开办了一所武术学校,今天去郑州交流学习了,可能不方便接电话。

  少林寺:普通人切不可模仿

  新民网随后连线河南少林寺,少林寺方丈室一位大师告诉新民网说,他们听说过释延武,但少林寺根本没有释延武这个人,他们是招摇撞骗,到目前为止少林寺也没有开办一家学校,宗教部门根本不可能涉足教育产业。

  至于“铁裆功”是否存在及是否壮阳功效,少林寺表示确有此功,但释延武绝不是“少林寺院唯一精通少林七项绝技的正宗传人”,目前少林寺就有高僧会得此功,但绝不会到社会上招收学员。“铁裆功”确实有壮阳功效,但普通人切不可轻易模仿和修炼。

  少林寺外联办工作人员郑书民告诉新民网,少林寺目前只有70位僧人,每天要修行,根本没有时间也不允许到社会上开办学习班,现在很多人打着少林的旗号赚取大量钞票的行为很无耻,一些人仅到少林寺烧了柱香,然后宣称要皈依佛门就自吹自擂说自己是弟子、传人,他们一拿就是10万、20万,如果少林寺也这么做,怎么对得起天下的佛门弟子?

  当被问到会不会动用法律手段维权,少林表示,佛家讲宽容、仁让,希望行政部门能够跟进查处,也希望广大公众要擦亮眼睛。

  另据郑书民介绍,目前武僧团一共有100多人,分三个梯队由四位大师任教头,只作文化传播和交流之用,绝不攫取商业利益,比如最好的第一梯队就专为政府间交流表演,经常为外国元首来访表演节目。但少林开寺以来,从来都没有任命过武僧团总教头这一职务。

稿源:新民晚报 编辑:郑津
释永信:从来没有看到过“南少林寺”字样(图)  07-04-13
近百人冒充少林寺和尚沿街叫卖治性病药物(图)  07-04-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