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查处120人! 天津公安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5)
·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 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等你来!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 天津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 天津新闻 (2024-04-15)
 

以富豪天价买下英国豪宅 轻轻一按泳池变身舞池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0 14:12
 
 

 

  以色列富豪列夫·雷维夫斥巨资买下伦敦的一处豪宅,作为自己携妻带子迁居英国的居家之所。3500万英镑(约合7000万美元)的成交价,使得雷维夫的这座新宅成为英国最贵的新建住宅。

  古典豪宅配防弹设施

  这座豪宅位于伦敦西北部的汉普斯特德。府宅前门设有防弹设施,重半吨,造价5万英镑(10万美元)。由此可以看出,安全是主人置屋时的考虑要素。

  宅子取名“帕拉第奥”,与16世纪文艺复兴晚期意大利建筑大师帕拉第奥同名。而建筑中弥散的古典风情也的确令它名副其实。

  由前门进入,高贵典雅是这座豪宅给人最深刻的印象。门廊的楼梯选用石材,雕刻技艺采用150年前建造法国城堡时的绝门手艺,75万英镑(150万美元)的造价因此也就贵得有理了。

  再以客厅中的古典式壁炉为例。样式仿造名品,纯手工石材雕刻而成,造价10万英镑(20万美元)。

  按钮可让泳池变舞池

  精妙设计是雷维夫府宅的又一特色。整栋房子总面积约1580平米,共有7个卧室,此外还设有一个夜总会、一个电影院、一个内含蒸汽浴室、温泉浴室、发廊和桑拿房的室内健身房,以及一个室内游泳池。

  游泳池铺设有镶金的马赛克瓷砖,显得贵气十足。不过其令人惊叹之处还不仅于此。一按按钮,游泳池立马变成一个舞池。会“变脸”的还有家庭活动室,同样只需要轻轻一按按钮,它就会化身为一个家庭电影院。

  豪宅内的娱乐和通讯系统也都采用最新科技成果,比如红外摄像机。整座建筑内的灯光、音响、供暖和空调系统,以及电子门全部可以实现远程监控和遥控。

  “只要需要,远在加勒比海度假的主人可以在游艇上遥控,”一位知情者9日对《每日邮报》记者说。

  特邀退休建筑师设计

  雷维夫的这座新宅由著名建设师威廉·伯特兰设计。伯特兰本已退休,是经力劝才又复出担任宅第的设计工作。

  宅子原本是为房地产开发商曼苏尔·纳马基建造的,后来因为他决定搬到其他地方居住,房子开始寻找新主人。最终,经两家中介公司从中穿针引线,豪宅以3500万英镑(7000万美元)的成交价被雷维夫收入囊中。这一数字创造了英国新屋成交价的新高,这笔钱目前在英国可以购买177座价格适中的普通民宅。

  促成这笔交易的中介商认为这一价格物有所值,因为它“即使不是全球也是欧洲目前最棒的新建住宅”。

  雷维夫迁居英国后,将与妻子奥尔加以及9名子女中的两位在此居住。

  雷维夫现年51岁,生于乌兹别克斯坦,1971年移居以色列。

  这位以色列钻石大亨现在是全球排名第278位的富豪,每年约捐资5000万美元从事慈善事业。

  除伦敦的这所新宅,雷维夫在以色列、纽约和莫斯科也有房产。作者:岳玉苓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赵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解放网-新闻晚报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新股申购:海利得网上申购 申购代码“002206”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非泡沫化生存(1月10日)
中国地区金融生态环境(2006-2007)排行榜出炉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1月9日)
19公司业绩预增超1000% 利润暴涨3原因(附名单)
金刚巨蟒黄种人会飞 姚明顶天立地占领帝国大厦
火箭战尼克斯首发PK:姚明独战双塔 后卫线劣势
没有麦蒂火箭四点可喜 原来赢球如此的简单
阿联特点被逐渐熟悉 太空易7投0中疑似撞新秀墙
业务课观摩英超进球集锦 调整身体泰达队半日闲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无腿飞人:科学奇迹还是人的奇迹(组图)
生物燃料可能对生物多样性破坏性更强
哈勃拍到星系碰撞出的大量恒星 似蓝色水滴
海洋生物学家海中遭大白鲨跟踪(图)
美国老奶奶击毙一只美洲狮
明星宠物争相出镜 SARA蔡依林家有“贵妇”(图)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礼圆满落幕
千锤百炼出真金 “金话筒奖”圆满落幕(组图)
《色,戒》遭遇恶搞 刺杀行动变四级考作弊(图)
袁弘领众阿哥读书 难忘《上书房》学习氛围(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