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中国一汽在墨西哥举行生产基地奠基仪式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24 16:01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FAW)与墨西哥萨利纳斯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经济型轿车生产基地奠基仪式23日在墨西哥米却肯州州府莫雷利亚举行。

  该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天津一汽的经济型轿车夏利和威志等中国自主品牌轿车。预计新工厂将于2010年建设完成,年生产规模将达到10万辆,产品将全部使用一汽的FAW商标。在项目建成前,一汽集团将以CBU形式(整车)每年向墨西哥出口1.5万至3万辆夏利轿车,首批2500辆汽车预计于今年12月底抵达墨西哥。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出席了奠基仪式并在讲话中指出,墨中两国企业联合兴建的汽车生产基地最初阶段将为米却肯州的4000多人提供直接就业机会,间接受益的当地百姓将近两万人。

  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在奠基仪式上表示,该集团将投入资金、技术、管理和人才,与萨利纳斯集团共同建设完善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络。此外,集团还将致力于当地人才的培养和零部件的当地化生产,并积极拓展对拉美其他国家的出口业务。他指出,一汽多年来一直倡导规模百万化、管理数字化和经营国际化,同萨利纳斯集团的合作是一汽在经营国际化方面迈出的实质性一步。

  萨利纳斯集团总裁萨利纳斯对中国媒体表示,该集团通过与中国最大汽车企业的合作,将成功地开拓新的发展领域,他还希望能与更多中国企业进行不同形式的合作,将中国的高科技和高质量的产品带到墨西哥。

  一汽集团始建于1953年,是中国第一家也是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今年其销量预计可达140万辆。萨利纳斯集团创立于1906年,是墨西哥五大财团之一,目前拥有员工5.5万人,2006年集团总营业额超过60亿美元。

  墨西哥是世界最大汽车生产国之一,汽车制造业是其支柱产业,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大众、丰田、本田、日产、现代等跨国公司都在墨西哥建有工厂。2006年,墨西哥生产汽车200万辆,其中一半在国内销售,其余均供出口。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郑津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等待苹果落下(11月27日)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1月26日)
45只基金跌破面值 最多净值损失已接近三成
全球生活指数排名:最高城市是安哥拉的罗安达
本周分析师最看好的股票 五人推荐龙建股份
易建联"捡"1个篮板保证胜小牛 赢回小K教练信任
火箭狂胜掘金止住连败 姚麦发威秘诀赛前"密谈"
留后手待不时之需 雅拉宾斯基将桑托斯列入备份
奥尼尔做参照三大中锋另类PK 姚明依旧难称霸主
备受冷落再度挂牌上榜 卢彦:曾经表达留守决心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中国第一幅月图”完美亮相(图)
科学家揭开雄性进化更快之谜:遗传方式简单
美国提出摧毁卫星8种方法 拉开太空战序幕(图)
古埃及古怪史实大揭底:第一位法老或是东方人
考古人员模拟两千年前神秘墓葬建造过程
《五星大饭店》被指有硬伤 收视高低成疑云
王学兵恋情曝光 新欢是“第一少奶奶”孙宁(图)
台“国标女王”刘真突破写真 不敢给父母看(图)
小S剖腹产下二女儿 取名Lily 用脚印报喜(组图)
Lisa.S向吴彦祖发最后通牒:不结婚就分手(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