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法制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发生在庭院中的罪恶 蓟县警方抓获藏尸色魔(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1 09:40
 

 

  □受害人九死一生报警 □搜查证据现蛛丝马迹

  □蓟县警方擒获嫌疑人 □庭院中竟藏尸两年多 

  地窖、深坑,斑斑血迹,令人发指的罪行,记录着犯罪嫌疑人胡志国深重的罪孽。30多岁的胡志国,曾3次入狱,人生的近半时间是在监狱中度过的。

  这次,当公安蓟县分局的刑警终于抓获他时,他知道自己的末日就要到来了。近日,嫌犯胡志国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手机残片暴露可疑线索,高科技DNA精确锁定犯罪嫌疑人。警方撒下天网,不辞艰辛千里跟踪追击,破获案中案,一起两年前的女教师失踪案,终于告白天下。

  A突降灾难

  一个满嘴酒气的男子拦住她的车。乡村道路漆黑一片,车子驶到一处深深的庭院……

  燕山余脉的天津蓟县,是座风景秀丽的古城,去年初冬发生了这样一起案件……

  35岁的高彩凤,勤劳能干,从山东老家嫁到天津蓟县已有几年时间。为了贴补家用,她用家里一点一点积攒下来的钱,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每天到县城里拉出租。尽管十分辛苦,但家里的日子比原来好了许多,她很是欣慰。因此不管是刮风下雨、酷暑寒冬,为了能多挣几个钱,她早出晚归,轻易舍不得歇一天。

  2006年11月末,初冬的蓟县已是寒意阵阵,那天天色已晚,一直还在城里转着揽活儿的高彩凤想再拉最后一个活儿,完了就回家。这时,一个操本地口音的满嘴酒气的30多岁男子伸手拦住她的车,说是要到几公里外的一个村子。盼着能早点回家的高彩凤未来得及多想,就让男子上了车。

  电动车沿着公路渐渐驶出灯火辉煌的县城,乡村道路黑漆漆的没有一丝光亮。开始两人还搭讪了几句,后来就沉默了起来。突然,这名男子提出让车向东拐。东边没有了大路,尽管高彩凤心里也有些疑惑和害怕,但她没敢反对,只想快点把他送到好回家,便把车开向了东边。她哪知,一场灾祸正向她袭来。

  电动车开上小路来到周河岸边,在一片空旷的麦地杂有豆角架的菜园子附近,该男子喝令高彩凤停车,并凶神恶煞地让她脱衣服。高彩凤刚反抗,男子抬手就给了她两个重重的耳光,打得她头脑发蒙。尽管她苦苦哀求,满脸凶气的男子还是强暴了她。

  但厄运并没有就此结束,随后这名男子让高彩凤坐上电动车,他开着电动车在乡间小路七拐八拐地行走。周围漆黑一片,转得高彩凤失去了方向。最后车子驶进一个村子,来到一处深深的庭院,男子打开院门,将高彩凤带入屋内。屋内凌乱不堪,到处是酒瓶子,在这屋里高彩凤再次遭到强暴,然后男子将其手脚捆住,威胁她不许动,不然就要她的命。

  高彩凤就这样在惊恐中度过了一夜。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朱豪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15744] 天津市 网友:jing021300 于2007-07-11 18:03 发表评论:

  评嘛!枪毙!!!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鲁能队内会告诫队员从零开始 低调姿态迎战泰达
申花3外援坚持要钱或缺战绿城 100万罚款无着落
里皮:明年考虑执教国足 中国足球需要贝克汉姆
富力内部重罚达维警告浮躁球员 否认李章洙自荐
青岛冲4连胜奖金达560万 现场派送小贝签名足球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石墨烯概念股集体跳水 金路集团跌停
天津人口发展状况报告发布 常住人口达1413万
美科学家称黄酒能抑制禽流感 三只黄酒股或暴涨
滨海新区首受理个人“卖电”业务 每度0.4元
西湖龙井春拍落锤 "标王"龙井每斤大跌4.6万元
全能天后杨丞琳演唱会惊艳全场 演唱会美图曝光
黄晓明称新作难超越张国荣 与范冰冰挑战经典
Timez走亲民路线 小清新组合音乐力量蓄势待发
第十五届青歌赛天津选手张岩闯入决赛(组图)
王菲女儿李嫣画画背影照曝光 俨然一位小画家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