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网上选美引来女大学生 获胜者可与富豪同游(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1 11:23
 

 

参赛选手

  从选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21位佳丽,可以与富豪携手免费境外游。近日,上海某交友俱乐部为吸引所谓的富豪客户,举办针对男性富豪群体的选美比赛。该俱乐部的网站上“最后获胜者除将获得一枚1克拉钻戒外,还将免费与富豪同游海外度假胜地”、“恋情发生率保证达到90%”这些诱人的字眼不但吸引了数百名适婚女子,还吸引了不少十八九岁的女大学生。

  女大学生报名踊跃参赛原因各异

  记者在XX网等多个娱乐网站上都搜索到了该选美比赛各位选手的视频,资料显示其中不少是在校的大学生。这些女孩将自己的照片等资料在网络上传播,为了在网络海选中拉取人气。据主办方工作人员说,有的女孩子为了赢得比赛,甚至发动许多人来多次投票,以至于他们不得不修改了比赛的投票规则。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18岁在校学生告诉记者,自己以前参加过一些选秀活动,参加这次比赛一是想要在网络上出名,二是纯粹是出于好奇,想看看主办方所说的千万富豪是什么样子,不过,她说自己参加这些比赛并没有告诉父母,甚至到外地比赛也是偷偷去的。而另一名21岁的女大学生小陈则坦言,自己想认识一下富豪。她说,“无论能否和富豪有所发展,认识这些人,对自己将来的事业也肯定有好处”。

  主办方称活动是半相亲半娱乐性质

  主办方对参赛选手的外貌要求颇为严格,该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王先生透露说,这次比赛主要比的还是容貌,对此,参赛的选手表示能够接受。

  面对此类选秀比赛,一位俞姓家长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我女儿今年大二,长得挺漂亮,自从看了那些选秀比赛以后,整天只知道照镜子、打扮,希望走在路上被星探发现。我真的很为她担心”。在记者调查过程中,大多数家长都表示了同样的观点,希望孩子能通过自己踏实的工作获得幸福。

  主办方某交友俱乐部的总经理卢正东告诉记者,此次的富豪有约活动,仅仅是为高层人士打造一个平台,对富豪的界定也有严格的标准。在活动时,富豪担当评委的角色,评判哪位佳丽最漂亮。当记者质疑,涉世未深的女大学生万一发生被伤害事件怎么办时,卢正东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仅是表示“我们仅仅是打造一个平台,创造一个机会”。他还透露说,在参赛时,很多选手的家长亲自陪同,这个活动具有半相亲半娱乐性质,目的是凸现佳丽的美丽。

  【专家观点】

  这种做法涉嫌违规

  婚介机构管理协会副会长周珏珉告诉记者,尽管选美的猫腻很多,但目前,还没有法律规定不能举办类似的活动。如果这纯粹是一种选美活动,则无非是一家企业的炒作,提醒那些参加者,不要徒一时的虚名,否则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

  由于参赛标准中明确要求佳丽是未婚的,这种做法其实是以交友的名义作婚介的事,是违规的。因为婚介行业从未批准过任何形式的网上婚介活动。主办方无法保证参赛女性的安全,前不久,警方已经就几起网上婚介诈骗事件进行调查,建议这些未婚女性要慎重对待这件事。但是,即便查明这家机构是以交友的名义从事网上选美,也没有法律明确规定不能这么做,这是一种法律法规上的缺失,协会也很难采取强制措施进行处罚。

稿源:上海青年报 编辑:周华婷
济南评选冰雪美人 靓女冰天雪地展身姿(组图)  06-12-17
委内瑞拉选美(组图)  06-09-08
22岁学生夺得泰国人妖选美大赛冠军(图)  06-05-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