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案例传真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男大学生组织女大学生卖淫 女生不干遭勒索(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6 08:48
 

 

事件示意图

  南京某大学在校生周志发在网上发布信息,招聘在校女大学生为客户提供性服务,并从中抽取“中介费”。他共与七八个前来应聘的女大学生签了“工作合同”,并拍下她们的半裸照作为要挟。后来,一名女生不愿继续“工作”,遭到周志发10000元的“索赔”。目前,周志发因为涉嫌敲诈勒索被鼓楼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大学生成为网上皮条客

  24岁的周志发是江苏金坛人,案发时,周志发本应该到某单位实习,但他却一脚迈进了监牢。

  据周志发交代,他的家庭比较困难,母亲没有工作,父亲是名出租车司机。上学时,他一直想打工兼职减轻家里的负担。但是,这年头打工赚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今年1月初,周志发在网上杜撰了一个“公司”,招聘在校女大学生,从事酒吧促销、食品公司送货等中介服务。一段时间内,周志发费了很多精力,介绍了几位女大学生做家教等工作,但却没有赚到多少钱。

  今年3月初,周志发想钱想疯了,决定通过网络介绍女大学生卖淫,从中赚取提成。他在网上发布高薪兼职信息后,立即有几名女大学生前来应聘。周志发从中仔细选取了一名女学生,两人来到中央路一家酒店里见面。

  这名女生名叫小乔,是江苏某学院在校大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总想靠自己还算不错的外表做些兼职。周志发告诉小乔,她要的高薪水工作倒是有,就是为男客人提供性服务。小乔想了好一会,最终同意了。

  谈好之后,周志发要求小乔拍几张穿浴衣的照片,以供客人挑选。小乔不同意,只答应拍几张裹着浴巾的照片。周志发让小乔摆出各种姿势,拍了几张照片,还让小乔留下了学生证复印件。

  随后,两人签订了一份“工作合同”。双方约定,周志发每介绍一名客人,客人必须付出800-1000元费用给小乔,然后,周志发再从中提成20%~30%。两人约定好,由周志发在网上发布信息,和打来电话的客人谈好费用。如果客人答应条件并留下酒店名称和房间号,周志发就将信息转发到小乔的手机上,小乔前往客人的房间提供性服务。完事后,小乔再将周志发的提成打入指定的银行账号里。

  女孩“辞职”遭勒索

  自从这份合同签订后,小乔便成了周志发赚钱的工具。周志发一共介绍小乔出台七八次,仅两个月时间,就从小乔身上赚到了2000余元。赚钱这么轻松,让周志发的欲望达到了极点,只要一有空,他就上网寻找客源。

  通过与客人接触,小乔发现,这些客人的素质有高有低,提出的要求也不尽相同。相同的是,他们都住在比较高档的酒店里,给的费用也不少,特别有一点,客人们要求必须是在校大学生。

  除了小乔之外,在周志发的手下相继又出现了小梅、小丽、小花等七八名在校女大学生,年龄都在二十刚出头,大家的目的都是一个,就是希望能多赚钱。

  周志发想,这么多年轻漂亮的女孩可供选择,不如将她们编上号,让客人随意挑选,到时候与客人谈条件还多了一组筹码。经过一番花言巧语,周志发为她们全部拍了半裸的照片,存入自己的手提电脑里,开始做起了发财的美梦。

  今年5月15日,小乔感到身体吃不消了,同时,小乔的行为一直瞒着学校和家人,她怕时间一长传出去坏了自己的名声。于是小乔向周志发提出不想干了,她天真地认为,最多是自己违约赔点钱。

  然而,当小乔发短信给周志发“辞职”时,周志发很快回了短信:“不想干可以,赔偿公司10000元损失。你可不要忘了,我这里还有你的学生证复印件和照片。”小乔一看,顿时倒吸一口凉气。

  周志发还威胁说:“如果到时候拿不出钱,那我就找你父母要钱,或者到你们学校,将你的资料全部公开。”

  小乔害怕极了,她想起周志发曾经说过自己有黑社会罩着,什么都能干得出来,而且,即使将10000元给了周志发,也不一定能将资料拿回来。思前想后,小乔将自己的事情告诉了好朋友小红。小红决定陪小乔去送钱,同时,小红还为小乔出了个主意,为防止周志发收钱之后不认账,她要小乔拟好一份保证书,一定要让周志发签字,内容为:“周志发收到钱后,保证不将照片发到网上,保证以后不再与小乔有任何联系。”

  “这下子全毁了”

  5月24日,小乔给周志发发了短信说钱已经准备好。周志发要求将钱打入银行账号里。但小乔坚决不同意。小乔提出:“最好当面结清楚,一手交钱,一手交资料和照片,这样比较安全。”周志发要钱心切,便同意了。

  晚上8点,小乔与小红来到湖北路一家茶社里,等到9点,周志发带着一个女孩来了。小乔拿出10000元现金,交给周志发之前,要求周志发在保证书上签字。周志发签完字后,小乔将钱交给了周志发。而周志发将资料交给小乔,解释说小乔的照片已经从电脑上删除了。小乔一听急了,不相信周志发已将照片删除,双方争执的时候,小红暗中报了警。

  警察赶来将周志发抓获,同时,警察还将周志发带来的那名女孩带到派出所。这名女孩名叫小丽,她情绪激动地对警察说:“这下子好了,我可以解脱了,再也不用害怕有人向我要钱了。”原来,小丽和小乔一样,也是周志发手下的女大学生。

  小丽还告诉警察,她与周志发签了所谓“工作合同,”不想做了也被周志发敲诈勒索,“这种日子整天提心吊胆的,真不是人过的。”

  案发后,周志发后悔地对检察官说:“我认识到自己罪恶深重,白读了这么多年书,本来下个月就要到单位实习了,这下子全毁了。”目前,周志发介绍卖淫的情节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稿源:现代快报 编辑:覃贻花
组织未成年女子卖淫 广东韶关四名被告分获重刑  07-06-06
辽宁警方破获特大强迫少女卖淫团伙案(图)  07-05-15
四川10余名在校中专女生被骗进酒吧卖淫  07-04-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