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来自比利时的女婿——专访万丽泰达酒店总经理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08 11:39
 

 

  他,辗转世界却乐在其中;他,热爱酒店业却不畏挑战;他,初至泰达却充满憧憬。这位勇于迎接挑战,而又热爱生活的比利时人就是万丽泰达酒店的新任总经理——汉斯·尤田斯。今天,他到泰达的时间仅仅只有不到40天。

  关于滨海新区

  初见汉斯·尤田斯,是在万丽泰达酒店的行政酒吧里。原本约定的采访时间是下午3时,但过了将近15分钟之后,我们才见到“姗姗来迟”的这位总经理。原来,他是利用中午时间去了趟心血管病医院,看望在那里做手术的患童。

  新报:泰达给你的第一印象怎样?

  尤田斯:这里的天气真的太冷了,我感到有些不适应。来到泰达之前,我管理的前一家酒店在埃及,刚刚过来天津不久,对这里的环境还不是很熟悉。但与之前的工作环境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天气,尤其是现在刚刚进入冬季,天气真的太冷了。

  新报:在接到调令前,你了解天津了解滨海新区吗?

  尤田斯:虽然在这之前,我曾在上海等地工作过十几年,但对天津却没有太多印象。在去年的11月接到通知知道自己将要来这座城市工作,于是便开始通过互联网查找有关天津以及泰达的所有新闻。坦白地说,我对天津对滨海新区的第一次了解是通过网络上的文字信息和图片。

  新报:网络里和您亲眼看到的应该会有很大的不同吧?

  尤田斯:在我第一次踏进滨海新区时,原本由网络带给我的单薄的印象一下子变得立体起来。同时,这里是一个十分活跃的地方,世界500强中的许多公司都已经在此落户,聚集了许多优秀企业家和商界精英。现在,我对这里一切都很好奇,我会用更多的时间来了解,来融入这里。

  关于酒店

  尤田斯承认,直到目前,他对滨海新区了解的还不够多,但对于他所工作的酒店却已经了解了很多,甚至这里酒店业的发展趋势。

  新报:来到滨海之前,您是在埃及工作,现在的万丽泰达酒店和您以前工作过的酒店有什么最大的不同点?

  尤田斯:万丽泰达酒店与我先前在埃及管理的酒店相比,有很大的差异。后者属于度假型酒店,服务对象大多是到当地旅游的游客。而万丽泰达则更偏重于商务,因此今后在管理上也将有所不同。

  新报:您如何看待这里的酒店业的发展?

  尤田斯:现在的滨海新区,酒店越来越多,从经济型到五星级,各式各样,种类繁多。开发区乃至滨海新区范围内,酒店数量在快速增加,但实际上,国际性的五星级酒店并不多,而万丽泰达就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一家,因此将来还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面对竞争,我并不畏惧。事实上这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伴随着竞争,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客人。

  新报:您将如何管理好酒店呢?

  尤田斯:为了让这座酒店能有更好的发展,我需要足够的观察和了解。我想我会照顾好所有的员工,然后由他们照顾好所有万丽泰达的顾客,这是我经营酒店的宗旨。同时,希望自己能在所有员工中树立起一个优秀的榜样,教会他们开心地去工作,并能从我身上获得更多有关酒店业的经验。

  新报:和您的上一任总经理相比,您觉得你可能会给您的下一任留下怎样的财富?

  尤田斯:我的上一任总经理施华德先生利用4年的时间,把万丽泰达从零做到了如今的规模,我希望能在自己的任期内让酒店更加优质、健康的发展,将来让自己的继任者能够更加轻松。

  关于家庭

  采访尤田斯之前,我们就已知道他会讲中文,而且还挺流利。虽然在采访中尤田斯更多的是使用英文,但在我们的“怂恿”之下,他也尝试着用中文与我们沟通。尤田斯说,在家里,他会更多的使用中文,因为他的妻子是中国人,一位来自上海的美丽女子。

  新报:中文难学吗?

  尤田斯:太难了,幸亏我有一位中国妻子。1984~1995年间,我在上海工作,在那里认识了我的太太。虽然工作时不说中文,但回到家里仍然会和太太说上几句。

  新报:圣诞节您是在酒店过的,您太太肯定对您有意见吧?

  尤田斯:意见应该不会有的,这么多年我想她也习惯了。酒店的工作就是这样,越是到了节日工作就越多,我只能希望以后在周末的时候,多抽出一些时间陪我的家人。

  新报:想到退休后的生活吗?

  尤田斯:我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退休了,我希望能找个气候温暖的地方居住,当然是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马欣
[706046]网友:0000000 ip地址:[60.29.15.*] 于2009-05-31 16:39 发表评论:

  253512026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错失第一医药涨停(1月8日)
北京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将提高到1580元
解密招行无担保授信《集结号》5000万内幕
观点PK:做馒头需不需要统一“标准”?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8年1月7日)
韩燕鸣撤牌将赴昆明与球队汇合 直言感谢俱乐部
为天津队工作很兴奋 泰达新助教米洛斯拉夫访谈
马季奇归队豪情满怀:为了新赛季开始做好准备
小燕回归 老雅入位 泰达2008赛季还欠缺什么?
韩燕鸣正式撤牌留在泰达 将奔赴昆明与球队会合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英四岁女童突然开口说话与动物“交谈”
英学者列举“天才儿童”经常被忽视的特征
英国军方被曝曾用300名活人测试核爆(图)
为争夺权利老猴王被新猴王活活打死(组图)
俄罗斯媒体称南极冰盖下暗藏“生命绿洲”
赵本山不满剧本发怒 白云黑土4.0版极可能放弃
赵本山进驻春晚剧组 可能延续“白云黑土”系列
布兰妮前夫提高警惕 防止小甜甜再劫人(组图)
谢晋台北公演下台摔伤 右眉骨缝36针伤势无大碍
双J已和好?蔡依林成都笑而不答(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