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欧洲色情之都拉脱维亚反击“性恐怖主义”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2 13:23
 

 

  近年来,随着拉脱维亚旅游业的发展,外国一些好色之徒趁虚而入,前来寻欢作乐,俨然将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当作欧洲新兴色情之都。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7月1日报道,夜色降临,在里加一家夜总会里,一名金发美女仅着黑色内衣在舞台上大跳辣舞。18名爱尔兰男子信步而入,坐下观看。在另一家宾馆里,年轻漂亮的女郎正在与外国游客调情。宾馆外面的街头,一些人正在向路人派发脱衣舞和按摩广告。

  据报道,在风涌而至的外国猎艳者中,不少来自英国。在里加老城,可以经常看到喝得醉醺醺英国男游客四处猎艳。来自美国西雅图的飞机工程师戴夫承认,他经常来拉脱维亚旅游猎艳。戴夫说:“阿姆斯特丹以欧洲的堕落之都闻名,但里加正迅速迎头赶上。”

  为了摆脱欧洲新色情之都的帽子,拉脱维亚一个名为“回应”的非政府组织正在发起一项运动,呼吁当地年轻女郎洁身自好,不要为了金钱而向外国游客卖身或者发生一夜情,维护拉脱维亚的国家形象。他们说,那些以旅游名义来当地寻欢作乐的“性恐怖分子”已经将他们的首都里加变成了“波罗的海的曼谷”。

  活动组织者马丁斯?科兹洛夫斯基说:“我们不是反对特定的旅游团体,我们反对的是他们的行为。”他表示,他们活动针对的对象主要是那些对一夜情颇感兴趣的妙龄女郎。

  在拉脱维亚工作的美国人迈克?约翰逊认为,当地一些女性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金钱。而拉脱维亚性科学家瓦韦尔表示:“我认为大众媒体难辞其咎,尤其是一些女性杂志,宣扬一夜情和逢场作戏如同喝一杯鸡尾酒一样。”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按摩 
稿源 环球在线 编辑 王卿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天津55元贷款道路建设费还在 官员称这次没涉及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两会”一言集(一)
台湾派军舰护航丢人现眼?最大障碍非联合国成员
古金金马磊磊建功 泰达预备队友谊赛胜越南海防
泰达拉练十四战将全员上岗 试训外援将陆续抵达
泰达迎欧洲拉练首场热身 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效果
万名观众关注友城战 家乡游子为津门子弟兵呐喊
央视大胆作出决定 晚上放弃直播男足改转女足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市场缺大跌基础(1月14日)
央行金银局局长谈“HD90”假币特征
农产品日评:国内豆油封住跌停 玉米量能减弱
天津今年将从四方面全力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
2008中国国有上市企业社会责任榜
《天天新艺》资讯:中歌榜颁奖盛典
张杰中歌榜获“意外奖” 成龙对其关爱有加(图)
李亚鹏撇王菲KTV狂欢 醉酒不回家夜宿酒店(图)
张茜又怀上了 张卫健疑似双喜临门(组图)
周慧敏婚后憔悴复工 首开腔谈倪震与张茆(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