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美国天主教会性虐案赔偿6.6亿美元创下最高纪录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7 09:49
 

 

受害人Esther Miller在记者面前痛陈童年时遭受神父的性骚扰。
加州洛杉矶县法庭外,受害者Udo Strutynski与她的朋友拥抱在一起,法庭判决教区将支付6.6亿美元赔偿金
当事人Mike Gallegos回忆孩童时遭遇,泪流满面。

  洛杉矶罗马天主教区14日和500多名遭受神职人员性虐待的受害者达成庭外和解协议。根据控方律师向美联社提供的消息,教区将支付6.6亿美元赔偿金,摆平这桩丑闻官司。

  控方首席律师雷·鲍彻说,当事双方的谈判13日和14日仍在进行,还存在一些尚未解决的问题,但他没有披露具体细节。

  鲍彻还说,教区和控方的律师们将在14日早发表联合声明,15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天是法庭原定开始挑选本案陪审团成员的日子。

  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说,双方律师可能在15日公布这项协议,教区及其承保方可能向500余名受害者赔偿6.6亿美元,每位受害者大约可拿到130万美元。原先人们估计赔偿总额应在6亿到6.5亿之间。此外,这份协议还要求在获得法官认可后公布相关神职人员的个人档案。

  此份赔偿协议如能生效,美国教会1950年来因性虐待丑闻付出的赔偿金总额将升至21亿美元,其中约四分之一来自这次涉案的洛杉矶主教区。

  6.6亿美元的巨额赔款也将创下美天主教会性虐待案赔偿的最高纪录。

  洛杉矶罗马天主教区发言人拒绝就协议内容作出评论,他只说:“教区将在周一早上出庭。”

  史蒂文·桑切斯今年47岁,他将作为受害者在周一出庭作证。

  “现在离开庭不到48小时了。为了在精神上作好准备,我可花了不少时间,但我很高兴看到受害者得到补偿。”他说,“我希望所有受害者都能在此过程中找到医治创伤的办法。这真是漫长的五年。”桑切斯说,对他而言,过去的几个月十分难熬,为了准备作证,他要向自己的律师和教区律师不断重复遭受虐待的往事。

  控方女发言人在14日记者会上说,即使受害者得到再多赔偿,也无法弥补他们的创伤。

  “无论发生什么,无论有什么样的有罪判决书、协议书和解决办法,都无法消除遭到这个教区教士奸污或骚扰的人们所承受的痛苦。”控方成员玛丽·格兰特说。

  遭受痛苦的人还有很多,他们在等待法律的援助,美联社报道说,目前加州还有500多起类似教会性丑闻案没有得到判决。

  难抚创伤

  史蒂文·桑切斯今年47岁,他将作为受害者在周一出庭作证。

  “现在离开庭不到48小时了。为了在精神上做好准备,我可花了不少时间,但我很高兴看到受害者得到补偿,”他说,“我希望所有受害者都能在此过程中找到医治创伤的办法。这真是漫长的五年。”

  桑切斯说,对他而言,过去的几个月十分难熬,为了准备作证,他要向自己的律师和教区律师不断重复遭受虐待的往事。控方女发言人在14日记者会上说,即使受害者得到再多赔偿,也无法弥补他们的创伤。“无论发生什么,无论有什么样的有罪判决书、协议书和解决办法,都无法消除遭到这个教区教士奸污或骚扰的人们所承受的痛苦”,控方成员玛丽·格兰特说。

  遭受痛苦的人还有很多,他们在等待法律的援助,美联社报道说,目前加州还有500多起类似教会性丑闻案没有得到判决。

  资料:美国教会丑闻录

  近年来,美国教会性虐待丑闻频繁发生,众多教区深陷其中。

  2002年,波士顿大主教辖区性虐待丑闻爆发,引发举国关注。教区最终向前教士约翰·乔根的86名受害者赔偿1000万美元;亚利桑那州图森教区为11起诉讼赔付约1500万美元,两年后该教区宣布破产。

  2003年,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大主教辖区向243名受害者赔付2570万美元;波士顿大主教辖区又与552名受害者达成一项8400万美元的赔偿协议。

  2004年,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教区同意向87起诉讼支付1亿美元赔偿金。这也是本案宣判前教会支付的最大一笔赔偿数额。

  2005年,加州萨克拉门托教区向53名受害者赔偿3500万美元,奥克兰教区向56名受害者赔偿5600万美元。

  2006年,肯塔基州卡温顿教区与350多名受害者达成8400万美元赔偿协议。面对如此巨额的性虐待诉讼赔偿,已有五个教区申请破产保护。

稿源:新闻晨报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