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刘加军作案时不觉得对别人是伤害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7 22:23
 
 

 

  悔不当初

  “他总是看上去非常可怜的样子。”刑警王辉参与了对刘加军的审讯,嫌犯的这一特点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许是在咱们面前装熊,当初他拿着刀子威胁那些女孩子的时候可不是这样。”

  刘加军依旧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当他戴着沉重的脚镣从二楼囚室里走下来,坐在记者面前,声音低缓地跟记者交流时,一谈及妻子与孩子,就开始哭泣。

  “进了看守所之后,所有的事情都想到了。”刘加军悔不当初。

  刘加军认为自己最对不起的就是妻子迟士娟,“她对我真是太好了,太仁慈了,”他非常担心妻子不再等他,“我老婆肯定不再等我了,她肯定不会再管我了,如果不枪毙我,我最少也要十多年才能出来。现在我就有两种想法:面对所有受害人与社会上对我的看法,我想死,但面对我的老婆与孩子,我就想活,我没有活够。”

  他甚至会想到,“如果我老婆不等着我了,跟别人过了,你说我心里是什么滋味?而我在跟别人做的这些事上,对不起我老婆,我老婆又是什么滋味?她的心里也不好受。”

  按照刘加军自己的说法,他从家里到德惠做案,一般都是利用修车的机会过来,偶尔也会走到村口搭乘夏利出租车,做完之后,回到家里,有时候是半夜,有时候天都亮了。“我老婆以为我是去修车了,也会过问,我会骗她说是修车晚了,久而久之,就学会撒谎了,我不知骗她多少回,我就是太糊涂太糊涂了,我就不想一想,自己犯法,一旦被抓,老婆与孩子该怎么办?”

  “落网后,他的求生欲望非常强烈,”刑警王成对记者描述说。

  即便是面对记者采访,刘加军也遮掩不住对死的恐惧,他坦承自己会感到害怕。“像我这个案件,你认为会不会被判死刑?”他这样问记者。他会表白说:“如果能给我一次重生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表现自己,出来干一番事业。”

  刘加军说他在看守所里这些天,几乎天天都在做梦,“梦见老婆与孩子在跟我亲,梦见跟他们在一起生活的那些时候,”醒过来看,原来是个梦,他就哭。

  而所有的这些,依据他自己的说法,在不断制造这些罪恶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

  “我一直认为我做这些事情太平常了,只有被抓到之后才感觉到恐怖,才感到我做的事情,无论对被害人也好,对自己的家庭也好,都造成了的危害。”刘加军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南都周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