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滨海新区一季度成绩单“暖意十足”:主要经济指标向好 经济发展结构质量持续优化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英国养老院被曝丑闻 80岁老妇遭性侵犯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6 10:40
 

 

  核心提示:英国14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说,英国不少养老院和负责照顾老人的医院对老人的生活不管不顾,让他们生活在凄凉状态中。一名住在养老院的80岁老妇就受到同住人很严重的性侵犯。当她告诉管理人员时,管理人员只是简单地记下,并没引起任何重视。

  英国14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说,英国不少养老院和负责照顾老人的医院对老人的生活不管不顾,让他们生活在凄凉的状态中。这份报告引起了英国不少有识之士的担心。

  老人生活在痛苦和羞辱中

  这份调查是由英国几个人权组织联合进行的。报告说,尽管一些老人在医院和养老院受到了很好的对待,但同时也有一些医院、养老院对老人的忽视触目惊心,使得老人们生活在痛苦和羞辱中。

  一名老妇人由于无法照顾自己的丈夫,将他送到了一家养老院。她愤怒地对调查人员说:“我的丈夫是个特别要强的人。但上次我去养老院看他的时候,他一看到我几乎哭了出来,急着对我说:‘快拿个瓶子给我,我都要把自己尿湿了’”。

  这位老妇赶忙出门拿了个尿壶进来,一边问丈夫为什么不叫护士帮忙。她的丈夫回答说,他只是向护士要尿壶的次数比较频繁,护士就表现得很不耐烦。

  一名护士甚至说:“没关系,尿湿了我们会换床单的。”

  在调查中,人们还发现,不少老人还在遭受性侵犯。

  一名住在养老院的80岁老妇人就受到同住的人很严重的性侵犯。但当她告诉管理人员时,管理人员只是简单地记下,并没有引起任何重视。

  卫生大臣承诺改变现状

  这项调查的负责人说:“对老人的漠视和虐待是对人权的侵犯。人们相信养老机构,相信家里的老人在那里能够得到更全面更专业的照顾。但一些机构却背叛了人们的信任。”不少服务老年人的慈善组织更是称这份调查结果为“丑闻”。调查报告呼吁,英国“从根本上来一个改变”,使得养老院和医院能够保证老人们享有基本的权利和尊严。

  这份调查报告也引起了英国政府的注意。英国卫生大臣刘易斯表示:“英国政府认为,以各种形式虐待和漠视老人是我们难以接受的,我们必须将这种行为根除。每个住在医院或养老院的老人都应该得到良好的对待,应该给他们安全、有尊严的环境。英国政府已经颁布了一些相关条例,也在这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我们将继续关注并改善老年人生存的环境。”

稿源:解放网 编辑:周华婷
美国洛杉矶教区因性丑闻案支付6亿美元   07-07-15
美色情大亨专查政客性丑闻 美高官麻烦缠身(图)   07-07-13
华盛顿头号老鸨曝光嫖客电话轰动政坛   07-07-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国字号二传对话米扬胜沈静思 米杨:赢球更重要
拿3分!真解渴!天津女排终于打了“满分”之战
天津女排重迎一米阳光 3:1力克八一心态有转机
王宝泉:胜利释放巨大压力 逆境赢球锻炼价值大
英国一男子相貌似耶稣 观看飞镖比赛遭驱逐(图)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多头仍需努力(12月9日)
郑步春:震荡格局不变 继续观望为宜
铁路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试运行 支付方式有8种
津放宽注册资本登记条件 百姓开公司成本将更低
支付宝收费被指“剪羊毛”监管措施应跟上步伐
小陶虹晒丰韵靓照否认怀孕:我可不想上头条
老艺术家赵丹之子赵劲癌症去世 微博留永别之吻
叶一茜晒Cindy绘画照:吕汉子瞬间变小吕人(图)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热播 王策演绎完美男性
李湘微博晒全家福 网友力赞:嫁对老公生对娃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