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上合军演首日中国陆航直升机歼轰-7再次出击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0 09:50
 

 

image

  图片说明:解放军参演直九型攻击直升机编队合练

  今天,切巴尔 库尔演习场上空云层翻滚,阵雨不断。“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的消息传来,正在演习场进行实兵演练的我陆军战斗群官兵士气高昂,演习各项准备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负重托,以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光。

  记者随参演官兵来到演习场,连日的阵雨,使演习地域出现多处积水,气温很低,冷风吹来已有些许寒意。按计划安排,我参演部队今天进行单方实兵合练。外围要点夺控战斗,装甲分队快速展开,实施迂回包围,装步协同,打炸结合,一招一式动作逼真、到位……

  演习现场,我陆军战斗群群长李新光少将告诉记者,把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演习场,是陆军战斗群各部队激发官兵旺盛斗志的实际举措。部队进驻切巴尔库尔“野营村”后,针对任务艰巨、条件艰苦的实际,他们及时召开战前动员大会,举行“向国旗敬礼”仪式,进行了以“不负重托、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开展了“捍卫和平、为国争光”等系列战斗精神培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参演官兵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

  掠地飞行、大角度爬升、加速俯冲、火力突击……今天上午,我陆航24架直升机按照不同的演习作战任务,分成几个编队进入演习地域,苦飞精练。记者在现场看到,低矮的山谷背面,两架直升机编队超低空飞行中,突然拉起跃升,机头一点,对地实施猛烈的火力打击;第二个双机编队采取同样的动作,接力打击,整个作战行动一气呵成。在演习中承担机动打援任务的武装直升机4机编队,在机长孙凤阳的带领下,对同一个训练课目飞了一遍又一遍,飞行员精心揣摸每一个动作要领。孙凤阳告诉记者,直升机的作战空间仅有“一树之高”,对攻击的隐蔽性、突然性要求极高,不精益求精飞好每一个细节,不仅完成不好演习任务,在未来作战中也难以达到保存自己、消灭敌人的目的。

  今天是“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第一天,也是陆航部队进入演习地域后的第三次训练,他们抓住这一难得的练兵机会,对所有演习课目均进行了强化训练。官兵们表示,在几天后的联合反恐实兵演习中与友军并肩作战,他们有信心拿出最佳状态,打出中国陆航的威风。  今天的沙戈尔机场,层层乌云如海浪般翻滚,云底高仅600米,直逼我战机执行空中攻击任务的最低气象条件。我空军战斗群歼轰-7战机和伊尔-76飞机冲破浓密云层,连续出动进行适应性飞行训练。

  “航线上侧逆风较大,气象条件复杂。”亲自带队飞行的空中运输分群指挥员郑元林步下舷梯后说,第一次合练后,他们即组织全体飞行人员进行讲评,查找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今天的飞行中6架飞机空中保持1分半钟间隔,基本做到精确编队、准时到达。

  据悉,我空军战斗群组成了计划协调组、实兵指挥组等六个小组,每个小组按各自职责开展工作,并与俄方建立了良好的协作机制,确保演习的各项训练、保障等工作进展顺利。

  我空军战斗群群长徐安祥信心满怀地说:“连日来,经过高难度的针对性训练,进一步熟悉了演习地域空域的情况,参演官兵战斗精神高昂,有决心有能力完成各种复杂条件下演习任务。”

稿源:解放军报 编辑:周华婷
上合军演:俄精锐部队扮演“恐怖分子”(组图)   07-08-08
上合军演“六国联合导演部”开始履行职责(图)   07-08-08
胡锦涛14日访问吉尔吉斯 将赴俄观摩上合军演   07-08-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90后小伙挑战吉尼斯 将开挖掘机摘掉美女棒球帽
泰达痛定思痛补强短板 队员心态平和淡定终上岸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安保预演在津举行
十一长假泰达欢迎球迷们 游滨海吃海货共赏足球
泰达主场下达必杀令踩阿尔滨保级 争取更好名次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马小东:节后深度挖掘三季报
日美开启TPP第二轮双边谈判 保险等领域成议题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启动运作
汇丰:9月中国PMI终值环比微升 温和复苏料持续
国庆黄金周“大促”来了 天津各大商场全力造势
杜汶泽肌肉线条惊呆老婆 甜蜜为妻庆生(图)
章子怡出演《非常幸运》 爱犬“小拇哥”抢风头
黄征从小情小爱到认识世界 西藏写真曝光(图)
王菲离京散心现身香港 网友拍天后扫货疗伤背影
《狄仁杰2》纪录片独家落户 6小时详揭徐克江湖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