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天津地铁建设如火如荼 城市更新开足马力:增强城市实力 创造品质生活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传云南祥云县300女中学生被威逼劫持卖淫(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0 14:58
 

 

记者随后到祥城镇其他中学走访


关于当地初高中女生被诱骗出去卖淫的传言有三种版本

  “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三百多名中学女生被引诱、威胁甚至劫持到下关及周边各地从事卖淫活动。这些女孩年龄仅仅13-16岁,初一女生占大多数……”以上内容是近来频频出现在天涯社区、新华网、凤凰网、央视论坛等各大网站上的一个帖子,帖子反映的现象令人震惊,帖子上的内容是否真实呢?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深入祥云县了解此案的真相。

  事件影响:学校“出事”已家喻户晓

  7月27日晚,记者在祥云入住的宾馆中随口询问服务员是否听说当地有女中学生被诱骗卖淫的事,对方回答说,不仅听说此事,还知道就是以当地一名叫李军的人为首的一个团伙坑害了这些女生。李军和他的小弟们勾结了各个学校个别品行败坏的女生,以生日聚会、请客吃饭、到歌厅唱歌等名目为诱饵,将许多涉世不深的女生带出校园去玩,女生中年龄最小的仅13岁,最大的也只有十六七岁,当她们被带出校园后,结果就只能任李军团伙成员们说了算了。

  记者以顾客的身份小心翼翼地走访了当地几家卡拉OK和足疗中心,从大部分服务员口中证实,近两年来,大家都听说该县有很多女中学生被诱骗到校外卖淫,只是,他们尚未遇到过受害女生。

  由于怕给自己惹麻烦,大多数人都不愿谈论更多与此有关的事。

  “前段时间娃娃经常回家说,老师让他们不要在夜间单独行走,尤其是女生,下晚自习时,最好能让家长来接,因为××班级已经有女生被社会上的流氓骗出去在外面开房,结果导致她们怀孕了。”一位在校男生的家长告诉记者。

  坊间传言:三种版本人数各不同

  在坊间走访中,记者了解到,关于当地初高中女生被诱骗出去卖淫的传言有三种版本:一说为最近两三年中,祥云县共有三百多名女生先后被人诱骗出校园开房过夜,因此造成五六十名女生怀孕。制造这起大案的二十多名嫌疑人目前已被抓获归案。

  另一种说法在对女生受害经过的描述上,与第一种传言大同小异。只是涉及的受害女生人数只有两百多名,被抓获的嫌疑人的人总数也只有四五人。

  第三种传言称受害女生总数只有三四十人,所有受害的女生都是被人骗到校园外的不同场所后,用酒将她们灌醉后下了毒手,为防阴谋败露,又用给钱和威胁两种手段来了断女生们试图上告的念头。

  计生办主任:有女生被骗怀孕

  采访中,当地一名镇一级的计生办主任对记者坦言:“据我们了解,祥云县是有女中学生被社会上的坏人诱骗出校园强奸,结果造成其中的一些女生怀孕,其中怀得最长的已达7个多月。”

  问及该县到底有多少女生受害,这位镇计生办主任表示她也不太清楚,因为,计生办仅仅是对育龄妇女进行管理,所有受害女学生均属未成年人,不属于计生办管理的范围。因此,她对此事也不十分了解。但她知道,省、州、县各级公安机关已对此事进行立案侦查。

  学校防范:门口纷纷设立警务室

  记者于7月28日走进祥城镇第一初级中学时,远远就见该校大门左边挂有一个印有“祥城镇派出所镇一中警务室”的蓝色崭新灯箱,其中的“警务室”三个字特别大,由此也显得格外醒目。

  该校正在警务室值班的一位教工称,过去,该校只设有校卫队。由于前一些时候该校和其他学校一样都出了“一件大事情”,之后学校才向派出所提出申请,并在一个月前设立了警务室。

  这位老师还说,假期里警务室由教工值班,学校正常开课后,警务室一般由民警和巡防人员值班。自从学校有了警务室,每天晚上都有警方派来的巡逻队到学校周边巡逻。在确信该校所有学生已安全离校后,巡逻队才会撤离学校。

  “过去往往不到下晚自习,校门口就停满接人的出租车,被接走的人多数是女生,自从有了警务室,来校门口接人的出租车就少了。”两名正走出校门的男生这样说。

  记者随后到祥城镇其他中学走访,发现各校都成立了警务室,学校门外最耀眼的位置均挂上了一块崭新的“警务室”招牌。

  在记者到镇二中采访时,正巧见到一辆警务车辆停靠在学校门外。附近的居民们说,各个学校的警务室都是在女生出事后才成立的,自从学校有了警务室,校门口经常都会有警务车开来,警方这一举动对不法分子产生了一定震慑作用,学校秩序也比过去好多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生活新报 编辑:周华婷
少女为给母亲治病被网友骗至外地“卖处”(图)  07-07-25
公安部A级通缉令强迫中小学女生卖淫夫妇  07-07-24
九名求职女孩轻信“黑中介” 被逼山上卖淫(图)  07-07-2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