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鲍喜顺偕妻赴京 个子太高难过安检门(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0 16:03
 

 

鲍喜顺弯腰艰难签到

“巨人”鲍喜顺无法走安检门,只能由工作人员手工安检,妻子(左一)陪伴身边

  16日,刚刚新婚一个月的“中国巨人”鲍喜顺偕夫人来到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盛世婚礼的颁奖。“高人”的到来引起了大会堂参观游客及工作人员的热情关注,会场内外被围了个水泄不通,仅仅安检就进行了约半小时之久。

  “高人”亮相:40辆红色“马六”护送

  旁白:“你比大明星的排场还大呀

  16日14时许,人民大会堂门口已聚集了很多此次与会的工作人员,他们大多手拿相机和手机,还有人早已备好了DV,随时准备记录下“高人”到来的瞬间。

  14时30分,两辆加长林肯首先开进大会堂院内,随后,40辆红色马自达轿车随之到来。鲍喜顺的一双长腿首先踏出车门,随后,只见他蜷缩着上身,努力低头才从那辆林肯车的后座“艰难”地探出身来。一瞬间,等在门口的人全都变成了“追星族”,闪光灯一通狂闪。

  此时,天空飘起了小雨,鲍喜顺身穿一件简单的T恤衫,一条浅色长裤,拄着他那根一直带在身边的拐杖,在雨中和新婚的妻子一起踏上了人民大会堂门口的台阶。瞬间他就被游客包围了,一些老外也纷纷上前与他合影。

  过了10分钟,秩序才得以重新恢复。此时,鲍喜顺在妻子和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缓步走进大门。“你比大明星的排场还大呀1听到记者的这句话,他露出了善意的微笑。据其妻子夏女士告诉记者,他长时间拄拐,一方面是因为习惯了,第二也有助于保持平衡,并不是腿有问题。

  “高人”安检:工作人员踮脚尖扫描

  旁白:“想不到他还长得挺帅的

  到了门口,由于他身材太高,原本为一般人设计的安检门上梁不够高。因此,鲍喜顺被安排不走安检门,而改由旁边的一条“特别通道”进入。负责安检的工作人员手拿安检仪,对其施行身体检查。约1.70米的妻子夏女士站在鲍喜顺身边,帮丈夫提着行李,显得格外“娇斜。

  记者注意到,当工作人员用安检仪扫描其上身时,由于身高问题,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也只能踮起脚尖来检查。看着他脚上那双硕大无比好似两只大船的运动鞋,记者问他穿多大码的,“这是在德国买的。”他笑着回答。随后,记者了解到,已经有德国的制鞋厂商与他达成了协议,愿意为他提供定制鞋服务。而他身上的衣服全部都是定做的。

  为了满足周围游客的拍照和签名要求,鲍喜顺从门口到过安检进入大堂,历时半小时之久。“想不到他还长得挺帅的1一名拍了合影的女士这样说。

  进入大会堂内,鲍喜顺也只能蜷缩着钻进电梯间,在电梯内,他驼着背,缩一点脖子才能勉强在里面站立。来到会场门口,只见他又弯着身子,撅在一张对他来说太矮的台前签到。一切普通人做起来很顺手的事,他做来都有些缓慢和勉强。

  “高人”婚姻:认识一个月就“闪婚”

  旁白:“你(鲍妻夏淑娟)是他的助理吗?”

  鲍喜顺告诉记者,他是在两个月前,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夏淑娟的。两个人在认识了一个月左右,在上个月12日就正式注册结婚了。由于妻子也是内蒙古人,婚礼选择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采用的是传统的蒙古族婚礼形式。这场婚礼隆重而热闹,为此,还被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婚庆文化专业委员会评选为“本年度的盛世婚礼”。这次,他们来京就是来领取这个奖的。

  鲍喜顺说,与现在的妻子结合,是因为两人合得来,并没有过多考虑两人身高悬殊问题。结婚一个月以来,他们的婚姻生活也很和谐,没有什么异于常人的。谈话间,妻子还不断地提醒他给别人签名时的注意事项,“你是他的助理吗?”与会的工作人员问她。她点了点头,显得有点尴尬。

  鲍喜顺表示,他对于目前这种近于明星的生活感觉还不错,住酒店得接床,上飞机要占两个位子,出行得坐加长车,他对于这些生活上的不便已经非常适应。如今,面对旁人异样的目光,他再也不会像之前那样不自在,现在的他,俨然已经成了一个明星,而不再是那个不敢踏出草原半步的鲍喜顺了。

  从小就高曾被当作怪人

  鲍喜顺今年56岁,身高2.36米,比姚明还要高10厘米左右,体重120公斤左右。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比一般人高一个头了,到了二十三四岁时,就已经是现在这个身高了,后来就没再长过。在“出名”之前,他一直在内蒙古草原做牧民,由于身高问题,他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被人当作怪人。由于身高异常,他从没有走出过草原。他也曾被人怀疑患上了“巨人症”,但近两年的身体检查显示,他的身体各项指标均正常,既没有生长激素过高,也没有出现垂体瘤等病症,事实表明,他的身高完全是自然生长的结果。吉尼斯世界纪录评选他为“世界第一自然生长高人”。

稿源:北京晨报 编辑:周华婷
鲍喜顺迎亲警察开道 各种广告挂满婚礼现场(图)  07-07-13
“第一高人”鲍喜顺娶媳妇 记者“探营”(组图)  07-07-12
世界第一高人鲍喜顺婚礼预演 民族风情浓郁(图)  07-07-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