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史上最牛婚礼”菜金500万 港台明星献唱(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16 08:40
 

 

   

  深圳一城中村居民近日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超豪华婚宴,摆酒菜金超500万元;卫星全程直播,林子祥、姜育恒等现场献唱;两千宾客到贺,每桌菜金1.2万元,被网友评为“史上最牛婚礼”。

  近日,深圳一城中村居民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一场超豪华婚宴,现场请来林子祥郭品超等大腕现场献唱,并用卫星进行全程直播,当日摆酒的菜金就超过500万元。

  此消息最先由一名网友披露,他在网上发出名为《大开眼界:看看深圳本地农民的豪华婚宴》帖子,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婚礼当即被网友评为“史上最牛婚礼”。记者从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处证实确有其事,这场豪华婚礼于上周日在该酒店举行。

  两千宾客到贺每桌菜金过万

  “这是我见过的人数最多的一场婚礼”,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相关负责人说,婚宴当天,喜来登酒店的1楼和6楼的宴会厅全被包下,2200多人前来贺喜,酒席摆了250桌,1楼和6楼的宴会厅被挤得满满当当。喜来登酒店的门前和地下共500多个车位完全不够用,附近写字楼门前也全部停满,到场车辆估计达1500辆。

  婚宴酒席也非常奢华,以全乳猪做头道菜,鱼翅、鲍鱼、龙虾全部上席,据发帖网友称,他参加了现场婚礼。每一个来参加婚礼的人,签到送完红包后,对方都会还500元的红包以及一盒费列罗巧克力的礼糖,桌上每个人的喜糖都是好时巧克力。吴经理透露,每桌酒席光菜金就需过万元,还不包括酒水及其他费用,按照250桌计算,此次婚礼光酒席的菜金就需花费500万元。

  婚宴卫星直播明星现场献唱

  喜来登酒店的服务员L小姐说,婚宴当天他们在6楼的主宴会厅现搭了2个大舞台,分布在大厅两边,专供现场表演使用。接着多个明星轮番登台,现场演唱为婚礼敬酒助兴。在司仪的中、英、粤语三种语言的介绍之后,林子祥作为首个嘉宾被隆重推出,当场献歌3首,并走下舞台给众宾客敬酒。姜育恒、郭品超也轮番献艺,唱出了自己的经典曲目。

  婚宴当场还有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包括小提琴合奏、芭蕾舞表演、古筝演奏等,场面热闹非凡。

  整场婚宴请来电视台做全程录制直播,并将6楼的主宴会厅场面通过卫星信号传送,使1楼的宴会大厅与6楼之间保持了同步。该负责人介绍,之前的酒宴也会有全程录制,但基本是酒店用自己的设备进行拍摄,他们也有一定的设备供不同的宴会厅使用。但像这样请专门的摄像机构,还利用卫星进行传送做直播的,她头一回看到。

  主人身份神秘男方家族从事房地产

  是谁举办了这场豪华的婚礼?根据网友的帖子显示,“昨晚村里面的一个亲戚的小孩结婚”,据推测新郎应该是深圳本地城中村居民,帖中宣称女方是德国籍香港人(出生在德国),男方是“加拿大籍深圳农民”,两个人是在加拿大的同学。

  喜来登酒店的人员透露,他们也不清楚新郎新娘的身份,只知道男方家里从事房地产行业,女方是香港人。实力应该相当雄厚,“明星来婚礼助阵,这一般是请不来的,就算是企业或者公司也是很难请到的”。记者试图就此事联系喜来登酒店负责此次豪华婚宴的全程顾问张小姐,她以要经过主人同意为由拒绝回答记者的提问,但是她说明星是新郎家里自己请来的。

稿源: 南方网 编辑:郑津
“最牛假警察”查歌城 看中女经理欲施强奸被抓  07-09-07
“最牛散户”持股上市公司最多 半年获利上亿  07-09-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