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李振家绝食第25天:邀请媒体来打假 体重未变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08 19:05
 

 

  北方网消息(记者霍艳华):1月8日,李振家绝食60天的挑战已经进行到第25天,为了证明挑战真实可信,组委会邀请媒体进入李振家挑战的玻璃房内随意检查。

  8日上午10点,在律师的监督下,李振家的玻璃房再次被打开,记者们获准进入玻璃房采访15分钟。在房间内,记者们检查了房内的衣服用品,未找到任何食物痕迹。

  挑战期间,李振家唯一可以入口的东西就是饮用水,这让人们对其所喝的水猜测颇多。为此,记者检查了一桶已经开封的水,倒在手中品尝,并未觉有异常。

  与媒体无所收获的检查相比,近一周来,李振家体重丝毫未减,倒是让记者们惊奇不已。记者们问其原因,李振家以进入状态为由笑而避答。

点击浏览更多独家报道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霍艳华
[338821]网友:小麻雀 ip地址:[117.8.239.*] 于2008-01-28 17:23 发表评论:

  我不同意楼上的观点,你没弄明白人家是怎么回事怎么可以妄加评论?据我所知他的房间内安装有四个摄象头,各个角度都能包括到,连最起码的隐私--排泄也不例外,做假是不可能的!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在充分了解了情况之后才可以去评论,不然的话,就有失公平了.还有,伪科学是个什么概念?没有经过科学验证的大家都认为是伪科学,原来哥白伦的日心说不也被认为是荒谬吗?后来呢?还有好多好多的例子,所以说,李振家先生的这种能力只能说是一个奇迹,一个人类还未知的领域,这就是科学家们研究的问题了.我们怀疑当然也是有道理的,这是因为现在还没有科学依据,但是我们现在不能决绝的就说他是伪科学.我想,这点大家应该是认同的吧!


[328902]网友: ip地址:[117.9.18.*] 于2008-01-09 16:00 发表评论:

  这类骗人的伪科学把戏为什么还有市场呢,一个人25天不吃饭能活吗,这不是明显的骗局吗,其实漏洞很明显——在玻璃房内有一个暗道,据说是用来方便的,喝水就要排泄吗,保护隐私也是冠冕堂皇的理由,所以无知的观众就被骗了。


[328826]网友: ip地址:[221.196.19.*] 于2008-01-09 14:55 发表评论:

  脑子被门夹过了吧?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错失第一医药涨停(1月8日)
方正证券等三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三只黑马股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8年1月7日)
31个省会城市环保意识行为满意度排名榜公布
沪杭磁浮还有多远 环保和成本问题成争论的焦点
韩燕鸣撤牌将赴昆明与球队汇合 直言感谢俱乐部
小燕回归 老雅入位 泰达2008赛季还欠缺什么?
原泰达球员卢彦去意已决 希望能更多地上场参赛
韩燕鸣确定留守泰达 卢彦去意已决无限接近长春
泰达观摩英超双雄会录像 雅帅强调要领悟其气质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200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揭晓
浙江渔民出海捞到巨型鱼骨 长3米重80斤(图)
2007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获奖名单揭晓
英国军方被曝曾用300名活人测试核爆(图)
200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获奖名单揭晓
赵本山不满剧本发怒 白云黑土4.0版极可能放弃
赵本山进驻春晚剧组 可能延续“白云黑土”系列
双J已和好?蔡依林成都笑而不答(组图)
魏晨《乐天派》隆重发布 自信唱情歌很动人(图)
对乐坛失望已久 张学友将休息一年(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