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赵忠祥曝料:杨澜、倪萍没文化 李咏身价高正常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1 09:35
 

 

  赵忠祥谈杨澜、李咏、倪萍等央视大腕,笑言杨澜、倪萍没文化,李咏身价高属正常。

  在央视主持了40年,并连续主持春晚多年,赵忠祥不能不算是一个大腕。而他又先后与杨澜等数位大腕接触,作为同事,作为同样级别的腕,他眼中的那些腕是什么样的呢?现在的他又是如何看待央视栏目的呢?记者就此对赵忠祥进行了采访。

  李咏身价高正常

  曾经有报道称李咏身价为5亿,而赵忠祥却没入这个榜单,赵忠祥是如何评价这位“值钱”的后辈呢?

  “李咏也不容易,能做到今天,他付出了多少劳动啊!所以他身价高我可以理解。另外,其实一个主持人的身价高低也与节目有关,曝光率高,身价自然也就高了。”

  赵本山的字相当不错

  赵本山是东北人的骄傲,这个“老乡”也得到了赵忠祥的认可。

  “我和他可是多年的好友了,听说他又在拍摄新剧。这次时间紧张,就不去见他了。赵本山的小品深得人心,虽说小品借力于好本子,但是他的演出很是出彩。另外,他的书法相当不错。”

  杨澜、倪萍都“没文化”

  以读书人自居的赵忠祥对名牌一向不太感冒,这次来沈戴的墨镜也已经是多年的“古董”了,因此常常被杨澜、倪萍“嘲笑”。

  “这两个没文化的东西,不以为耻,还笑话我抠门儿。”赵老师假装生气地“投诉”,“前几天看到杨澜,她还笑我说‘呦!赵老师,这眼镜您还戴着呢?也太老了……’最后说要送我一个。其实我们之间是那种君子之交,倪萍就是我的小妹妹,杨澜就如同我女儿一般,我们虽然不常常联系,但是一旦有事,对方是绝对不能看着的,像亲人一般的感觉。”

  央视春晚太难办

  赵忠祥是央视春晚的第一位主持人,说到这个老栏目,赵老师还是很有感情的。对于如今许多人为上春晚不择手段,赵忠祥表示这也非坏事。

  “以前春晚是人少,现在不同,演员太多了。我觉得大家积极上春晚是好事、好现象,但就是别走其他门路、不择手段就好。”而对于现在的春晚质量,赵忠祥表示:“哪个导演会不想往好办呢?但是众口难调,所以春晚老被骂。”

  学术明星本身就是明星

  《百家讲坛》捧红了于丹、易中天等一批学术明星,对于学术明星这个概念,赵忠祥表示十分认可。

  “学术明星本身就是一个明星,只不过这个明星是他们各自领域的。你说孔子不是明星吗?如果不是,为什么历代人都对他叩拜呢?所以我认为学术明星本身就是明星,毋庸置疑。”而对于《百家讲坛》这个栏目,赵忠祥表示虽然不是每期都看,但是大致对每人的风格都有所了解,至于最喜欢哪位主讲的风格,赵忠祥表示不想多加评论。

  刘欢有才爱喝酒

  说到酒,赵忠祥一下子想起了刘欢。在赵老师眼里,刘欢是个精力无比充沛的人。

  “刘欢一天晚上能喝一箱啤酒!”赵老师认真地对大家说,可把在场的人吓了一跳。“一箱啤酒?”“是啊,记得那时我们一起出去演出的时候,都住在一个楼层,谁要是进了刘欢的房间啊,那就没跑了!”赵老师回忆道,“刘欢倒是不劝酒,你不喝也无所谓,他还巴不得自己都喝了呢,但他就是需要有个‘活物’在那陪着,那从文学到音乐,话题扯得远啊,时不时还夹杂着英文、德语,反正什么都有,而且一聊就聊到早上5点,谁受得了啊!”

稿源:时代商报 编辑:周华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