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王己千千余册珍藏捐赠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中银之声”2024天津音乐节即将于5月启幕
· 中国航天日 把航天梦的种子扎根在孩子心中
· 打造三个“百亿亿级”算力资源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建设启动!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叶利钦纪念碑形象怪异 犹如“变形金刚”(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12 11:01
 

 

一个黑色铸造的巨大怪物,象征着毁灭与解体,规律被混乱吞没。

  据俄新社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家名为ART4.RU的博物馆发起了一项设计大赛,而设计的内容则是为俄罗斯前鲍里斯·叶利钦设立的纪念碑形状。经过俄罗斯民众的公开投票,一位名叫德米特里-卡瓦尔金的雕塑家夺得了第一,而他的作品抽象意味十足,犹如不久前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中的形象。

  报道称,ART4.RU博物馆馆长伊戈理-马尔金在周四的电视新闻中介绍,这次叶利钦纪念碑设计大赛的获胜者是由雕塑家德米特里-卡瓦尔金创作的抽象派作品。

  马尔金介绍道:“总共有超过六千人参加了这次设计大赛评比的投票,而德米特里-卡瓦尔金一枝独秀,他的作品给了我们巨大的震撼:一个黑色铸造的巨大怪物,象征着毁灭与解体,规律被混乱吞没。”

  马尔金同时补充道,这件作品是构思最奇特的几件作品之一,而且充满了反叛色彩,给卡瓦尔金投票的人大都是对叶利钦时期海心有余悸的民众。这件作品也充满了对于叶利钦执政时期俄罗斯局面混乱萧条的愤怒与不满。

  马尔金对于该作品的作者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卡瓦尔金是一个年轻的雕塑家,但是他才华横溢。如果他的作品是用塑料做成的,那就远远达不到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而使用黑铁使得作品的层次感大大加强,犹如法国的埃菲尔铁塔那样梦幻那样美妙。”马尔金同时表示,在得到了比赛结果以后,他们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国家委员会并且得到了将这件作品放置在莫斯科的许可。尽管具体的地点还没有与政府开始交涉,他们表示会尽力争取将这件作品安放在莫斯科的历史胜地鲁宾广场上。

  据悉,获得第二名的作品刻画的是一只小的玩具兔子,它小心翼翼的站在一根粗柱子上,而头顶上安放着一只陶瓷花瓶,象征了叶利钦政权时期的动荡与不安。叶利钦在俄罗斯人民中的口碑从此次的设计大赛中可见一斑。

稿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