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案例传真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5岁女童屡遭父母殴打致多处软组织挫伤(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8 17:02
 

 


5岁的小女孩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5岁的小女孩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皮下淤血严重,手臂、臀部等肿得厉害,肉硬得如石头。昨(27)日,小女孩婷婷身上的多处淤伤被邻居发现,娃娃称自己身上的伤竟是被父母打的!随后,娃娃被送进了416医院接受治疗。

  目睹惨状   

  娃娃有气无力身上肿得发硬

  昨日中午1点过,家住青龙场海滨湾村6组的王阿姨来到村里的小茶园喝茶时,见一个小女孩脚步缓慢地走了进来。小女孩手里捏着一元钱,说想玩一下茶园里那台电子游戏机。看见娃娃说话有气无力,王阿姨心中犯疑:其他娃娃都是活蹦乱跳的,这个娃娃怎么回事呢?王阿姨拉过娃娃一看,不禁被吓了一大跳:只见娃娃左手臂肿得厉害,几乎比右手臂大了一倍,背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屁股上的肉已经肿得发硬了。看到娃娃的惨状,王阿姨很是心疼。“爸爸给我打的。”娃娃的这一句话,顿时激起了周围群众的愤怒。

  “哪个爸爸这么凶哦?”茶园老板邓大姐看到娃娃浑身是伤,娃娃又说自己没吃饭,好心的邓大姐便带着娃娃来到自己的摊子上,让她选一些想吃的东西。“她就选了两根火腿肠,因为她说她从来没吃过这个东西。”邓大姐说起娃娃可怜的模样,忍不住流下了眼泪,“一身都是伤啊,小手臂和屁股都肿硬了!”附近的居民纷纷围拢过来,查看伤情、询问原因。一时间,人越聚越多,有人拨打了120,有人报了警。

  邻居讲述   

  娃娃经常被打已是众所周知

  娃娃的父亲闻讯赶了回来,想把娃娃带走,然而众人却不答应,并纷纷指责他,“你简直太过分了,这么小个娃娃,你还有点人性没有?”“太暴力了!”……随后,110赶来,男子被带进了青龙警署接受调查,婷婷则被送到了416医院。

  据附近居民称,娃娃的父母是金堂人,一年前来此租房居住。记者见到,他们的家就在一栋小楼的二楼上,两个房间房门紧闭,门口凌乱地摆放着一些生活用品。“前些天我亲眼看到她爸爸用晾衣竿打她的。”住在附近的李重喜表示,25日他经过小楼去网吧时,听到打骂娃娃的声音,便上楼去探个究竟,没想到刚一上楼,一个塑料扫帚便飞到了他的背上。走近一看,眼前的一幕更是让他吃惊:一个男子正在用晾衣竿抽打一个小女孩,女孩痛苦地挣扎着,泪流满面。“小娃娃经常被打,打了还不许娃娃哭。”李重喜表示,住在附近的邻居都知道娃娃受虐的事情,但没想到他们下手会这么狠。

  娃娃自述   

  父母常常暴打 打完还不许哭

  随后,记者来到了416医院,婷婷刚照完片出来。急诊科主任周益生表示,婷婷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皮下淤血严重,肌筋膜坏死,张裂厉害,如果感染,她将有生命危险。

  “这些伤是爸爸前天打的。”婷婷手上捏着一条半米长的塑料管,指着脸轻声说道。她的左脸上,一处紫红带青的淤伤赫然在目。掀开她的衣服,背上的几条血痕更是让人触目惊心。她的左手臂和臀部都是一片青紫色,肿得非常厉害,手触在上面,硬得像石头一般。然而,自始至终,记者都没看到婷婷掉过一滴泪。“这个塑料管是爸爸打我的东西,邻居阿姨说是证据。”婷婷捏着塑料管,一脸稚气地说。

  据婷婷讲,她爸爸叫颜忠国(音),妈妈叫胡水平(音),她还有一个弟弟,但平时爸爸妈妈从来不打弟弟。“爸爸一般都是什么时候打你呢?”面对记者的提问,婷婷的眼神显得更加怯弱了,低着头说:“我做不起作业,爸爸就要打我,妈妈也要打……”婷婷说,她现在正在上幼儿园,平时经常做不起作业,父母也常因此对她发火,然后就是一顿暴打,打完还不许她哭。

  随后,记者在青龙警署看到了颜忠国,他穿着一件橘红色的T恤,一脸愁容。“你打娃娃,你心疼不呢?”记者问。颜忠国则埋下了头,一言不发,摆摆手表示自己并不想多说什么。早报记者陈亚琴摄影赵霞

  镜头

  ●娃娃自述:

  “我做不起作业,爸爸就要打我,妈妈也要打……”

  ●邻居指责:

  “你简直太过分了,这么小个娃娃,你还有点人性没有?”

  ●父亲反应:

  埋下了头一言不发,摆摆手表示自己并不想多说什么

稿源:天府早报 编辑:周华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