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18岁高中生爱慕女同学 下春药迷奸致其身亡(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6 09:11
 

 

  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学习优异并多次获奖他,喜欢上了同班一位女同学他,面对记者流下了悔恨的泪……

  文昌一在校高中生用迷药迷倒同班一女生后,实行性侵犯,致该女生身亡;

  记者对话强奸疑犯,揭开这位18岁男生走上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

  6月14日晚,文昌发生一起恶性强奸案,一名男子将装有春药及鱼毒的饮料给一名在校的18岁女生喝,趁女生昏迷之际将其强奸。

  女生中毒深度昏迷15天后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死者系氰化钠中毒,造成大脑水肿充血死亡。

  制造这起恶性强奸案的主凶是一名在校高中生。犯罪嫌疑人翁某,今年18岁,是文昌一学校在校高中生。翁某学习成绩曾非常优异,多次获奖。

  这样一名优秀学生为什么会犯下如此恶劣的罪行呢?

  7月13日上午,记者走进文昌看守所,与在押强奸疑犯翁某对话两个多小时,从而揭开这位疑犯心路历程,年少无知,对性的好奇及冲动是他犯罪的根源之一。

  曾获全省优秀作文一等奖

  18岁的翁某皮肤白净,长得还算清秀。刚开始,翁某神情紧张,低着头话很少,但随着谈话的深入,他渐渐放松。

  记者:听说你过去学习成绩不错,还是团员,谈谈你的过去。

  翁某:我家是文昌迈号镇的,父母是农民,我有两个姐姐,大姐在东北上大学,二姐在文城的一家酒店做服务员,我是家里最小的,虽然我是家里惟一的男孩,但父母并不溺爱我,从小对我要求很严格,期望也很高。

  我性格比较内向,不太愿与人交往,大部分时间是在家看书学习,爸爸很疼我,看我学习得太累,他经常在晚上在我学习的时候给我送来咖啡、饼干,想到爸爸的疼爱,我就很难受。

  从上小学开始,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曾多次获奖,我还清晰地记得我得全省优秀作文一等奖的情景,爸爸非常高兴,让我不要骄傲,我把30元奖金全买了辅导书籍。

  2002年上初一的时候,我是全年级第一批加入共青团的,当时在班里担任宣传委员,负责班里的黑板报,经常组织同学做好事,到校外清扫垃圾、拔草等。

  尖子班相遇喜欢上她

  “她现在情况怎么样,你在医院看到她没有?”谈到死者小玉(化名),翁某突然这样问记者,这时记者才意识到翁某还不知道小玉已经死亡的消息。

  据文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由于案件还在侦办中,翁某毕竟还是一名学生,怕翁某精神上有压力,小玉的死亡还没有告知翁某,但在适当的时候会告知他的。

  记者:你是怎么认识小玉的?

  翁某:我和她是同班同学,都上高二。2005年,我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我现在的学校高中部,分在尖子班,后来我认识的小玉。小玉长得还可以,挺清秀的,我挺喜欢她的,她性格开朗,说话挺逗的,她非常善良,为人热情,与同学们关系相处得很好。

  记者:你向她表白感情了吗?

  翁某:说过,她知道我喜欢她,她很关心我,一次我感冒,她给我买药,有病在家休息时,她电话问我的病情,我有时睡懒觉,她就打电话让我起床。一次,我给班里同学写毛笔字,她站在我旁边为我弄墨水,还用餐巾纸为我擦汗,我每写好一张,她就一张张地递给同学。

  小玉非常善良,也非常懂事,在她生日的那天,我张罗她的朋友及我们的同学为她过生日,她怕我花钱,不让我给她买礼物,说办得越简单越好,本来我要请大家到酒店吃饭,可她坚持晚上吃夜宵。十几天后,我又过生日,她招呼同学们为我过生日,这是我最值得回忆的美好过去。

  当时只想整她一下

  据文昌警方调查,死者小玉是服了装有春药及鱼毒的可乐中毒死亡的,翁某说他爱小玉,为什么会向自己所爱的女生下此毒手呢?

  记者:你是怎么弄到的春药和鱼丸?

  翁某:是一个月以前买的,当时,我和一个同学在文城逛商店,在一家药店看到这个药,当时药店里的人说这药对女人有用,我花了30元钱买了一支,事后,我自己也吃了一点,没有什么作用,所以我想药店的人说的是对的,对女的有用,对男的没用。花了30元钱买的,我没有舍得扔掉。

  鱼丸是在迈号老家一个商店花2.5元买的,当时准备和同学在学校的池塘打鱼,后来那个同学病了,鱼丸一直放在我的书包里。

  记者:事发当天,你为什么要在小玉的可乐里放春药及鱼丸?

  翁某:当天下午上课时,我趴在桌上睡觉,下课后,小玉责怪我不认真听课,我非常郁闷,就想整她一下,后来她给我打电话,约下晚自习见面。

  我将鱼丸放进装满水的大塑料桶溶解,还没有化完,就拿出鱼丸扔了,将春药倒进装有半瓶矿泉水的瓶里,又从塑料桶里盛出一点鱼丸的水放进矿泉水瓶里。将矿泉水瓶装进裤袋里。

  她绝对不相信我会害她

  记者:小玉没有看到你裤袋里装的东西吗,她没有防备?

  翁某:她看到了,她绝不相信我会害她,晚上10时晚自习后,我到小玉的宿舍找她,我们一起到附近的商店吃东西,当时我们俩坐在一雅座,我在前台端两杯可乐时,将矿泉水里的东西倒了一点在可乐杯里,然后端到雅座拿给小玉喝。小玉只喝了一口,说有一股怪味,到洗漱间漱口,这时我有些后悔,我就将她喝的可乐杯端到我桌子边,又去前台买了一杯可乐放在她的桌子上,希望她喝后能解药。

  小玉回来后说有点头晕,我们就将还没有吃的鸡肉卷和鸡腿打包,后来我把她带到一家酒店开房。

  我和她发生关系时,她迷惑了,还尖叫了两声。发生关系后,我发现她脸色苍白,手也发白,睁着眼睛不说话,我就打120,120说让我送过去会更快,我扶着小玉坐上三轮车来到文昌医院,我告诉医生说小玉吃错了药,医生检查后说小玉非常危险,我当时让医生赶快给小玉洗胃,医生说没有用。

  后来我就打110请法医过来查病。民警到了以后,向我了解情况后,就把我抓了起来,后来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还不知道受害女同学已死亡

  记者:如果只想发生性关系,为什么要放鱼丸呢?

  翁某:之前,我曾几次提出要与她发生性关系,她都拒绝了,那天我生她的气,我就想与她发生关系,才在可乐里放了春药,我也说不清我为什么要放鱼丸,我知道鱼丸是用来打鱼的,鱼吃了就晕,会浮出水面,可能是想让她睡觉吧,不知道有那么厉害的毒性,我不想把她害成这样。

  我现在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她好起来,每天祈祷她早日康复,回到学校上学。

  翁某告诉记者,他现在非常后悔,害了小玉,也害了自己。他说: “我马上就要上高三了,明年就可以参加高考了,我相信我一定会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将来学业有成,好好孝敬父母,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事情来得这么快,像是在做梦,想到父母那么辛苦供我读书,我就很痛苦。”

稿源:南国都市报 编辑:覃贻花
违禁药充斥柜台 13岁男孩轻易买到“春药”(图)  05-03-17
女店员推销“神油”出损招:教人用春药迷奸  02-10-01
柳州一女营业员推销春药走歪道竟教人迷奸女性  02-09-2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