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丈夫疑妻子有外遇将其杀害 租救护车跨省运尸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03 18:32
 
 

 

  怀疑妻子有外遇,就残忍地将其杀死。为了毁尸灭迹,花6000元租了辆救护车,谎称运送重伤员跨省运尸,最终于河南夏邑高速出口被警方拦截。昨日,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抓获。

  救护车上的重伤员竟是具女尸

  去年12月29日,河南夏邑警方接到上级通知,称台州黄岩刑警怀疑有一辆救护车经过夏邑高速,车上可能有尸体。河南警方迅速在高速公路口设下卡点,仅仅半个小时后,他们就发现了一辆无牌照的救护车驶出收费站。警方拦下车,迅速控制车上所有的人员。“我们是运送重伤员的。”尽管救护车上人员一再辩称,但最后河南交警在车内查出的那名“重伤员”,居然是一具女性尸体。

  黄岩警方赶到河南夏邑,立即对扣下的几名嫌疑人员进行审查,很快,真相就大白了。从接到报警电话,到破获案件,才短短3个小时。

  一个紧急的长途报警电话

  “我妹妹出事了……”去年12月29日上午10时左右,黄岩公安分局“110”接到一个来自河南夏邑县的报警电话。报警的妇女称妹妹随春和妹夫韩某在黄岩打工,但在前几天弟弟的婚礼上,只有韩某一人来喝喜酒。而后,家人也无法和随春联系上。

  这个报警电话引起黄岩警方的重视,情况很快被转到刑侦大队,并启动了命案快速反应机制。

  上午11时,警方查到,随春和丈夫在黄岩南城的一家工厂打工。“他们说弟弟结婚,请假回家已经好几天了。”工友称。

  夫妻一起离开,弟弟又结婚,随春没有理由不回家。警方随后在其宿舍进行查看,发现墙壁上留有细小的喷溅状血迹,这样的血迹只有重击时才能形成,床下面也发现未被清洗干净的血迹,警方初步判断,随春已经被害,可她的尸体在哪呢?

  有人说,12月28日夜,有辆救护车开到厂里,运走了一个病人,同行好像有韩某。

  糊涂亲戚帮忙租救护车运尸

  调查中,警方发现有辆无牌照的救护车,于12月29日凌晨开往杭州方向,与厂里职工反映的救护车离厂时间基本吻合,很可能就是韩某运尸的车辆。从时间上推断,如果救护车走高速公路,应该已经到了河南境内。根据这一判断,黄岩警方马上就将案件向上级汇报,并与河南夏邑警方联系,请他们在当地的高速公路口设卡拦截。半小时后,嫌疑人落网。

  据韩某招供,他和妻子在黄岩打工数年,不久前,韩某听闻妻子有外遇,两人关系开始变得紧张起来。12月26日,夫妻俩原打算一起回家喝喜酒,但回家前一天下午,两人再次发生争吵,韩某一怒之下,用铁棍将随春打死。事后他将妻子尸体藏在床下,然后回家喝小舅子喜酒,妻子家人询问时,他也以种种借口应付。

  韩某亲戚知悉此事后,不但没有劝说他去投案自首,反而共同商量对策。其一个在卫生系统工作的亲戚,谎称要从浙江运一个重病人回河南,以6千元的价格包下一辆救护车。在3名亲戚的陪同下,韩某重返黄岩,为掩人耳目,他们拆下了救护车牌照,并对尸体进行伪装,扮成重伤员模样,连夜运回河南。(屈扬帆喻跃翔)

  浙江在线-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宬)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继续布局2008年(1月3日)
新北京南站8月启用 在北京上班到天津买房!
新股申购:华锐铸钢网上发行 申购代码002204
新股申购:海亮股份网上发行 申购代码002203
九鼎德盛等三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三只黑马股
雅帅将归——捷克助教同行 即将完成续约
评:火箭精神不输凯尔特人 姚明离关键还有多远
大奖赛-天津女排胜北京 王宝泉:新人发挥不错
评:易建联开启巨星之门 有一点成为最大障碍
评:对照三巨头 姚麦已到临界点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英国男子疑拍到迄今最清晰UFO照片(图)
印度6岁男孩45秒内溜过57辆汽车 要挑战100辆
上班族生活方式不健康 久坐容易导致猝死
战斗机大玩高科技 隐身空军时代即将来临
科学家研究证实女性常穿高跟鞋易致性冷淡
评论:赵本山宋丹丹将白云黑土进行到底
《投名状》血腥结局被删 金城武遭凌迟图片曝光
汤唯否认是美女 称“王佳芝像我的初恋”(图)
孙道临遗体告别仪式 亲友向孙老遗体鞠躬
孙道临追悼会举行 影迷持鲜花送先生(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