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二奶”网络自曝隐私 网友劝其放弃婚外情(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0 14:32
 
 

 


  自称是“第三者”的网友“筱幽”在红网建立秀客,述说她的内心世界

  “我是小三,人人口中鄙视的第三者……他有个温柔的妻子……那是个身份的象征,他承诺,以后会属于我……我安静的等待……”日前,一个自称是“第三者”的网友“筱幽”在红网建立秀客,述说她的内心世界。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大多规劝她放弃这段感情。

  “筱幽”开秀客,透露自己是“二奶”

  这个名为“筱幽”的网友开秀时间在2007年12月29日。她在秀客公告区如此自我介绍:坚强的、脆弱的、执着的女子;敢爱敢恨;爱上了他;从此酸甜苦辣全为他一人;我是个第三者,可耻的第三者;但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

  她在“处子秀”《等待……》中诉说着:我住在这个城市的西边,一个人看书、写字、工作、发呆……我是小三,人人口中鄙视的第三者……他有个温柔的妻子……那是个身份的象征,他承诺,以后会属于我……我安静的等待……

  12月30日,她又在秀客中述说着她和他的故事:他从不叫我老婆,只叫我亲爱的,老婆的身份被另外一个女人霸占着,那个女人对我咆哮,对我辱骂,想撕裂我的脸……

  “筱幽”还在秀客中透露着他们的幽会:“今天是假日……一起去看了场电影,他笑我,这是小孩子喜欢的游戏,我不语,只是依靠在他的肩头,透过眼角的余光偷偷仰卧着他的脸,他抚摸着我的头发……抬起头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个轻轻的吻……”

  自认为是“大俗气的女人”,对婚外情有心得

  新年来到,1月1日,“筱幽”继续在秀客中述说着“第三者”的心情故事。

  在秀客中,“筱幽”也不经意间透露了自己的职业、喜好:从事策划,喜好美食、化妆品,“就一大俗气的女人”。

  “筱幽”还似乎对他这份婚外情颇又心得:他要去趟深圳,正好,我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来好好独享一下独处的乐趣,有时黏得太紧反而会让人觉得索然无味,有张有弛的爱情才能保鲜且长久。

  婚外情外露,对方妻子约见“筱幽”

  电话响起,一个女人的声音,他的“妻子”,约着见面,想想便答应了,接到电话后,心里有些七上八下的,工作有点不在状态……1月4日,“筱幽”在秀客中写道。

  “其实,我也恐惧,我也脆弱,既要装摸作样骗着家里的亲戚,又要百般无奈的跟着他,还得偷偷摸摸的害怕见光。相处这许久以来,我们的感情是很深的。”“筱幽”如此感慨她们的“地下恋情”。

  “我就是个第三者——我不敢跟我的朋友说,我有男朋友,我知道我这样的爱已经违背了道德,我曾也试着离开他多次了,但那种感受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网友强烈关注“筱幽”,大多劝她放弃感情

  “筱幽”的述说,引来了网友的强烈关注,从开秀之日至今,她的秀客赚到了15306次的点击率。

  “有勇气,在今天这样一个价值多元化的社会里,第三者并不少见,不过能够公开自己身份的到不多,尤其是在网上,专门开博说这事。一路走好!”网友跟帖说。

  “何必,你要想他妻子怎么想,等待一个不会来的男人,是傻。”、“不要等待,找一个可以给你幸福的人,何必在看不到尽头的等待中浪费自己的年华。”、“真的,早点分手吧,以免夜长梦多反目成仇。”……网友众说纷纭,但大多均要“筱幽”结束这段感情。

  也有态度中立者: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你以后的路还很长,一定要考虑好哦!(记者喻向阳) (来源:红网)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中国新闻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