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电力助航 点亮津城 多项措施确保城市用电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28 08:50
 

 

天津市电力公司总经理李晶生介绍情况

  电网改造

  停电时间将降至8小时

  未来五年内天津用于电网设施建设的总投资额预计达到508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五年的时间里,电网的发展规模将是现在的3倍,综合供电可靠率将达到99.9%,居民户均年停电时间由现在的10小时,缩短到8小时。

  2006年,天津市电力公司完成电网投资70亿元,相当于“十五”期间的总和。天津电网“十一五”规划全部实施后,天津电网的安全运行水平将得到大幅度提高,综合供电可靠率将由原来的99.887%达到99.9%,居民户均年停电时间由现在的10小时缩短到8小时。2015年,综合供电可靠率将达到99.99%,达到国际发达国家的标准。

  明夏限电

  居民用电不受影响

  11月19日,本市冬季最高负荷已达到703万千瓦,预计今年冬季,天津地区最大用电负荷为720万千瓦左右,同比增长14.2%,市电力公司提前制定了迎峰度冬保障电力供应措施,满足社会用电需求。预计明年夏季对局部地区的限电措施,不会影响市民正常用电。

  明年夏季,预计本市最高用电负荷将达到900万千瓦,尽管本市已经连续三年没有在夏季用电高峰拉路限电,但是对静海、开发区等部分地区很可能会采取错峰限电,但是原则上这种限电方式并不会影响居民百姓的正常用电。

  “路灯光明行”消灭无灯区

  市电力公司今年启动了以“解决历史遗留的居民小区无路灯和路灯破旧问题,在市区内基本消灭无灯区”为目标的“路灯光明行”活动。截至目前,路灯管理部门已完成和平区全部,河西区10片,河北区1片,河东区6片的路灯补装工程,装灯323盏。

  未来本市将实现全市道路照明设施统一管理列为重要工作内容,接收了市政道路桥梁管理处移交的中心城区36座桥梁、16座涵洞的共计2334盏路灯设施,实施了统一的专业化管理。

  电力公司从年初开始,对全市进行了2570片地区路灯的调查摸底,并制定了路灯补建设计方案822个(需装灯2966盏)。截至目前,包括和平区体育馆街、南营门街、新兴街、小白楼街、南市街在内的141片居民区;河西区新天山里、棉四二宿舍洪泽里1-50幢、环湖西里1、2号楼、马场道河大宿舍等10片;河东区和睦西道中山门北里、瑞金里、泰昌道程林里46#、56#、42#楼等6片;河北区江都路街的路灯补建工作均已完成。明年,补建工作将继续进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只要资金到位,具备补建条件的小区均将立即开工建设。

大客户经理王欣与电力用户交流

  27名大客户经理培训上岗

  “现在,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帮助地铁总公司协调——解决地铁2、3号线电力配套工程中遇到的问题,直至配套工程竣工验收送电为止。”市电力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禄鹏,是地铁2、3号线电力配套工程的大客户经理,“以前都是客户找我们,自己跑。”“大客户经理制”是市电力公司推行的一次重要尝试。地铁总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地铁2、3号线的电力配套,因为有了大客户经理的帮助,只要七八个人就可以轻松应付。

  今年“电力心连心工程”全面推行“大客户经理制”。通过大客户经理代表公司帮助或代理大电力客户解决在办理业扩报装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协调公司内部涉及业扩报装业务的各业务部门、各工作岗位的工作进度,为大电力用户提供电力专业服务。

  今年培训上岗27名大客户经理,为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20项重大工业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优质服务。

  购电点一年增加365个

  今年一年本市新增居民客户购电网点365个,方便了老百姓购电。

  今年共新增购电网点365个,自主研发并推广使用电话售电机,截至目前已安装了79个;在交通银行和津工超市增设售电网点95个,方便居民购电。目前,津工超市和银行的售电量已经占到了电力售电业务的55%。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卿
[298929]网友:爱天津 ip地址:[121.19.206.*] 于2007-12-03 12:14 发表评论:

  快速路上的桥几乎都没有灯!东南快速环线!!外环线的金钟河大街交口两年来一直没灯!!


[298921]网友:1 ip地址:[121.19.206.*] 于2007-12-03 12:02 发表评论:

  请编辑转达:快速路桥上都没有灯!!卫昆桥!津昆桥!!十一经路!!城厢中路!!河北大街!!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2万元股票成“烫手山芋” 该如何理财?
沪深股市:半年线失守成立 上证综指跌破4900点
153只个股不惧调整寒流 110只股票重回3000点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1月27日)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11月27日)
雅帅留任泰达接近现实 初定挂牌不意味最终上榜
世界杯窃听门事件硝烟未散 女足领队李飞宇下课
米卢:中国爆冷澳大利亚很难 主场胜伊拉克不难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声明 里克尔梅周三正式投博卡
天津女排开启魔鬼训练 彻查秋月旧患迎接挑战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藏身寺庙之城的神秘飞船 古印度战神之车(图)
英国研究人员称现今23岁的人可活到91岁
美宇航局公布最新卫星照片展现多彩地球(图)
科学家找到2.51亿年前“物种大灭绝”罪魁祸首
最新艾滋病流行病报告显示艾滋病感染人数下降
叶凡个人资料
著名女歌手叶凡因乳腺癌医治无效逝世 终年37岁
感情生拼硬凑 最貌合神离的荧幕情侣们(组图)
王学兵向媒体证实恋情 传其新欢是李金羽前女友
央视春晚“三审” 冯巩要大改赵本山无“成品”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